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645.自古伤情多离别

    说罢,从一边就出来了扈三娘,扈三娘也抱着一个婴儿,那孩儿自然是我大哥的女儿。

    此时女婴胃口小,吃的不多,加上仇琼英不再了,自然的惊鸿就要挨饿,在这危难的时刻,嫂嫂直接提出来,亲自来喂养惊鸿。

    嫂嫂一边走,一边说道:“我家这丫头,就是不老实,不肯吃还哭闹!”

    “孩子嘛,都这样的。”甄宓招呼我将孩子递给嫂嫂。

    我看着嫂嫂说道:“嫂嫂,谢谢你了。”

    “都一家人,客气什么呢!”

    前阵子大哥火葬的时候,嫂嫂差点哭晕过去,还要寻短见,后来是甄宓劝解了一番,嫂嫂才没有折腾下去。

    水浒战场虽然只有短短时间,但是其残酷性,却一点也不比三国少。

    甚至于残酷的越发厉害。

    我本打算,当一切尘埃落定,捧大哥坐皇帝,我功成身退。

    但如今,一切的打算,都化作了尘埃,实在是让人哭笑不得。

    “相公。”甄宓来到了我的身边说道,“什么时候走?”

    “不清楚,不过也……”

    “不过也快了对不对?”甄宓看向了我,她是微笑着的,眼睛里面泪光闪闪,却没有落下来。

    这让我很难受,我点了点头:“可能吧……”

    “没事啦……你又不是不会来了,而且相公你别忘了,只要你能够完成鬼王大业,不仅仅是我们,还有大小乔她们,还有阿香……阿英,她们也都会回来。”甄宓挽住了我的一条胳膊。

    她咬了咬嘴唇说道:“这一次妾身不能陪你去了,挺不甘心的,不过也没关系……相公你说对不对,这里的一切,我都会帮你照料好的,真的……而且金莲在你身边,我也放心。”

    说着,甄宓就靠在了我的肩膀上。

    甄宓多美丽的一个人啊,此时小鸟依人的样子,却那么的让人无奈。

    看着甄宓,我忽然就想起了在甄府上初见的那一幕,现在想想还是挺幸福的。

    当时甄宓摔下了水塘,恐怕那时候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嫁给我吧。

    “你是不是在想当时我们初见时候的事情?”她忽然开口。

    我一愣:“你怎么知道?”

    “都老夫老妻了,你想什么,我还猜不出来嘛……”甄宓笑着说道。

    我心中一甜:“其实当时要是我留在三国战场,如果不发生那么多的事情,也挺好的,我们静静的过自己的好日子,上蔡县……也是个好地方呢!”

    “嗯,好地方……”

    ……

    【叮咚!宿主目前通灵币持有85700,这一次进入决赛战场会全部清零,请宿主及时用完】

    【叮咚!目前宿主还剩下两天的时间,时间一到,系统自动传送,请宿主注意时间!】

    “什么,还有……两天?”我惊愕的说道。

    我咬了咬牙,于是将这些通灵币还有之前的抽奖机会一起全部抽奖了,抽出来很多东西,不过我也没兴趣看下去,直接和大家继续烧烤。

    有时候情感也是一个麻烦的东西,明明复活赛我成功了,但眼前却要和大家暂时分离,如果在总决赛我无法活下来,也许……这一别就成了永别吧。

    而现在的时间虽然短,但只要是和大家在一起,不管多短,我也是满足的。

    “来来来,喝酒,喝酒!”我举起杯子说道。

    关银屏笑道:“相公,什么时候你的酒量变得那么好了?”

    “哈哈,你是不知道,在这里的每一天,大家伙儿在一起,每天都要喝酒,欢喜喝酒,悲伤喝酒,就算生了病,受了伤,那酒水也是良药!来来来,喝喝喝!”我说道。

    但是一碗酒下肚,众女却都沉默了起来,一个个都看向了我,让我心中也是十分难受。

    酒喝到了深夜,众人都去睡了,唯独我,却还睡不着。

    有些事情我没有说出来,是觉得我没必要说出来,过多的困苦、难受,我一人承受足以,何必让自己心中的人儿来分享这些痛快呢。

    于是我就在屋顶上看着月亮,看着看着,竟然还有了些许的困意,真是叫人哭笑不得。

    就在这时候,远处一个身影,却缓慢的爬到了屋顶上,我连忙去搀扶,却看到来人是貂蝉。

    我说道:“这么高,你来做什么,万一掉下去可就会受伤了。”

    “睡不着……”貂蝉抿了抿嘴唇说道,“相公,你快要走了吧……”

    “嗯,快走了,不过你放心,我一定会回来,有你们在,我无论如何都不会放松警惕,一定会在那边小心。”

    貂蝉笑道:“相公,我等你,我们都等你……还有……”

    “还有什么?”我情不自禁的捧着貂蝉的脸蛋儿。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貂蝉她都是我心中最美丽的女人儿,是月中仙子,是天上来的仙女。

    她那水灵的眼睛,仿佛能够洞悉人性一样,她看着我,倒是让我有些尴尬了起来,毕竟被盯着看,心中还是有些猝不及防的。

    但是貂蝉却凑近了过来,她柔声说道:“相公……”

    “嗯?”

    “我爱你。”她笑靥如花,可就在笑的时候,泪水也止不住的落下来。

    我慌忙说道:“你哭什么,快别哭了,这么漂亮的脸蛋儿,都给泪水给染花了……”

    然而貂蝉却也压制不住自己去情绪了,一股脑儿就钻入了我的怀里面:“我舍不得你,我也想跟你走……我……我……”

    说着,她已经哽咽了,只剩下抽泣的声音。

    我闻着她的发香,也轻抚着她那如同凝脂一般的脸蛋儿,心中不忍,长长的叹了口气:“接下去……应该是最后一个战场了,只要熬过去,我们就能够永远在一起……现如今我也没有退路了,若是我再留在这里,恐怕接下去我也只剩下陨落一个选择,这里的一切都会化作泡影,你们也都会被系统重置,记忆被消除……”

    “这系统……真的好残忍。”貂蝉哽咽道。

    “是啊,也许成了鬼王,就能主宰这系统了吧,到时候我要带着你们,去乐园,和你们一起玩过山车,然后去长城遗迹,看看壮观的祖国山河,踏遍千山万水,让整个天下来见证我们的情谊……”

    说到深处,貂蝉却立刻搂住了我的脖子,将那柔软的嘴唇送了过来,一下子就堵住了我的嘴巴。

    我也不再抗拒,抱着她,尽情的索取,尽情的亲吻……

    她被吻得身子滚烫,如同一块火炭一样,我说道:“其他人呢?”

    “她们都睡了,但是我知道,她们都睡不着,孩子也刚睡了……”貂蝉说道,她想了想,又拿出了一张纸条说道,“这是诸葛先生刚才托我将它交给你。”

    “唔。”我收起了纸片,也不急着看,此时我目光落在天上,那一片美丽的星空,繁星点点,加上银盘似的月亮,夜色是那么的美不胜收,然而我也有了困意,我做了一个长长的梦,梦里头,我看到了孟婆,她拿着一根布满鬼头骷髅的杖子朝着我走了过来。

    “林慕白,你准备好了没有?”

    “我?准备?”我不解道,“什么准备?”

    “走吧,该走的不管如何挽留都会走,该留的不管如何都带不走。”孟婆在前面走着,而我双腿也仿佛不由自主的,跟随在了孟婆的身后。

    这是一条在大海之中的桥梁,我向上一看,发现头顶也是一片还,而桥下也是海,翻腾的海浪浪花之中,却有一个个画面。

    画面之中,也是我心中记挂的人,不知觉间,忽然眼前就出现了一道白光,白光很亮,很耀眼,等我想要用手遮挡的时候,却发现那白光开始拓展,然后将我一口给吞噬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