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639.雄图金枪败荆轲

    当徐达的人头落在地上的时候,原本喧哗的战场,已经是一片寂静。

    因为在高宠的身后,已经站着一个消瘦的男子,那男子看起来病怏怏的,但拿着一把单手短剑,一双眼睛没有任何的情感,他只是瞥了我一眼,就让我有了一种从脚底凉到心脏的感觉。

    呼吸也不敢用力呼吸一下!

    这人是谁?为什么可以在瞬息之间,将徐达的人头斩下?!

    徐达可是传奇英雄,这个人又是什么人?!

    【荆轲】

    【传奇英雄】

    【武力142】

    【智力81】

    【统帅34】

    【魅力52】

    【特殊技能·七步杀人:七步之内,对付任何敌人,必然产生暴击效果,造成伤害200%】

    【特殊技能·专注: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武力提升50%】

    【特殊技能·屏息:除非被发现身形,不然无法被对方通灵师察觉到所在。】

    【史诗宝物·断肠剑:面对低于自己武力的对手,有20%的几率直接秒杀!】

    看到了这等技能,我整个人都不自然了,来人竟然是中国历史上最有名的此刻,荆轲!

    荆轲因刺杀秦王嬴政而闻名于世,遗憾地是,荆轲终究失败了,他所庇护的燕国也因此而灭亡!

    关于此次刺杀行动失败的原因,是因为想生擒秦王,而不是直接杀死他。

    作为一个厉害的刺客,面对惊慌失措的秦王,荆轲为何还是失手了呢,不少人认为这是荆轲心怀仁慈,不忍天下继续四分五裂,于是主动饶恕秦王,好让他完成统一大业。

    我觉得这种想法是不切实际的,在当时,不论是儒家思想,还是道家思想,抑或个人主义,这种以秦代周,吞并六国的观念都属于强盗逻辑。

    荆轲至少是个义士,不可能兴起如此荒谬的念头,再考虑到觐见秦王付出的代价,荆轲不可能视之以儿戏。

    既然太子丹敢把燕国命运押在他身上,足以说明荆轲确有过人之处,因此刺杀失败的原因当不在荆轲自身!

    但这也是一个千古之谜,也不妨碍荆轲成为历史上最为出名的刺客。

    此时的荆轲,身体消瘦,斜眼看着周围,丝毫没有因为刚才杀人的事情而动容,可想而知,他的心已经冷酷到了何种境界,如此可怕的心境,让人后怕。

    而我也是愤慨不已,本来徐达不会那么快死,就算和高宠决斗,就算赢不了,也不至于被杀!

    如今我手上的传奇英雄本来就不多了,现在再损失一个徐达,这是我非常巨大的损失!

    荆轲缓缓的站起来,将那长剑指着我说道:“林雄图,你的项上人头,我要了!”

    “混账!”关银屏大喝一声,立刻就要出去。

    我立刻说道:“银屏,你退后。”

    “相公,可是这……”

    “我来吧。”我缓缓的走下了台,拿着朱缨枪靠近过去。

    “主公你的伤势还没有……”周瑜关切的说道。

    我微微一笑:“正因为有伤,所以我才更加厉害!”

    【叮咚,宿主现在伤势30%,增加243点武力,目前武力为383。】

    荆轲微微一笑,嘴角满含自信和狂妄,他将长剑指向了我:“林雄图,你看着吧,三招之内……”

    说着,荆轲身体一闪,以极快的速度朝着我飞奔了过来,我抬起朱缨枪一挡。

    铛!

    一声巨响,那荆轲直接被我给掀翻了,他摔在地上,显得十分的狼狈。

    周围的人也不敢置信的看着我,也看着荆轲。

    其实我很了解我自己,如果伤势超过50%,我的意识就会模糊,意识一模糊,在搞的武力也是白搭,所以现在30%伤势还算能够应付。

    荆轲擦了一下脸上的灰尘,他哈哈一笑:“好家伙,有如此的本事,也难怪主人会如此忌惮你,再来!”

    摇晃了一下脑袋,那荆轲再一次拿着长剑朝着我扑杀了过来。

    长剑如同长虹贯日,以极快的速度朝着我胸膛刺了过来,我怒睁双目,朱缨枪向下一砸,不偏不倚的砸在了荆轲的长剑上面,他整个人一个趔趄,立刻摔在了地上,十分狼狈的摔了一个跟头。

    “厉害!哈哈……厉害!”荆轲躺在地上哈哈大笑,“但是你赢不了我的!”

    我正要下杀手,忽然荆轲嘴巴张开,一枚黑色的铁定竟然从他的嘴巴里面朝着我飞了过来,在这千钧一发之间,我立刻召唤出了一个僵尸,那金甲尸横在了我的面前。

    【叮咚!金甲尸数量减少一个,目前还剩下九十九个。】

    金甲尸的尸体落在了地上,脖子上已经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坑洞!

    果然超过金甲尸的武力,这金甲尸的防御也是放手不住的,金甲尸摔在了地上,身首分离。

    但是荆轲早已经趁机回到了高宠的身边,他笑着说道:“高宠兄弟,你中了这厮的火牛阵,主人说了,如果你今天不挡住林雄图,你就不用回去见他了!”

    “知道了,你滚吧。”高宠说道,他手执虎头枪,已经朝着我走了过来。

    “我一直以为你只是一个贼寇,但如今我才知道,原来整个梁山最棘手的人就是你,只可惜了,你这样的人,既可以说是卑鄙阴险,又是武艺高强,你这样的人绝对不能留下,绝对不能!”高宠低沉的说道。

    “既然你誓死要庇护那个狗皇帝,那抱歉了,我得杀了你。”我吹了一下马哨,远处的万里烟云照已经朝着我飞奔了过来。

    我骑马就朝着高宠展开了攻击。

    高宠哈哈大笑:“来的好!哈哈,来的好呀!快点让我感受一下战斗的乐趣吧,只有你的鲜血,才可以洗刷我往昔受过的失败,去死吧!”

    高宠也从另外一个方向,朝着我冲锋了过来。

    我怒瞪双目,在即将和高宠交手的刹那,直接一手拿着长枪怼过去,另外一只手已经拿了三颗轰天雷!

    铛!

    一声巨大的金属敲击声响彻长空,我们纵马交错,各自来到了一边。

    而这时候高宠握枪的那条手臂忽然毫无预兆的落在了地上,他整个人木讷的回过了身体,面朝着我。

    我也看着他,没说话。

    高宠断臂的地方,不断的喷溅出鲜血,他仅剩的一条手臂,在怀里一阵套弄,忽然拿出了三枚轰天雷,他看到了轰天雷嘴角向上,哈哈大笑了起来。

    轰轰轰!

    三声爆炸响彻了整个战场,而高宠粉身碎骨,在爆炸过后,高宠的上半身基本上已经被炸没了。

    剩下的两条腿,落在了地上,那战马也被拦腰炸断。

    我下了马,走过去,将虎头枪拿了起来,掂量了一下之后,我就将朱缨枪丢在了地上。

    【叮咚!宿主得到虎头枪,是否替换?】

    “换。”我淡淡的说道。

    【通灵师:林慕白】

    【通灵师等级:29】

    【通灵币:23500】

    【武力:140+20(上限)】

    【智力:118(上限)】

    【统帅:102(上限)】

    【魅力:95(上限)】

    【暴击率:12%】

    【特殊技能·霸王阴功·尸:伤势越重,攻击力越强,生命每下降10%,攻击力增加58%】

    【特殊技能·霸王阴功·蛊:免疫一切毒药、邪术,并且自身携带治疗之血,血能解百毒,一天只能用一次。】

    【史诗坐骑·万里烟云照:使手下骑兵的速度增加10%】

    【神话宝物·轮回盘:效果未知】

    【传奇武器·錾金虎头枪:增加20武力,增加3%暴击】

    【已学专业:高级养尸术】

    【尸体收藏:传奇僵尸吕布】

    【尸体收藏:金刚尸100个】

    “还算趁手。”我摆弄了一下錾金虎头枪说道。

    就在我准备转过身的时候,忽然就听到身后传来了一阵惊呼。

    “林天王!林天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