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638.高宠一人战三将

    符箓挥洒,还没有飘入了半空中,竟然就开始燃烧了起来,十分神奇,周围的人看的也是相当投入。

    贾诩剐蹭了一下下巴说道:“黄磷涂在了符箓上面,手指一捻,然后就凭空燃烧了起来,好本事。”

    诸葛皱紧了眉头,狠狠的瞪了一眼贾诩。

    这时候风也越来越大,在香炉的旁边还有一个火炉,本来火苗子是朝着北边飘去,它竟然开始往南飘了!

    这惹得周围人惊呼了起来:“天,还真改变风向了!”

    “这有什么想不通的,你看今天早上的太阳都没起来,而天空阴沉,雨云厚重,显然是要下雨,既然要下雨,风向多变也是正常的,是天气改变了风向,不是孔明。”贾诩说道。

    周瑜捧着肚子开始大笑了起来。

    诸葛气呼呼的将手中的符箓全部撒开,只看到一团烈火从符箓中炸了出来,不偏不倚的落在了贾诩的身边。

    贾诩头发本来是相当的柔顺,此时被火焰这么一炙烤,立刻就变成了爆炸头。

    不少人也乐了起来。

    而诸葛得意点头:“风已起,公瑾兄随意吧。”

    “哈哈,好,先让我笑一会儿,我说贾诩,难怪你那么遭人恨,也不分场合拆人家的台,这些东西大家心里知道就好,你却直接给解说了起来,你真是一个人才!”周瑜笑道。

    贾诩张开了嘴巴打了一个嗝儿,却喷出了一团黑烟,满脸狼藉。

    我也感觉好笑,但这时候三千头牛已经被赶了过来,我看到了那些牛肚子上面,缠满了轰天雷,每一头牛可是缠了有百八十个,看起来是相当的繁密。

    周瑜擦了擦眼泪,立刻说道:“点火!”

    话音刚落,牛尾的引线被点燃,三千头公牛几乎是在同一时刻就朝着敌人狂奔过去,公牛冲杀过去,一时间铺天盖地,朝着敌人中军的方向怼了过去。

    高宠也是英雄,直接从马上跳落了下来,虎头枪抵住了一头公牛,竟然直接将其给挑了起来!

    然而公牛不似滑车,它本身的牛劲那是相当了得的!

    其他的公牛看到高宠这边勇猛无比,一拥而上,全部朝着高宠冲了过去。

    战场上烟尘弥补,延绵十里,而我站在高处,也是看的清清楚楚,发现那高宠挑飞了一头蛮牛之后,双手掐住了牛角,竟然只靠着一身蛮力,将那蛮牛给掰倒了!

    接二连三的公牛被高宠给挑飞摁倒,场面精彩无比。

    徐达咬牙说道:“这高宠真英雄也!”

    这也是自然的,高宠本身就是岳飞时代的第一强将,实力自然是毋容置疑的。

    当初高宠首次登场,遇到牛皋因押送军粮,对上了武艺高强的郑怀,张奎。

    郑怀张奎即使不是前文余化龙何元庆这等猛将,也至少是汤怀王贵这种水平。

    奈何高宠一连几枪,杀得郑怀浑身是汗,气喘吁吁。三人联手一战,有如虎牢关前三英战吕布,可惜郑怀张奎不比关羽张飞,高宠却是个可比吕布的人物。

    杀的对方三杰崩溃而逃,狼狈不已!

    这三人可都是岳飞手下一等一的任务,在高宠面前几乎毫无还手之力!

    后来高俅袭击金国军营,唰唰唰唰唰五枪就了解了五位金将的性命,可谓干净利落,稍微读的快一点,便有一种稍纵即逝眼花缭乱之感,尽管这五位金将不是什么大角色,但能叉串烧一样毫不费力挑死五人,实在是凸显了高宠的勇武。

    后来高宠死在滑车上面,虽然死了,但是其英武的事迹也因此代代相传。

    此时的高宠拿着碗口粗的虎头枪,连杀二十多头公牛,竟然放弃了防守,直接带着兵马朝着我这边杀了过来。

    我眯起了眼睛,而这时候火牛阵埋藏着的轰天雷,终于被引爆了。

    轰天雷噼里啪啦一阵乱报,将所有公牛的性命都给带走了,也让敌人大乱,死伤一片。

    反观高宠,似乎早就看到了牛腹底下的轰天雷,这才舍了自己的本真,朝着我这边杀了过来。

    “哇呀呀呀!林雄图,看我高宠拿你狗命!”说着高宠一跃而起,立刻就杀入了我的军阵之中!

    好家伙,高宠奋起神威,枪挑剑砍,杀得尸堆满地,血流成河,我方将士如何预料的住,这个杀神竟然杀过来,而且如此勇猛!

    “让姑奶奶我来会会你!”说着,银屏策马扬鞭,立刻拿着青龙偃月刀朝着高宠杀了过去。

    高宠身后的城门,已经成了一片火海,而高宠本人背靠火海,双目喷火,立刻一枪朝着关银屏的脖子刺过去。

    银屏也不是弱者,反手一刀就朝着高宠杀去!

    关银屏正冲上山来,劈头撞见敌人。

    而高宠劈面一枪,银屏连忙抬刀招架,谁知枪重,银屏招架不住,把头一低,被高宠把枪一拎,竟然将银屏的头盔给打掉了。

    我惊呼:“银屏回来!”

    银屏咬牙,回马就走。

    谁知高宠大喝一声,随后赶来,撞进番营,这一杆碗口粗的枪,带挑带打,那些番兵番将,人亡马倒,死者不计其数。

    我心说不好,高宠本身就是神将下凡,银屏不敌,而我手下强将优先,失去了典韦之后,就只有徐达等人了。

    正当我准备亲自出阵的时候,忽然卢俊义半路杀了出来:“好妹子,姐姐来助你!”

    说着,卢俊义将那麒麟点钢枪就朝着高宠杀了过去。

    银屏大喜,回马一刀,反向朝着高宠杀去,两女刀枪起舞,立刻和高宠纠缠了起来,刀枪相撞,火星四射。

    周围走的太近的兵卒,纷纷被高宠的虎头枪给拍死,高宠杀性沉重,犹如一尊杀神,见人就点,遇人便杀,一路上不知道带走了多少人命。

    “这高宠,真是一员神将也!只可惜,他不记得我,也无法为我所用!”岳飞咬牙说道。

    这也难怪,历史上的高宠和岳飞乃是生死兄弟,岳飞单挑绝不是高宠的对手,而两人也是英雄末路,惺惺相惜!

    且说战阵中,高宠与两个女将来回拼杀,一时占不了上风,他哈哈大笑:“林雄图,没想到你不敢跟我对打,却叫两个女人来给你遮脸!?你真是不要脸啊,这条狗命还让女人来给你挣!”

    “你若是杀退我,便有资格和我师弟一较高下,逆贼!看打!”卢俊义从马背挑起,手中的麒麟点钢枪如同繁星落地,寒芒阵阵,止不住的朝着高宠砸去。

    而银屏乘机拦腰杀去,高宠逐渐不敌,策马扬鞭正要离开,却不料这时候徐达已经挡住了高宠的退路。

    徐达说道:“两位姐姐手下留情,昨日我和这厮的战斗尚未了结,如今我要看看,到底是这高宠的枪快,很是我的枪狠!”

    说着,徐达拿着灭日长枪,呼啸一声就朝着高宠杀去。

    银屏和卢俊义交换一眼,迅速后退,倒是徐达和高宠打的难解难分,一时间也难分高下。

    战斗渐渐的开始焦灼了起来,但我看的仔细,那高宠是越打越有劲,而徐达渐渐有了败退之势。

    虽然都是传奇将,但传奇也有上下之分,高宠此番杀来,忽然一声脆响,将徐达的左边肩甲给打碎了!

    徐达呜呼一声,大喝着将灭日长枪贯穿过去。

    但没料到的是,那高宠手段残忍,杀伐果断,直接一个靠背倒乾坤,将那长枪在背后旋转一周,借着离心劲儿,狠狠的鞭打在了徐达身上!

    徐达呜呼一声,哀声落马,眼瞅着高宠长枪即将结果徐达的刹那,忽然一道黑影从高宠的身边出现,徐达的人头立刻抛飞了起来,在空中旋转,挥洒鲜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