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633.七日之期定输赢

    在杭州整顿的时候,梁山又来了一批援军,神机军师朱武带队,带着一万人浩浩荡荡而来。

    虽然说是一万人,但其中大多都是梁山的一些将领和亲信,其中还有甄宓她们。

    甄宓看到了貂蝉,此时就在门口簌簌发抖,那双美眸立刻就蒙上了一层水雾,水雾晶莹剔透,她几乎是立刻跑了过来,抱住了银屏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我的好姐妹!”

    “姐姐!”关银屏惊呼了一声,两女立刻拥抱在了一起,嘤嘤哭泣着。

    金莲撅了撅嘴来到了我的身边说道:“相公,这位女将军难不成就是你当初说的那个关小姐?”

    “是啊。”我说道,“你那蛊术研究的如何了?”

    “两次,第一次是失败了,但是第二次大获成功!”金莲欢喜道。

    蛊王的事情,我也知道一二,只是我没有挑明了说而已,毕竟我的养尸术成为高级,多半也是金莲的功劳。

    金莲伸出了手,而这时候我看到了她掌心出现了一条金色的虫子,那虫子浑身光滑如玉,看起来滑润无比,她说道:“相公,吃了它。”

    “吓?”我惊愕的看着金莲。

    但是金莲却撒娇了,一双眼睛显得十分的皎洁,她说道:“吃嘛,妾身还会骗你不成?”

    我用手指掐住了那虫子,结果虫子就在我的手中不断蠕动,看起来非常恶心。

    “故老相传,将特选的蛊王和各种毒虫妖物放进一个大容器里,让蛊王将毒虫逐一杀死,以此来提升蛊王的能力,倘若蛊王不慎反被毒虫所杀,那么吃掉蛊王的毒虫自动成为新的蛊王,直至容器里只剩下一个最强者,蛊毒便练成了。”我看着金莲,“你这蛊王是这样培养的么?”

    “大概差不多吧,不过真正的蛊王可没有剧毒,而且它还是一个大补之物,吃了之后呐……就算咱们几个姐妹一起欺负相公,相公也能够招架得住!”金莲笑容皎洁。

    我嘴角抽搐:“那不是补肾的药了么?”

    “差不多,五脏六腑一起大补!”她看着我,媚眼如丝,“吃嘛吃嘛!”

    我皱了皱眉头,但心说金莲也不会害我,就一手捏着鼻子,另外一只手将那蛊王按压到了自己的嘴巴里面,咕噜一下吞咽了下去。

    “完了?”我深呼吸一口气说道。

    “完了。”金莲掩嘴轻笑,“相公,有没有感觉热热的?涨涨的?”

    “唔……还没有……等等!”我大眼一睁,立刻感觉身体开始躁动了起来,往下一看不得了,身下的阿姆斯特朗双左轮回旋炮已经抬起了头,将衣服撑起了一个大包。

    此时浑身更是滚烫无比,心中更是念头纷起,抬头一看金莲,怎么就觉得她越来越好看了起来。

    金莲却陶醉的开始娇小了起来,而我感觉全身越来越奇怪,当即就拽着金莲往一边的军帐中走去。

    旁边的貂蝉惊呼:“相公,你这是去哪里?”

    我眼珠子一转,另外一只手也带着貂蝉一起:“你也来!”

    “哎哎!相公!相公!”

    两女被我逮到了帐篷中,一顿鞭挞之后,饶是金莲也乖巧了起来:“哎呀,老天爷,相公,你这么来的话,哪怕妾身是铜墙铁壁也挡不了相公的威风啊!”

    “都是你闹得,来来来,再战个痛快!”金莲想要出去,但却被我拽了回来,又好好的蹂躏了一番。

    不多时,甄宓和银屏进来,甄宓探头进来说道:“相公,你们这是搞什么东西神神秘秘的……哎哎哎,相公你拉着我干什么!哇,这是什么情况,金莲,蝉儿,你们怎么都……”

    “姐姐,你也来吧,妹妹都快死了,姐姐作为后宫之主,这方面也有义务啊!”金莲拖着甄宓不肯放手了。

    甄宓却着急了起来:“行,行吧,那我把扣子打开!等等啊相公,我把扣子打开,你别拽,衣服要被扯坏了!”

    “姐姐我帮你!”一边被折腾的满眼泪花的貂蝉说道,“姐姐你这口子太紧实了一点,好难打开啊!”

    “风大,怕风吹进去。”甄宓满脸红润,不多时就披挂上阵,连同银屏一起。

    到还是银屏的战力最后,最后的蛊王带来的毒性还是靠她给化解了。

    我怀栖四只白鹅,此时我就想点根香烟静静的品味人生,然而四只白鹅早就昏昏欲睡了。

    【叮咚!宿主吸收金蝉,目前属性得到了提高!】

    【通灵师:林慕白】

    【通灵师等级:29】

    【通灵币:23500】

    【武力:140(上限)】

    【智力:118(上限)】

    【统帅:102(上限)】

    【魅力:95(上限)】

    【暴击率:11%】

    【特殊技能·霸王阴功·尸:伤势越重,攻击力越强,生命每下降10%,攻击力增加58%】

    【特殊技能·霸王阴功·蛊:免疫一切毒药、邪术,并且自身携带治疗之血,血能解百毒,一天只能用一次。】

    【史诗坐骑·万里烟云照:使手下骑兵的速度增加10%】

    【神话宝物·轮回盘:效果未知】

    【已学专业:高级养尸术】

    【尸体收藏:传奇僵尸吕布】

    【尸体收藏:金刚尸100个】

    看到了属性,我也哭笑不得,但好在体内的蛊性被宣泄一空,此时浑身轻飘飘的,仿佛填满了棉花一样,说不尽的舒爽轻快。

    在杭州的三天整兵之后,终于朝着东京出发了,路上急行军,终于算是来到了东京汴梁。

    路上还顺带而剿了几处匪,壮大了一下我们的力量。

    话说简短,来到了东京时,我这才发现了整个东京汴梁被联军包围的水泄不通,不愧是要大决战了,此时的东京城墙显然是被加盖了,而起城外还有大量的守军,此时四方军队虽然围住了东京,但却一个都没有开打。

    曹孟德显然是兵强马壮,也早有防备了。

    “主公,这曹孟德还有七天就要等级了,一旦登基,那他取代了大宋皇帝,到时候我等可就竹篮子打水一场空了。”诸葛亮说道。

    我咬牙叹了口气说道:“嗯,曹孟德这一招也是狠辣,将手下所有的将领和谋士都当做拖延时间的工具,自己则以完成整个水浒战场的任务为己任,这手段着实厉害。”

    “嗯,如果我们当时攻打大名府迟缓半个月,恐怕已经被曹孟德给得逞了。”周瑜说道。

    【水浒战场复活赛胜利条件:】

    【A:相互厮杀,只剩下一个通灵师即为胜利!】

    【B:第一个带头颠覆大宋朝的统治即为胜利!】

    【C:代替大宋皇帝,坐上皇位,即为胜利!】

    可以说第一个选择已经到了决战阶段了,就剩下我和曹孟德两个通灵师。

    而第二步就是我走的这一步,我走的是匪道,也就是说通过起义和联合的方式来取得胜利,其中布置了很多步骤。

    曹孟德选择的是第三步,通过官场的一步步斗争,做到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置。

    曹孟德走的也是最危险的路,但对于他来说却也是最简单的一条路。

    我不擅长官道,我也从未在战场上踏踏实实,一本正经的做过一次官,自然而然的,我选择了第三条路,根本是自寻死路。

    并不是我不会算计,我感觉我算计人的本事不再曹孟德之下,但是我不懂的做官的规矩,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而曹孟德两世奋斗,擅长为官之道,这一点比我强得多。

    如今曹孟德只需要挨到了第七天登基大典,他穿上龙袍的那一刻起,那曹孟德就胜利了,而我只会经历第二次失败而已!

    此时的战况虽然未开战,但早已经不是论输赢的时候,而是与时间赛跑,我们的人说白了,就只有七天的寿命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