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625.毒僵飞升金刚尸

    “银屏?”

    我只觉得脑海嗡嗡作响了一下,整个人“登”的一下,站的笔直。

    “相公。”一个清脆而熟悉的声音在我的身后传来。

    我几乎是整个人扭转回头,看到了一个丽人儿正顺着布满余烬的城墙阶梯走了上来。

    她穿着一身绿色的单肩轻盔,墨绿色的长袍横在身上。

    长发飘洒在肩头上,那头上的马尾辫,还梳着一个绿金色的发冠,那五官的精致,恍若雕刻出来的女神像一样了,美轮美奂,充满了述说不尽的好看美丽。

    曙光淡淡,让她仿佛立于金灿灿的花丛中,微风吹拂引得青丝乱扬,与着温融气息格格不入的样子。

    偏那一双丹凤眼清冷彻骨,但偏让人感到一股艳美,惊才绝世。

    忽然她笑了,但却也哭了,眼睛立刻湿润,化作两道泪线下落,几乎是刹那自己,她将手中的青龙偃月刀给丢在了地上,也朝着我跑了过来。

    “银屏!”我欢笑着,将银屏拥入了怀里,无边的惊喜立刻填满了我空虚的心灵,我紧紧的抱着她,哽咽说道:“银屏,我们终于见面了……终于……终于……”

    “相公,我好想你,年年想,月月想,天天想,时时刻刻都在想,我因为你不要我了,以为你……”

    “银屏,你受苦了,一直以来,我也不知道如何将你唤过来,你没事就好,你没事就好!”我捧着她的脸蛋,不分青红皂白就亲了上去。

    银屏娇嗔了一下,但却还是和我抱在一起。

    好不容易享受了片刻的温存,我却看到岳飞等人已经来了,岳飞说道:“哥哥,我来晚了……”

    “好兄弟!”我一手牵着银屏,一只手死死的抓住了岳飞的胳膊说道:“来就好,来就好!如今三国那边怎么样了?”

    “不能说三国了,现如今已经统一天下了,岛国的卑弥呼女王在半年的抵抗之后,怎架得住我们天朝的战船,立刻就投降了,幸好大哥没有立刻召唤我回去,不然最后那一场战斗我就无法指挥了。”岳飞说道。

    “哈哈哈哈!”遇到了旧人,我心中喜悦,但很快想到了典韦,我又是一沉,我说道:“此处不是说话的地方,我们走吧,找个地方好好叙叙旧!”

    岳飞应予,立刻与我来到了城中的一处酒楼之中,此时周围的街道都在清野,百姓也都在忙碌修建,总得来说还是在往好处发展。

    “林天王!”这时候方腊来到了我的身边,他说道,“拜见林天王,这席位上,在下可否过来?”

    方腊似乎没有进入我的英雄谱里面,因为他没有忠诚度,也就是说,现在我和方腊是合作关系。

    正当方腊刚刚坐下,忽然系统来了提示。

    【叮咚!恭喜宿主完成四大贼寇的成就,目前方腊、田虎、王庆、梁山已经相继合盟,奖励50000通灵币,10次抽奖机会!】

    【叮咚!宿主击杀的地方英雄已经积累成通灵币。】

    【叮咚!宿主攻占大名府,奖励通灵币8000,抽奖机会3次。】

    【叮咚!宿主杀死高俅父子,已经完成岳飞信物任务,奖励通灵币2000.】

    【叮咚!宿主完成“父子为贼”的成球,杀死高俅父子,奖励通灵币1000,抽奖机会五次!】

    一大片的提示,立刻在这时候爆发了,我立刻打开了属性栏,看到了自己的属性,还是相当开心的。

    【通灵师:林慕白】

    【通灵师等级:29】

    【通灵币:71500】

    【武力:135(上限)】

    【智力:112(上限)】

    【统帅:100(上限)】

    【魅力:94(上限)】

    【暴击率:10%】

    【特殊技能·霸王阴功·尸:伤势越重,攻击力越强,生命每下降10%,攻击力增加58%】

    【特殊技能·霸王阴功·蛊:免疫一切毒药、邪术,并且自身携带治疗之血,血能解百毒,一天只能用一次。】

    【史诗坐骑·万里烟云照:使手下骑兵的速度增加10%】

    【神话宝物·轮回盘:效果未知】

    【已学专业:高级养尸术】

    【尸体收藏:传奇僵尸吕布】

    【尸体收藏:绿毛僵尸761个】

    我纳闷了一下,我说道:“什么时候变成高级养尸术了?”

    【叮咚!宿主完成了霸王阴功第三步的任务,英雄潘金莲蛊术研究成功,系统高级养尸术自动升级,目前素质宿主可以将绿毛僵尸进化下一层僵尸品质了。】

    【叮咚!之前僵尸吕布是传奇品质,系统显示错误,故而补偿宿主5次抽奖机会。】

    我心中窃喜,心说显示不显示我倒是无所谓,便说道:“绿毛僵尸下一级是什么?”

    【叮咚!僵尸的品质为:活尸、游尸、僵尸、毒僵、金刚尸、飞僵、不化骨。】

    “绿毛僵尸是毒僵吧?下一层金甲尸是如何属性?”

    【金甲尸】

    【史诗僵尸】

    【武力90】

    【保留毒僵的毒性,另外皮肤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加强,刀剑难伤】

    【金甲尸分为三个品阶,初级可携带一百个,中级五百个,高级一千个】

    【叮咚!请问宿主是否转化,消耗五万通灵币。】

    我咬了咬牙,心说高级的金甲尸有一千个数量,而且一般的刀枪不入,那放到战场,几乎无敌了,便狠下心说道:“升级!”

    【叮咚!升级成功,目前宿主金甲尸数量一个,请宿主及时感染生者,扩大僵尸队伍。】

    我没想到原来六七百的毒僵立刻被取消了,便立刻说道:“若是我这个金甲尸一个都没有感染就立刻消失呢?”

    【叮咚!消耗一万通灵币,重新得到一个金甲尸。】

    系统的回应,也让我松了一口气,如果是重新分配给我一个普通僵尸,那让我一步步的往上升级,那要累死人的。

    好在现在既然升级了,那就有其好处。

    而且金甲尸防御这么厚,以后说不定就可以派上大用处。

    我说道:“既然是我学习道了高级养尸术,那是不是我还可以升级一次?”

    【叮咚!宿主可以将金甲尸升级成为飞僵,但是不化骨级别的僵尸需要大师级的养尸术。】

    这飞僵听起来似乎很厉害的样子,我咬了咬牙,也就不去追究什么了。

    此时酒菜已经齐备,大家伙儿共聚一堂,开始吃喝了起来。

    “如今联军一步步走向胜利,大事可成,只要林天王攻下东京,我等便可以颠覆这该死的大宋了!”方腊说着就给我敬酒。

    旁边的关银屏夺过了我的酒杯,十分霸道的说道:“伤还没有好透,别喝酒,这杯酒我替你来。”

    方腊笑着摇头:“夫人真是海量,护夫之心也是让人敬佩,刚才听貂蝉夫人说,银屏夫人的外号叫做武神姬,乃是女人中最强者,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关银屏微微一笑,放下了酒杯说道:“第一第二不敢当,但是妾身自信可以打倒大部分的男将,如今听说圣公方腊不但领导超凡,而且功夫了得,不如和妾身斗一番如何?”

    “不不不,在下怕伤了夫人,毕竟现如今我方腊已经许诺了,跟随林天王一起起事,然后颠覆这大宋,给天下百姓一个清白!”方腊说道。

    关银屏拿起了旁边的青龙偃月刀说道:“莫非是怕了。”

    “既然夫人执意如此,那在下不得不从!”说着,方腊也拿了他的宝剑,跳到了酒楼中间的舞台上面,那舞台上跳舞的姑娘被吓走了。

    我身边伺候的两个丫鬟是云儿和嫣儿,两女是被我从高俅府上解救出来的,我摇了摇头说道:“七八年过去,银屏这脾气还是没改。”

    说着,我喝了一口酒,也叹了一口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