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620.林冲送葬俅父子

    高俅颤抖着,竟然将宅子的门给推开了,他一双眼睛瞪得滚圆,嘴唇嗫嚅且带着颤抖,泪水哗啦啦的流淌下来,将那张老脸瞬间给淹没了。

    “孩子!我的孩儿啊!”高俅走了出来,而我的目光,全部落在了大哥的身上,仔细一看大哥,却已经是遍体鳞伤,奄奄一息了!

    “大哥!”我推开了推车的士兵,跑了过去,而大哥的双臂死死的抓住了我的胳膊,大哥咬牙说道:“弟弟,为兄憋屈了这半辈子……难道今次还要放走了那……狗贼不成?”

    “大哥,但是你现在的伤势……”我担心的说道。

    林冲惨笑了起来。

    “哈哈哈……弟弟,你大哥我从小便发誓效忠这朝廷……奈何奸佞当道,百姓民不聊生,臣想报国却走投无路,空有一腔热血,却被恶贼陷害!如今这高俅父子若是不死,为兄死不瞑目!!”大哥说的很响亮,他死死的看着我。

    我心头也猛地颤动了一下,远观周围,此时的大名府经历了一轮炮火之后,已经有大片的土地成为废墟,袁崇焕带着人,正在周围等待,那些官兵看到了我们如此猛烈的炮火,一个个的都焉了。

    我说道:“大哥,你放心,我不会忘记我们林家的仇恨,我要为嫂嫂,为张教头,为翠云,为忠叔,为死去的所有人报仇!这仇恨也是耻辱,耻辱就必须用鲜血去洗刷!”

    大哥笑了,白森森的牙齿上面遍布都是血丝。

    我拿着长枪,一步步的朝着高俅逼近,那高俅却跟高衙内抱在一起,哇哇哭泣着。

    看到了我手中的枪,那高俅父子惧怕万分,高俅怒瞪着我:“林慕白,你想干什么?!你你……你敢!我可是朝廷的大臣,我是太尉,你……”

    “不会一下子杀了你的,很痛,你忍受一下。”我丢了朱缨枪,那朱缨枪在空中划过了一个螺旋,转了两圈之后,怼在了地面上,晃悠了起来。

    我拎起了地上的一把大钢刀,朝着那高俅父子就走了过去。

    高俅父子互相拥抱在一起,泪流满面,两张脸上写满了恐惧。

    “林慕白,你背信弃义,你不是说,只是交换人质么?!”高俅抖动着手指,朝着我怒喝道。

    我冷声说道:“跟我将信义,你不配!”

    说着,钢刀化作了一阵白光罩着他们的身体就落了下去。

    好家伙,真是太惨了,两人被拦腰斩断,肚肠和内脏流淌了下来,但他们人却尚未死去,在地上挣扎了起来。

    “爹,好痛!好痛啊!”高衙内分离的想用双手撑起自己的身体,但他却看到了自己的腰已经断了。

    他一脸惶恐:“爹,我的身子怎么变成两节了,爹你救救我……”

    “儿啊,爹对不住你……”高俅喷吐着鲜血,一步步逼近了高衙内,但是爬了一般,两人还没有够到手,就抱在一起死去了。

    我走向了自己的大哥,却发现貂蝉已经泪流满面,她呜呼一声,立刻埋入了我的怀里:“相公,大哥他……”

    我的脑袋嗡的一声,紧接着脑海一片空白,双手双脚仿佛也不由自主的,朝着大哥走过去,大哥睁着双眼,看着在地上死去的高俅父子,嘴角露出了一抹微笑。

    自从嫂嫂离世之后,大哥从未露出过微笑,而此时大哥的微笑,却显得那么的洒脱。

    “大……大哥!”我不敢相信,前一刻还那么生龙活虎的大哥,此时就在我眼前走了?

    大哥啊,他是为了看那高衙内父子死去,这才一口气憋到现在!

    我的心在淌血,跪在了地上,重重的跟大哥磕了一个头。

    我哭不出来,此时眼睛就像是堵住了一样,但是我的心很痛很痛。

    原来自己至亲的人死去,这种痛苦是这样的。

    原来人在悲痛绝望的时候,哭出来也变成了一种奢侈……

    我很难受,如同被万箭穿心。

    我很难受,如同被下了油锅。

    身上的疼痛比不上我心痛的万分回忆……

    “大哥!!”

    我哀嚎了一声,将大哥死死的抱在了我的怀里:“你这样,让我对嫂嫂如何交代,你让我如何交代……大哥呀,你是我唯一的亲人,你怎么就那么残忍,留我一个人在这世上,我们说好了,要颠覆这天下,让那昏君尝一下黎民百姓的痛苦,大哥啊……”

    此时我身后的众兄弟,也纷纷跪下,齐刷刷的围住了林冲。

    “小师弟……”

    卢俊义这边好不容易才站起来,她看着我,眼神却十分复杂:“二师弟是为了我才死的……”

    我看向她。

    卢俊义苦笑:“虽然我如今已经是个女人,但我心里从未将自己当成过女人,后来吧高俅想要玷污我,林教头拼命护住我,被那高俅用走马凳折磨了一番。”

    听到了走马凳三个字,我心头一颤,那可是极刑啊!

    用一个凳子勒住一个人,那凳子是圆弧形的,将人沿着这个圆边拉扯,最后骨头紧随,意志薄弱的,直接就会晕死过去!

    卢俊义咬了咬牙,扑腾一下就跪在了我的勉强,她说道:“今天我卢俊义向天发誓,我卢俊义,还有兄弟燕青,从今日开始,加入梁山,不求高官厚禄,只求诛灭曹孟德,为万千被迫害的百姓复仇!”

    “曹孟德?!”我瞪大了双眼,“这一切都是和他有关么?”

    “确实有关,那曹孟德设下毒计,引我等入瓮,不然一个高俅能有多少能耐将我等束缚在这里?!虽然我卢俊义不敢自诩蜈蚣天下第一,但是在这朝廷里面,不管是哪个将军再次,想要留住我那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要我想逃跑,就算是死牢也留不住我,但是他们却用毒计陷害我,用铁扣锁住了我的琵琶骨,叫我动弹不得!”

    我看到在卢俊义原本漂亮的锁骨上面,此时已经被割开了两个大洞,触目惊心。

    我恭恭敬敬的说道:“大师兄能够加入梁山,那是我梁山的大幸,梁山好汉必然会为了天下正义,将这个祸害苍生的朝廷给颠覆!”

    “哥哥,对不住,也是我坏了大事,谋害了林教头!”燕青跪在了我的面前。

    我惨笑了一下:“你现在又何必跪在我面前呢?如今我们身陷囹圄,此地还是危险之地,还是尽早的离开这里吧,不然方腊的大军赶到,我们就难以出去了!”

    “好,一切听从哥哥安排!”燕青说道。

    我站了起来,将大哥的尸体背在了自己背上,用绳子将大哥的尸体在我身上系紧之后,朝着城门口走去。

    一路上不管是那些放下兵器投降的官兵,还是我梁山的兄弟,纷纷给我让开了路。

    卢俊义上了一匹大马,此时她伤重,上马安全一些,而典韦和许诸也从人群中走了过来。

    许诸嘴唇动了动:“哥哥……”

    典韦拍了他一下,最后许诸还是跟着我一起前进了。

    但我们来到了城门口,却感觉到了新一轮的绝望,只见在远处,一个穿着金甲的汉子正站在了门口,那汉子不是别人正是方腊。

    身边还有一个壮汉,果然是那李元霸,李元霸恨得哇哇大叫:“林慕白,好你个混蛋……竟然将……将我给暗算,小爷今……今天就将你乱锤打死!”

    袁崇焕走到了我的身边说道:“大哥,我们已经没退路了。”

    “轰!”我看了一眼远处的炮营。

    袁崇焕咬牙切齿,双目几乎蹦出烈火:“火力全开!为林教头送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