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619.高俅怒斩方腊将

    我感觉那匕首刺的很深,此时我已经有些眼花了,咬着牙,当即一脚踢开了囚车,正当我要倒下的时候,火速吃下了七色花。

    【叮咚!宿主伤势恢复20%,目前伤势为65%】

    我吸了一口气,心说伤势如此50%以下,那基本上这节奏已经玩完了,我会丧失能力,刚才怕是我的体格只剩下45%!

    囚车反转,而囚车里面的人因为将脑袋露在外头,在囚车翻了个时,那脑袋朝下,立刻就被碾压了,必死无疑。

    我捂着伤后,左右瞧看,发现士兵去已经越来越多了,虽然毒僵几乎无敌,但是敌人用了盾卫上来,毒僵也无法去抓伤敌人,或者是咬伤敌人了。

    我们被围在了中间,盖无活路。

    正在这个危险的档口时,我牙齿一紧,掏出了大量的轰天雷,如同仙女散花一样的朝着周围散了过去。

    之前不用,那是因为担心伤了普通百姓,先老百姓基本上都远离城门了。

    所以这轰天雷开始了爆发,一大波一大波的朝着四面八方炸开了。

    僵尸大军乘虚而入,数量一会儿只剩下三四百,一会儿却奇迹般的达到了五百整数!

    我说道:“系统,可有办法让僵尸大军上限变多?”

    【叮咚!需要宿主花费5000通灵币,进行一次升级,目前僵尸大军容量800人。】

    系统的提示,让我毫不犹豫的点开了升级按钮,顿时四周围的僵尸数量开始增多,铺天盖地的朝着敌人席卷过去,配合轰天雷,在城门口留下了一大片官兵的尸体!

    我看到了远处正是有高俅离开的身影,周围的官兵也是兵败如山倒,他们如何敢和不怕死亡的僵尸大军抗衡呢?

    只要我也是找到了神器,没想到这毒僵在这么小规模的战斗中,能够起到如此绝对的效果。

    当然这也不可大意,要知道僵尸大军若是遇到了敌人的火炮还有燃烧火油铺的地面,基本上全灭。

    所以在城内,僵尸大军占着绝对的优势。

    杀退了一大群人,我立刻大喝道:“貂蝉,燕青,随我追杀那高俅!”

    “是!”燕青大喝,而貂蝉也紧随其后。

    我瞥了一眼,发现吕布还在和李元霸缠斗,两人武力接近,一时间也难分输赢,要杀了李元霸,也是非常头疼的事情。

    想到这里,我忽然想起了前阵子抽奖的时候,得到了一张符箓,这张符箓叫做“定身符”,能够顶住身体一分钟。

    但是一分钟内,若是有任何的外力干扰,对方都会苏醒,我之前只是当做这定身符是垃圾,但这会儿我已经想到了一个办法。

    趁着李元霸和吕布打的难舍难分的时候,我悄悄的来到了李元霸的身后,将符箓就贴在了李元霸的身后。

    本打算立刻结果了李元霸,奈何这厮怪力恐怖,战斗超群,而且他的反应力更是不寻常普通人类,要是出了什么岔子就不好了。

    所以我就让吕布打了前锋,带着僵尸大军,将我等三人保护在其中,立刻来到了高衙内所在的府衙之中。

    果然这时候的府衙已经里三层外三层被放手的密不透风了。

    高衙内站在了一个折梯上面,远远的看了我一眼,高声大喝:“林慕白,你背信弃义,竟然半道截杀我们,还用了这些奇怪的法术!如今这府衙已经被我们防守的滴水不漏,你奈我如何?!”

    “奈你如何?”我拿出了长枪,吹了一下马哨,顿时远处那万里烟云照立刻就奔跑了过来,我和吕布一人一边,相持而立,我说道:“那就试试看!”

    说话间,我已经准备冲锋了,但是没想到的是,忽然从四面八方,来了大量的士兵,仔细一看,竟然都是一大群官兵,黑压压的拥挤了过来,将我们围在了一起,包了饺子。

    高俅得意的哈哈大笑:“本太尉已经通知了外面方腊的将军,尔等匹夫,还不来速速受降,饶你们全尸!”

    “混账,原来这老家伙还有如此算计!”燕青说道。

    高俅的府门上方,忽然出现了两个全身鲜血淋漓的人,我看的仔细,这才发现两人是一男一女,难得是林冲,女的则是卢俊义!

    两人已经北欧折磨的不成人型了,尤其是那卢俊义,全身鲜血淋漓,无比的可怜,叫人看的心中悲恸,不忍直视!

    我身边的燕青几乎就要崩溃了,刹那间眼泪绝提,泪流满面:“主,主人!”

    “混账东西!”我咬牙说道。

    高俅得意的说道:“现在我府内有人,府外也有人,就算你会邪法又如何,我这边可都是大宋的精英!”

    他话还没有说完,从远处传来了一声吆喝。

    “放!”

    我回头一看,刹那间身后的天空中,出现了大量的火球,那火球好像是一阵陨石雨一样,朝着我们这边铺天盖地而来!

    我当即收了众将士,一手抓着貂蝉,一手抓着燕青,朝着身边的一块巨石就扑了过去。

    刹那间,炮火淹没了整个府衙,漫天的火雨,对着敌人的军队就是一阵轰杀。

    天空中血肉横飞,残肢断骸更如大鸟一样到处蹦跳。

    那些个士兵,如何还有余力反抗,外围包围我们的那些个人,直接正面迎着炮弹,被炸成一片!

    烟尘四起,好久才平息了爆炸的声音,我探出头一看,只见一个大将站在了一台火炮之上,手中拿着令旗,一脸的建议,此人不是别人,正是大明炮神袁崇焕!

    丫的,我竟然忘了,中国历史上玩炮最厉害的,不是什么凌震和汤隆,而是这位袁崇焕啊!

    袁崇焕利用十二门火炮当初将大清铁骑拦在了关外,以三千人抵抗了大清十几万人,功高盖世!

    后来是被奸人诬陷,这才落得个凌迟处死的下场,而袁崇焕一死,大明灭亡!

    此时的袁崇焕如同一尊铁塔一样站立着,一门门长了轮子的火炮被推了过来,方圆的房屋已经化作了瓦砾和废墟,到处都是火焰和尸骸!

    周围的官兵如何见识过如此勇猛的火器,饶是没有被炮火轰死的人,此时也被吓得到处乱跑,十分凄惨!

    袁崇焕跳下了炮台,朝着身后说道:“带上来!”

    只见解真解宝两人过来,竟然带着高衙内!

    高衙内一看见他的爹,哭爹喊娘了起来:“爹啊!快来救救儿子吧……儿子好害怕,好害怕啊!”

    高俅双目几乎都要喷火了,他咬牙说道:“林慕白!你卑鄙无耻!”

    “论卑鄙,我还不如您老的一半!”我大喝一声,枪指前方:“高俅,你再不放人,老子就将你这儿子活剐了!啧啧啧,看看,这细皮嫩肉的,不知道平日里糟践了多少山珍海味!”

    “我,我放,我放!”高俅立刻让人将林冲和卢俊义从木架上放下来,置身在一处拖车里面,送过来,他一脸的担心,伸出手说道,“现在,你将我的儿子还给我吧!”

    “大人!这万万不可啊,丞相有命,林冲和卢俊义是对付梁山的王牌,你擅自放任,这不好跟丞相交代!”有一个修长的男人说道。

    我仔细探看了对方,发现对方竟然是王寅!

    此人乃是方腊的左右手,也是四大天王只有,文武双全的军师!

    王寅说道:“太尉大人!”

    “那是我的儿子!我的儿子啊,还有什么比自家儿子来的更加重要,你要清楚,在这里我才是主儿,我是太尉!”高俅暴怒。

    王寅咬牙大喝:“大人,你可不能糊涂啊,现在梁山大军压制,若是没有这两张王牌,我等如何保全自己!”

    “休要胡言乱语,哎呀!”高俅竟然拔刀大喝,一刀就将那王寅给杀了!

    人头咕噜噜的滚到了我的跟前,我用脚踢开,心说这也是一个武力和智力极高的武将了,这么死了,却是十分窝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