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618.城门混乱群尸动

    貂蝉摇头说道:“相公,燕青固然可恨,但是他也可怜,他也是被逼无奈,若是燕青有歹心,相公走后,他大可以将妾身抓着献给高俅,但是他却没有,相公,这其中也有误会,毕竟别人捏着燕青的把柄,燕青他不得不从啊!”

    其实我本来也不想杀他的,看到貂蝉相劝,我也就放下了长枪,我说道:“燕青,你让我现在还如何相信你?”

    “只要能够救出主人,我自然会自尽在你面前,我燕青虽然不是一介英雄,但信义这东西,我看的很重……”燕青说道。

    “好!”

    我左右一看,“那明天日出前,你便随我一起行动!”

    燕青一愣:“行动?”

    ……

    次日一早,城门刚刚开启,我等已经驻足在城门口,此时的大名府,虽然是早上,但人可真热闹。

    大街上,横三道,纵三道,都是准备早上出发的客商,沿路更是小摊无数。

    迎面则是大名府最大的酒馆,月宫酒楼,这酒楼也是超出人的想象,横着九道门面,一字排开,伙计有六十多个,路上挺慢了送菜的马车。

    马车上有三四头整猪,有堆砌如山的蔬菜,还有各种瓜果横在了周围,场面感人。

    来往的人,等的烦闷了,交头接耳,声音不断。

    我穿着一身袄子,毕竟天气冷,大家伙儿的身上,也都套着厚实的衣服,我撩开眼睛看远去,发现了在远处有一辆囚车已经朝着外面缓缓出去,我心说可不能让这囚车出去。

    这里是北门,北门外面有一个军营,如果他们从北门出去,那不是去叫唤,而是将林冲作为要挟,去和梁山的兄弟谈条件了!

    若是从南门出去,没有兵营在,他们就是诚心的。

    果然现在看来,这高俅还是一个狡诈的人,竟然还想在这个节骨眼上搞事。

    我看了一下手上的资源,虽然没什么打的资源,但是手头上那五百头毒僵还是可以利用一下的。

    “哥哥,现在我们要动手么?”燕青说道。

    我左右一看:“等等,这里人太多,等他们将囚车开到了城门再说。”

    “相公果然猜测的没错,这些人背信弃义,会从北门送大哥出去,这么一来,若是给他们得逞了,用林冲大哥作为人质,梁山的兄弟重义气也下不了手,我们就糟糕了。”貂蝉说道。

    我点了点头,此时已经将长枪挑了起来,因为我伪装成了挑夫,肩膀上的竹板扁担里面藏着朱缨枪。

    这世间经常会有挑夫去外面收购柴火的,中午的时候赶回来卖。

    要说大宋的百姓生活也是十分简单的,虽然收入都不对等,淡淡是一个卖柴火的事情,一天也就十几文钱而已,但只要有工作,大家伙儿的脸上也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这边看过去,更多的人脸上都是期待。

    “吱呀呀……”

    厚重的城门渐渐的开启了,现场哗声一片,因为在外面,有都有大量的士兵迎接!

    “好家伙,为了万无一失,都将官兵扑到了这里。”我咬牙说道,“这高俅好算计啊。”

    “相公,那我们怎么整?”貂蝉忙道。

    我哼笑了一笑:“怎么整?那就搞事呗!”

    说着,我当即伸出了一只手,呼唤出了一个绿毛僵尸,好僵尸,一出门就在对方的军阵中,那僵尸挺直了身体,忽然发出了一声怪叫:“哇吼!”

    话音刚落,四周围的老百姓纷纷看了过去。

    “呜哇,死人!是死人诈尸了!”我吆喝了一声。

    不吆喝不要急,这一声吆喝,就如同炸膛的子弹一样,噼里啪啦就连成一片,只见远处的老百姓如同遇到了黄鼠狼的老母鸡,一股脑儿混乱了起来。

    百姓争相逃跑,现场立刻乱成一团,那堆士兵也比吓懵了,但他们吓懵,我可不会等他们,当即让那毒僵进入了官兵群里,来回一睁扑杀。

    那些个官兵都非常松懈,如何会预料到这个情况的发生?!

    而远处那石虎拿着朴刀,大喝道:“谁在用邪法,快快跟洒家站出来,洒家要跟尔大战三百回合!”

    “战你个鸟蛋!”我冷哼一声,一挥手,那吕布就冲了出去。

    吕布坐骑僵尸赤兔,一股脑儿就冲入了敌阵之中,除了老百姓,它看到活人就杀,看到官兵就斩,一路如同切瓜砍菜一般的,朝着敌人压了过去。

    石虎正要抵挡,但他如何抵挡的了,吕布的第一下迎头痛击,那可是过千的武力,只见那石虎将要陨落之极,一双大锤就炸了过来!

    铛!

    震耳欲聋的一声闷响,仔细一瞅,原来是李元霸来救人,那李元霸咬着虎牙,双目圆瞪,双手吱吱呀呀的推着擂鼓锤朝着吕布怼去,竟然硬生生的解下了这一招!

    我没想到李元霸竟然藏身在人群之中,当即就将群尸呼唤了过去。

    那李元霸逼退了吕布,一双铁锤轮的就跟大风车一样,饶是毒僵也不敌李元霸的锤子。

    只要李元霸瞄准了一个人,那个人的脑袋就似装满水的猪尿泡一样,啪啦的一下子就炸开了!

    转眼间,十来个毒僵已经被解决。

    高俅在人群中策马拉扯,惊呼道:“有刺客,有刺客,来人,随我离开!”

    “混蛋哪里走!”想到这里,我早已经是按耐不住,将扁担折断,提着朱缨枪就朝着高俅跑去。

    我一脚蹬在了一个死尸的身上,一跃而起,长枪瞄着那高俅的脑门就突刺了过去。

    本以为我即将的手,忽然没料到的是,这半路竟然杀出了一个石虎!

    石虎哇哇大叫:“休伤吾主!”

    这混账身子魁梧,朝着我就撞了过来,那肩膀结结实实的撞在了我的胸膛上,好一招威力绝伦的靠山肩,竟然活生生的将我逼退了好几步。

    我也是猝不及防,没料到这厮会在半路出来,这才给他得逞。

    我整个人都在地上翻了一个跟头,当我好不容易稳住身形,抬起头一看,一把亮闪闪的锋利钢刀已经凌驾在了我的脑门上!

    这是是要将我的脑袋比作西瓜一样,一劈为二啊!

    我如何能够让他得逞,双腿在地上摆了一朵大莲花,一个鲤鱼打挺,当即就跳了起来,趁着对方收刀的刹那,我的长枪从我的胯下怼了出来,如同一头长了翅膀的飞龙,直接刺穿了他的下巴,从他的脖子后面怼了出来。

    “你……”石虎吃力的看着我。

    我哈哈大笑:“没见过吧,杨家枪有回马枪,林家枪有裆下枪,专挑你这样缺心眼的人人下手。”

    我一摆腿,腰胯一扭,直接似挑麻袋样的,将那石虎整个人给挑了起来,然后一枪落下去,将他的脑门拍下去了一道可怖的凹槽。

    力道太猛了,竟然将他的一双眼珠子都弹出来了。

    那眼珠子还怪有弹性,在地上啵啵两下弹动了一番。

    我回头看向高俅,但那高俅如何还有踪迹,只剩下远处的囚车正在往会拉。

    四周围的僵尸越战越猛,毕竟僵尸不懂疲惫,而吕布直接和李元霸打在了一起,两人旗鼓相当,竟然也不分胜负!

    我这边飞奔出去,来到了囚笼的旁边,砸开了锁链子,就朝着内里的人说道:“大哥,小弟来迟了!”

    “嘿嘿嘿……”

    那厮发出了阴冷的声音,我抬头一看,哪里是什么大哥,这竟然是一个我不认识的人。

    我左右一看,暗道不好,中计了!

    扑哧!

    我腹部一痛,只见那伪装成林冲的家伙,竟然拔出了匕首,一下子刺入了我的腹部之中,一时间血如泉涌,而我也从囚车上摔落了下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