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608.俏皮蛇女多多娇

    “原来,你一直是在利用我?”我惊呼道。

    白龙叹了口气:“也不存在利用,你给了我生命,帮我愈合伤口,而我帮你将貂蝉治愈,难道不好么?”

    原来白龙附身在貂蝉的身上之后,每次在一起,她便会吸收我的精血,虽然吸收的不多,但也是在吸收我的生命力。

    好在我体格年轻,身体倍棒,又有霸王阴功护体,方才不至于生病,而在刚才的她因为突遭袭击,积累的气血一口气就爆发了,这才得意恢复自己的气息,还有在貂蝉的身上分离了。

    不过我倒是没有损失什么,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这些倒没什么关系。

    貂蝉也知道了来龙去脉:“原来白龙姐姐真的存在,妾身有时候一直做梦,梦到和白龙姐姐在一起说话,本以为只是梦境而已,却没想到白龙姐姐一直在我身上,保护着我的身体。”

    这还得从当初在应天府发生的事情,对方大老板一直将貂蝉养着,也没有下手,只是被大老板当做了一个植物,就等待成熟的那天吃掉。

    而我当时也是误打误撞的救出了貂蝉和白龙,并且消灭大老板。

    从那时候开始,白龙就已经在开始计划了。

    “原来已经这么多年了。”我喃喃说道,“如今既然你回复了身体,那你还打算走下去么?”

    “这里面是我的姐妹,我一个人去就好了。”她咬了咬牙,“能给我一套衣服么,这里还是挺冷的。”

    我这才意识到,她衣衫褴褛,十分不雅,立刻拿了从空间内拿了两套衣服,给她和貂蝉换上了。

    蝉儿说道:“相公,我觉得应该和白龙姐姐一起过去看看,毕竟我们已经走到这里了。”

    我看了一下身后,我们已经没有什么退路了,而眼前裂谷也已经到了尽头,所以走下去倒是显得更顺利,我也就答应了。

    “那个,你希望我……留下么?”白龙在前面走着。

    她说的很艰难,但是我看不到她的表情。

    我哈哈一笑:“人各有志,若是你有重要的事情,我也不留你,当然你留下的话,我也欢迎。”

    “是么。”她捏着拳头,银色的头发抖动了一下,显得很艰难。

    我很想过去一看究竟,但心说白龙很少出现,而我说太多也尴尬,就将想说的话吞到了嘴巴里面。

    不过仔细一想,白龙说,从貂蝉的身上感受到的一切感觉,她都能够感受到,那是不是我和貂蝉例行房·事的时候,她也能感受到?

    我看着白龙的身影,心说她必然是感受到的,只是她的来历神秘,我也不好直接问。

    她说她已经活了几千年了,如此的话,我倒也不知道从何开始谈论,便选择住嘴了。

    一路行走,之后的路途算是平坦,没什么事情发生,我们一直是来到了一个石室之中。

    说是一个石室,倒不如说是一个殿堂,一个由石头累积而成的殿堂,周围都是干净而平滑的墙壁,里面的空间就像是一个圆形的房间一样,墙壁上没什么领教,中间却有一个雪白色的巨蛋。

    在房间的角落处,堆放着各种金银财宝,我走过去一看,一串金色的珠链尤为扎眼,华丽无比,每一个珠子上面,竟然都镶刻着宝石。

    此外还有很多白银元宝,一箱子一箱子的堆砌在角落里面。

    似乎不少黄金白银都因为长久的拜访而融在一起了,比如一块金板子,和旁边的银子粘连在一起,已经无法分开了。

    “呀!”

    一声尖叫,从远处传来,我听到是貂蝉的声音,立刻舍弃了这些金银跑了过去,只见貂蝉捂着嘴巴,正在看眼前的那个巨蛋。

    这巨蛋上,远看只是一片白色,近看的话,却是一张张雪白而毫无血色的脸粘合在一起。

    眼睛都是紧闭的,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石膏像一样,看起来十分的诡异。

    巨蛋的上下方,还有不少类似于蛛网的东西,将它悬在了房间的正中心,而白龙似乎并不害怕,走过去将手放到了巨蛋上面,她泪如雨下。

    貂蝉扑入了我的怀里,低声呢喃:“相公,我怕。”

    “没事,有我在。”我安慰了几句,朝着白龙问道:“有什么情况么?”

    “接下去的事情,你只需要看就好了。”只见这时候的白龙,拿出了那一口雪白色的盘子,她将那盘子举了起来,只见这时候盘子发光,光芒照在了巨蛋上面,很快巨蛋就布满了龟裂了。

    那裂纹慢慢的衍生下去,似乎随时都要崩开。

    “啪啦,啪啦……”

    大片大片的雪白蛋壳开始撬开,落到了两边的平地上,我正看得仔细,忽然一只雪白的藕臂从里面伸了出来。

    我看待了,因为巨蛋彻底破碎,却是有一个怪物出现在我的面前。

    一个拥有绝美容颜的女人面孔出现在我的面前,这是个美人,但只是美人的上半身,那美人的下半身却是一条蛇身!!

    那蛇女长发露鬓,淡扫娥眉眼含春,皮肤细润如温玉柔光若腻,樱桃小嘴不点而赤,娇艳若滴,腮边两缕发丝随风轻柔拂面凭添几分诱人的风情。

    忽然她眼睛动了动,张开了,那金色而灵活的眼眸慧黠地转动,她看到了我,露出了几分调皮,几分淘气,那柳腰不盈一握,美得如此无瑕,美得如此不食人间烟火。

    很快,蛇女就看到了白龙,她捂住了自己的嘴巴:“这不是龙姐姐么!”

    “多多娇!”白龙欢喜,立刻将那蛇女给抱住了,“我好想你!想死你了!”

    “姐姐,你怎么会……还有他是……难道他是通灵师?”

    多多娇蛇女看着我。

    我点了点头:“晚辈林慕白。”

    “竟然也姓林。”那蛇女说道。

    我眉头一紧:“既然是白龙前辈的朋友,那也是在下的朋友,不过前辈为何会在这里?”

    “左一声前辈,右一声前辈,你这人还真是有意思,本姑娘花容月貌,你总叫本姑娘前辈,岂不是把本姑娘给叫老了!难道说,白龙没告诉你我们的事情么?”

    “没有。”我直接回答。

    白龙深吸了一口气说道:“和上次说的都是一个意思,我们是上一代的通灵师,如今我们最后活着的十二个人,一半人都在这水浒战场上,水浒战场本来就是一个被抛弃的战场,是一个通灵师的墓地。”

    “嗯,这个我大概能猜得到,现在我们回去吧,我看周围也没什么了。”我说道。

    “慢。”白龙走了过来,她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貂蝉:“如今水浒战场的上代通灵师已经全部找到,我们得去其他地方去寻找通灵师了,我们得……走了。”

    “你要走?”我很惊讶。

    白龙咬了咬嘴唇,显得很艰难:“嗯,我们要将这个该死的循环给打破,尽我们的最后一份力气,大白……”

    她看着我。

    “我在。”我说道。

    白龙猛然抬起了头:“一定要活下来,我和多多娇都会想办法去第三个战场,我们要将鬼王的那个阴谋彻底的击破!请你务必活下来,坚持道我们团聚的一天。”

    “白龙姐姐,你们不跟我们一起回去么?”貂蝉放开了我的手,关切的走过去说道。

    “好漂亮的美人。”一边的多多娇捂嘴轻笑。

    白龙用额头抵住了貂蝉说道:“你我虽然今天是第一次见面,但你我这几年都是一心同体的,所以你便是我,我便是你,我们是姐妹……我们这不是告别,而是暂别,只要大白能够从这里生存下去,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一切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