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607.白龙一分为二女

    我恍然大悟,这特么根本不是藤蔓寄生在大树上,而是这棵大树就是藤蔓的本体,此时勒住我的藤蔓稍微松动了一些,我抓住了机会挣脱藤蔓,却不料脚下踩中了另外一根藤蔓摔了个倒栽葱,抬头一看就发现白龙被拎在半空中正在挣扎,而我从下往上看去,却看到了白龙身上一个奇妙的地方。

    这个地方是每个男人出生的地方,却穷尽一生都想在进去的地方。

    另外那些藤蔓竟然也在这个地方来回磨蹭,似乎正准备进去鼓捣一番,我想到了一个典故,那就是有一些植物,属于特别坏的植物,会将自己的种子注入其他物种的身体内,而被注入的生物,就会成为一个目的,不断孕养着不属于自己的孩子。

    就比如冬虫夏草,就是一种菌类占据了虫子的身体,最后掏空了虫子身体后,就变成了一株植物,我越想越可怕,开始奋力的挣扎起来。

    我惊讶的发现,这颗大树的树干上,渐渐的浮现了一张人脸,这是一张非常猥琐的人脸,不断的哀嚎着,因为它的身上已经燃烧了起来。

    我感觉机会来了,将轰天雷一股脑儿的丢进那个大嘴巴里面,一下子丢进去十来个。

    爆炸不断,响声如雷。

    在那树洞大口中,竟然流出了鲜血!

    没错,就是树在流血,这场景非常稀奇,也是我从未见过的,而吃痛之下,大树立刻松开了白龙,被折磨一番的白龙倒在了地上,身上还不断的抽搐着。

    我乘胜追击,说时迟那时快,我的龙马枪就似机关枪一样,朝着树干乱点,不一会儿,树干上就全部都是窟窿,渐渐的大叔也就不动了,树叶也开始凋零,几分钟后直接变成了一根枯木。

    我朝着白龙走过去,试图安慰她,但此时白龙却又来事了了,她忽然脸色猛地一下苍白了一下,我说道:“你又咋啦?”

    她立刻就捂着肚子,倒在地上,一边汗如雨下,一边大口大口的喘气,她的身体伴随一阵颤抖,仿佛是触电的人一样,双眼朦胧:“有东西钻到我肚子里面了,呜呜……好痛苦,好难受,好奇怪!”

    我也傻眼了,说道:“在你身体里头?”

    “不好,它又开始胡乱的搅动了,真是要命了……嗯啊呜呜……”

    伴随着一阵阵沉重而痛苦的呼吸声,她哭喊了起来,“快点将它抓住,抓出来,它现在正在往深处游去,这是邪物,凶残无比,它抵达我心脏之中,怕是它立刻回将我的身体作为寄宿的对象,然后慢慢蚕食我的脏器,继而我也会变成……这样……这样一个恐怖的怪物……救救我……”

    “救你……”我打了个冷颤,当即看着自己的手说道:“我能……救你?”

    “你把手伸进去,将它抓出来就可以了,快点……遭受不住了!呜咿……”她满地翻滚。

    我艰难的吞咽了一口唾沫,纵然心中对白龙有百般抗拒,但正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像我这样一个大好男儿也干不出见死不救的事情,当即一股英勇就义的心态涌上了心头,我将手伸了过去。

    然而那邪物岂是那么好抓的,邪物是没抓到,倒是惹得白龙翻滚起来,显得更加痛苦了。

    白龙都快哭了:“你这是耍人还是救人呐……快点,它它在钻,她在钻我的肉,好痛……呜哇,好痒……”

    我深吸了一口气,一鼓作气探手出去,将食指和中指作剪刀的形状朝着周围一翻,但周围就像是抹了肥皂一样,滑不留手,但偏偏我也找不到有那邪物的踪迹。

    白龙惨叫一声,昏阙过去了,但一会儿之后,似乎又被这折磨给痛醒了,她抽着冷气,眼泪和鼻涕已经将一整张脸给遮住了,她哀求道:“快点,我坚持不住了……快点,求求你……”

    我当即用了三指,三指不行就四指,直到我整个手都没入了进去之后,我当即抓到了一条犹如藤蔓的东西,好像是一条毒蛇,立刻攀住了我的手腕,力道很大,几乎要将我的手腕给生生的裹断。

    那东西浑身也都在震颤。

    可是这玩意儿属泥鳅的,浑身太滑腻了,我根本没有办法将它给彻底抓住,只能一点点将它给怼出来,怼的意思就像是汽车的引擎一样,那滑旋螺门在气压坝之中来回折腾。

    而白龙更是死去活来,几乎就要虚脱了一样,我也看不过去,当即手上用力,五指并在一起,当我探知到了那触手所在之处,当即握住了一捋,捏住了它的一端,然后深吸一口气之后,一鼓作气将它给拽了出来。

    我抓住了那藤蔓一般的邪物,果然像是黄鳝那样的一条,大概有婴儿的手臂粗细,浑身布满了一个个暴突的经脉,末端很圆·润,似乎还有一个扁平嘴巴一般的出口,整条触手大概有七八十公分长,在头部圆润的后面,还有一段布满颗粒状的东西,我微微触碰那些颗粒,这触手就会颤动。

    我心说这东西不管是谁都消受不了,天底下竟然还有这么邪恶的东西,真是让人大开眼界,与此同时,白龙迷离着双眼看着我,那样子要多憔悴就有多憔悴,双眼红红的,显然是哭过了一样。

    此时此刻开始,我也就换了看法,现在的白龙已经完全没有了一个男人的性格和气概了,完全就是一个女人,而那触手被我踩了个稀巴烂,在踩死的刹那,嘴巴里面喷出了一大片雪白的树汁,那树汁浓稠无比,竟然还带着大量的血丝。

    我扶起了白龙,可是白龙脚上踩空,一不小心就倒在了我的怀里,她身上披着披风,此时的模样含苞待放,是一个非常动人的样子。

    白龙扭捏了一下修长的白腿说道:“谢……谢谢你。”

    其实我是占了一个天大的便宜,现在的手上还充满了不少奇怪的味道,我连忙拿出了一水囊,洗了洗手,将它递给白龙,白龙低着头说了一声谢谢,就倒在了地上。

    可就在她倒下之后,我以为是我眼花了,只见在地上却有两个人了。

    一个是银发的貂蝉,还有一个是黑发的貂蝉,我都懵了!

    “怎么回事!”我惊呼了一声。

    “相公,我……”黑发的貂蝉伸了个懒腰,似乎很快就行了。

    从口气上,我立刻就辨认出了,此女是我的妻子貂蝉,那另外一个……

    我看着那银发的貂蝉,长相和貂蝉一模一样,分明就是白龙,难道两人就此分离了?

    我有些纳闷,尝试着说道:“白龙?”

    一说白龙,银发貂蝉就朦胧了一下,竟然也起来了,她看了看我,但很快就将目光落到了貂蝉的身上。

    两个长相完全一样的女人,目目相窥,结果是貂蝉先惊叫了起来,她埋入了我的怀里:“相公,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这……这里,有另外一个我?!”

    “这……”

    我也纳闷了,因为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白龙看了看自己的双手,似乎并不介意身上衣服尽毁,她看了看双手说道:“怎么回事……灵力竟然都……回来了?”

    “白龙,你……”我懵逼了,抱着怀中的貂蝉。

    白龙似乎是在想事情,但很快她就想通了:“应该是恢复了,刚才被那藤蔓给折腾了一下,也许是激发了本宫身体的自愈潜力,现如今将以往伤势给修复了,连带着你的女人一起。”

    “相公,这是怎么回事?”貂蝉懵懵的看着我,嘴唇煞白一片,小脸也是一片透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