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591.铁牛忘死战双锤

    童贯一边大笑,一边朝着我这边指过来,一双眼睛都眯成一条缝隙了,得意的几乎忘形。

    那李元霸如入无人之境,一路上砍杀我们梁山兄弟不计其数,他就像是一辆坦克车,冲过来的时候,身后形成了一条尸体拼凑的大道。

    我死死盯着李元霸,这么下去,我方军心都要被打散了,而且李元霸还有最为恐怖的一点,那就是他的无限体力!

    这分明就是BUG级别的存在,这厮永远不会感觉到疲累!

    正当那李元霸杀的正酣的时候,我已经带着兵马稍微后退,并不是我害怕这个李元霸,而是这个李元霸乃是名符其实的英雄杀手!

    这么下去,我梁山的士兵损失不了多少,但是好汉都被他给一一斩杀了!

    “恶贼,哪里走!”

    忽然一道漆黑的身影,挡在了我的队伍撤退的地方。

    “你,你是什么人,你是什么东西?!”李元霸指着对方说道。

    漆黑的身影不是别人,正是憨厚耿直的李逵。

    李逵手拎两把大板斧,擦了擦鼻子说道:“俺说你这厮,竟然杀俺这么多的兄弟,俺……”

    李逵举起了板斧:“绝对饶不了你!”

    只听得李逵爆发出了“哇呀”一声怒喝,整个人就像是一头鼹鼠一样,猛的从地上跳了起来,一双板斧盖着李元霸的脑门就劈砍了过去。

    李元霸却笑了起来:“好玩,好玩,你速度太……太慢了,好玩!”

    李元霸却也不动手,而是躲闪李逵的招数,左躲右闪,显得非常容易。

    我惊呼道:“铁牛!还在等什么,你快点回来,你打不过他的!”

    “哥哥,俺这条命是你救的……俺铁牛这辈子算是换不清了,所以俺就将这条命还给你,还给梁山,你带着人走吧,撤退……”

    “你……”我木讷了,都以为铁牛是一个耿直的汉子,傻愣愣的,但没想到李逵却看得通透。

    忽然铁牛朝着我笑了:“一天是哥哥,一辈子都是哥哥……”

    铁牛的笑容非常傻,但也非常憨厚,而我正要说话的时候,忽然李元霸的锤子落了下来,砸在了铁牛的脑门上。

    铁牛几乎是没有任何反应的情况下,整个脑袋都被打的凹陷下去,然后结结实实的摔在地上,他似乎没死,似乎想拼命挣扎起来。

    “哥……哥……”

    “哈哈……你……你不经打,跟……跟一只猫一样。”李元霸一脚踩在了铁牛的头上。

    【叮咚!史诗英雄李逵已经阵亡!】

    我脑子里闪现了和李逵在清河县时候发生的事情,这小子憨厚的很,没什么坏心思,但就是好赌。

    赌博这个毛病怎么也改不掉,有几次他被我发现了,竟然还去找甄宓求饶,让甄宓替他说话。

    我对甄宓没辙,也就原谅了他几次。

    一直以来,他也是梁山上的活宝,对我更是忠心耿耿,任凭我怎么骂他,打他,他就是不离不弃。

    此时这憨厚的黑厮就这样在我眼前倒下了,我竟然都无法过去救他!

    无边的悲哀犹如潮水一样涌向了我的心脏,我感觉全身都要被收缩到一起了,难受万分,难受的我想哭,但这时候却也哭不出来。

    看着那李元霸,这厮踩在了李逵的尸体上面,疯狂的大笑起来,手中的大锤来回挥舞,似乎根本不将李元霸放在眼里。

    “混蛋……”我呼吸急促了起来,缓慢的抬头看向李元霸,“混蛋!!我……我要杀了你啊!!”

    说着,我拿着朱缨枪,毫不犹豫的就将吕布给召唤了出来。

    我看了一眼吕布,现在的吕布不过是一具不怕痛痒的尸体而已,但却威力无穷。

    僵尸吕布,骑着僵尸赤兔,此时在我的意念下,大喝一声,就朝着李元霸冲锋了过去!

    吕布冲过去的刹那,举起了方天画戟,朝着那李元霸就捶打过去。

    嗙!

    好大的一声炸响,李元霸竟然后退了好几步,周围所有的人都惊骇的看了过来。

    这也难怪,此时的吕布,第一次攻击能够打出近千的伤害!

    【吕布】

    【传奇僵尸】

    【武力120】

    【智力71】

    【统帅98】

    【魅力92】

    【特殊技能·飞将:单挑时,攻击的第一下可以造成200%伤害。】

    【特殊技能·尸王吕布:几乎不死之身,但敌人若是砍去吕布头颅,尸王自灭】

    【史诗宝物·方天画戟:战斗第一次进攻,造成200%伤害】

    【史诗坐骑·地狱赤兔马:冲锋时,第一下能造成200%伤害】

    他第一次进攻就是600%的伤害,而此时加上貂蝉技能的300%,那就是900%,换而言之,第一次攻击直接打到了1080武力!

    难怪逼得敌人哗啦啦一阵后退。

    但吕布就是第一次攻击勇猛而已,接下去都保持在了360的武力。

    我也杀了上去,凭借着自己的本事,朝着敌人发动了进攻,此时我的武力是130,经过加持,那就是390,我和吕布的武力加在一起,那就是750的武力!

    我们两人左右搏杀,乘着李元霸后退的刹那,展开了连环攻击!

    此时场上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我的身边,而我和吕布的攻击大网,顺道儿更是砍杀了不少敌人的喽啰,一路上火花不断,逼着那李元霸就是一阵殴打!

    李元霸被我打得是节节败退。

    我的长枪一招险过一招,就在我即将要取了李元霸项上头颅的刹那,脑海中响起了一阵提示。

    【叮咚!貂蝉的闭月技能满三十分钟,效果已经结束。】

    我大为吃惊,此时我和吕布的武力迅速缩水,而那李元霸何等敏感,立刻就发现了我们的不对,他举起了双锤哇哇大叫:“杀了你们啊!”

    我当即控制着吕布,和我一起朝着两边滚了开去,刚才在我们所在的地方,已经出现了两个大坑!

    李元霸已经因为疼痛抓了狂了,此时追着我们好一阵追打。

    我们这边再度陷入了僵局之中,和对方的官军开战了胶着的战斗。

    虽然我们有了夹门鱼鳞阵作为特攻,但是敌人却来了重骑兵,一路掠过去,哪怕是夹门鱼鳞阵也抵挡不了铁铸的马蹄。

    “混蛋……你们打得我……我好痛,好痛啊!我要将你们的脑袋扭下来,别……跑!”李元霸结结巴巴的说着,我看着李元霸的时间,还有二十分钟,这么跑下去,二十分钟迟早会被他追上的。

    “哥哥,让开!”远处的花荣忽然惊呼了一声,我只看到了一支利箭,撕破了空气,朝着我射了过来。

    我本能的躲闪,而利箭立刻落到了我的身后。

    “呜哇!”李元霸传来了一声惨叫,我回头一看,那利箭竟然将李元霸的脸都射穿了,但没有致死。

    李元霸双目血红一片,魁梧而庞大的身躯胡乱挥舞起双锤,变本加厉的杀了过来。

    一路上运气不好的梁山兄弟立刻成为了大锤下的亡魂,血路铺垫,眼看着我们已经逃无可逃了,却从天而降一具同样魁梧的身体!

    我回头一看,发现竟然是典韦来了!

    【典韦】

    【传奇武将】

    【武力129+140】

    【统帅83】

    【智力51】

    【魅力20】

    【特殊技能·久战:随着战斗时间延长,每半个小时增加20点武力,依次倍增,生鲜10层,10层之上,有生命危险。】

    【特殊技能·战鬼嗜血:每杀一人,自生恢复1%的体力和伤势】

    【史诗武器·龙凤逆龙戟:对史诗以下的英雄和小兵造成格外20%伤害】

    【久战已经叠加3层】

    万万没想到,典韦已经叠加了3层久战了。

    典韦朝着那李元霸大喝道:“死胖子,敢不敢跟我大战三百回合?!”

    “哈哈,来吧,看我不将你砸成肉饼!”李元霸哈哈大笑,立刻和典韦战在了一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