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573.道清火毒烧千军

    说着,田豹亲自上来,跟我死斗,想要给田彪找到机会,趁机掩杀过去。

    果然在那田豹一声令下,眼下关系本来并不好的他们,竟然一鼓作气,统一了主心骨,刹那间就朝着田虎放展开了狂热的进攻。

    士兵们挥洒着热血,已然是杀红了双眼,稀里哗啦一大群都朝着田虎这边杀了过去。

    士兵们手持强盾和钢刀,一个个精神充沛,士气鼎盛,杀的卞祥手下的军队连番败退,守卫血肉横飞,地面上早已经染成了一片血场了。

    那卞祥虽然身为城墙,也许智谋过人,武艺也高强,奈何他在带兵打仗方面依然是弱板,此番在敌人绝对优势的情况下,连番进攻,杀的他也是毫无办法,只得强行让自己的手下成片成片的上前化作血肉的盾牌,但这只是拖延自己的死期而已。

    卞祥也有反意,但他和田虎没有血缘关系,这反意也不算什么,毕竟他一旦造反,周围跟他的人很少,他要起事,就必须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酝酿,这也是为什么他要我杀了褒姒的原因之一。

    因为只有杀了褒姒,我成为众所失之的对象,那他就可以打着正义的旗号,纠结人手,扩充手下的兵马,开始打击我,从而收获无上的声望!

    但是他算错了,因为南北双王一旦起事,他们本身就是田虎的亲缘兄弟,拥护者非常之多,起事的时候也比他简单很多。

    如今这海量的军队,就是最好的证明!

    一眼看去,黑压压一片,而我和那田豹交手一块,却发现田豹也是一个好手,打架也是不虚任何的猛将。

    果然田虎手下强将如云,就他们田家的三兄弟,也都是一等一的高手。

    田彪挥舞大刀,与我打的难解难分,其实如果单打独斗,我也可以轻松结果他,奈何现在身处敌营正中,周围的喽啰不断搞事,也让我无法彻底的出杀招。

    田彪则乘虚而入,刀法狠毒,招招想要断我头颅!

    我安能如此憋屈,大喝一声,一扫朱缨枪,正打算将周围的人纷纷逼退,却发现田彪的身后出现了一个汉子,来人却是一个道长模样。

    仔细一看,却是乔道清!

    乔道清身为田虎手下的猛将,归田彪管辖,倒也不奇怪,但可怕的是,这乔道清却闪出用法术。

    据说,原著上梁山好汉受宋朝朝廷派遣征田虎,秦明等进攻苏林岭,乔道清便念咒作法,使得阴云四起,霹雳响处,狂风大作,天昏地黑,梁山军中雷横、凌振等人被捉去。

    乔道清将雷横等人擒在白虎岭迷魂洞中,但不杀害,却又无法出来。

    梁山军用计迷惑田虎军,却依然无法救得被擒众将,于是梁山便依已暗中降宋的田虎手下将领叶清之计,进攻苏林岭。

    双方对战时,梁山董平对阵脱招,花荣放冷箭射死脱招,于是乔道清大怒,挥舞双刀直奔董平。此时梁山一方公孙胜又作法,导致雷声大作,乔道清念咒将其破解,公孙胜又作法召唤天兵,乔道清一呼,也召唤出天神与之在天空中搏斗,两人不分高下,各自收兵。

    乔道清回寨途中,时迁突然用炮轰开石门,叶清率军打上来,李逵、李衮不听劝告,带五百团牌手上山。

    乔道清一口气吹来,便将五百人都吹倒,全数活捉。

    梁山众将无法打败乔道清,反而被他捉去多员将领,公孙胜说只能找师父罗真人来解决,于是宋江命戴宗和公孙胜用神行法到二仙山拜访罗真人。

    罗真人告诉他们,乔道清原与他一同学道法,师兄弟感情很好,因为破戒流落江湖,成为田虎部下,乔道清的法术与师兄罗真人一样,因此公孙胜不可能战胜他。

    罗真人便教公孙胜可以打败乔道清的一宗天心正法,同时修书一封给乔道清,要公孙胜在施法之前要先试图招降他,如果施法后乔道清败走,也要活捉不能杀害。

    公孙胜返回后,将信读给乔道清听,但乔道清仍坚持要决战,两人又用天兵相斗,公孙胜用新学法术将乔道清的天兵烧成纸灰,乔道清法术被破,只好收兵。

    此时梁山的张清已经混入田虎军中,娶了郡主琼英,并且说服后者降宋,二人准备领兵反出时,又成功劝说乔道清加入。

    乔道清放出被擒众将,与张清、琼英等一同归降梁山军。

    之后梁山起兵攻打狮子岭,乔道清与公孙胜合作施法,用雷劈散田虎军,为梁山军立了大功。

    也就是说乔道清加入了梁山,梁山这才有了能耐破了这田虎,如此可见,乔道清却也是一个大才!

    此时乔道清忽然从田彪的身后出现,朝着我大喝:“大胆林二,胆敢犯我明主,纳命来!”

    说着,乔道清竟然拿出了一个巴掌大小的香炉,而田彪见状慌忙上看,我看到如此场景,心说不得了,这乔道清莫非是要耍什么神通不可?

    再仔细一看,这乔道清还真是了得!

    【道宗叛徒·乔道清】

    【史诗英雄】

    【武力39】

    【智力92】

    【统帅83】

    【魅力73】

    【特殊技能,奇门遁甲:擅长用方士法术,呼风唤雨】

    我正纳闷呢,忽然那乔道清照着手中的香炉一吹,一大片火红色的粉末被吹了起来,此时又是东南风,带着粉末朝着我这边吹撒过来。

    本能告诉我,这东西不寻常,我立刻回身朝着杨雄石秀大喝:“快蹲下!”

    说着,我们这边的人纷纷蹲下,而那红色粉末,入了我们军阵中,我只感觉背后灼痛男人,向后一看,背部的披风竟然开始燃烧了起来!

    此时不少的敌人躲闪不弃,被那粉末沾染了了脸面,只见那些被粉末沾染的人,竟然同一时刻开始燃烧了起来!

    火焰立刻覆盖了他们的面门,惹得他们的脸孔上火焰大起,将他们烧得哭天喊地。

    一眨眼的功夫,我们的身边已经多了几百具尸体,那些尸体诡异,面孔都被烧焦了,而且在他们的手上,皮肤也几乎已经全部烧没了。

    我正在纳闷,这丫的到底用的是什么术法,可这厮又将香炉朝向了我,直接泼洒了过来!

    我呜呼一声,直接是用朱缨枪顶住了那香炉,反倒是将香炉砸向了田彪方向!

    田彪骂娘,立刻用手去阻挡,但没想到的是,火红色的粉末撒了田彪全身!

    田彪一脸惊恐,双目血红无比:“林二,你这个混蛋!”

    话音刚落,只见田彪的脸上,皮肤开始起皮,然后露出了里面鲜红的肌肉,那肌肉也越发的通红起来,忽然火苗子就喷射了出来!

    这场面叫周围不少人纷纷推开了了去,唯恐自己被波及。

    但那田彪好惨,粉末涂身,整个身体都开始变得通红了起来,嘴巴,眼睛,鼻孔还有耳朵,同时喷射出了火焰。

    开始他还痛苦的嗷嗷大叫,但是几个呼吸过后,他跪在了地上,俨然已经被烧死了!

    火焰将他化作了一具尸体,那尸体更是恐怖,保持着一个跪在地上,恐怖非凡的状态,并且皮肤坍塌,露出了不少焦黑的骨头。

    周围的人都吓尿了,尤其是田彪的手下,一个个都惊骇的看着乔道清,那乔道清咬牙切齿:“混账,竟然迫害了北王?!我要杀了你呀!!”

    说着,乔道清拿出了一张符箓,直接贴在了身边两个士兵的身上,那两个士兵是普通的再也不能普通的小喽啰,但此时这金色的符箓贴在了他们的额头上,顿时两人痛苦的咆哮了起来。

    忽然身体就开始膨胀,化作了两个两米巨汉,身体庞大的如同蛮牛一样,嗷嗷大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