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564.尸王吕布入梦来

    我也无法确定到底有没有人,眼下我也初来乍到,一切也都不怎么确定。

    “相公,你是不是发现什么了?”仇琼英走了过来说道。

    我看了看周围说道:“没什么,不过这地方倒是挺热闹的哈。”

    仇琼英抿了抿嘴唇说道:“相公,我得去见一下田虎了,若是那田虎要召见你,你再来好了,现在你到处逛逛……对了,你且去这附近的武林客栈,到时候我如果出的来,我来找你……”

    说着,仇琼英的脸蛋粉嫩了起来,小丫头脑袋里面想什么东西,我自然也能够猜得到,我嘿嘿一笑:“需不需要我洗白白,然后躺在炕上等你?”

    “贫嘴!”仇琼英嗔怪的看了我一眼,样子妩媚多情,她微微一笑说道,“我先走了,你小心一点,差不多逛一逛,吃个饭就去客栈里面。”

    我嘿嘿一笑:“知道了,你早点来哟!”

    “哼!”仇琼英娇哼了一声,将马尾辫甩到了脑后,立刻就驾马离开了。

    而我来到了杂货店的门口,那杂货店的小二笑道:“客官,您是要买点什么么?”

    我咬了咬牙,将尸宗令主的黑牌拿了出来,那小二脸色一变:“宗主,里边请,这马儿我牵去后院喂草料。”

    “嗯。”我应了一声,四下一看没有刻意的人之后,立刻进入了杂货店中。

    这杂货店的一楼都堆满了货物,但是二楼却空空如也,很快我就闻到了一阵熟悉的香味,仔细一看不得了,竟然是陈秀和程新兰!

    两女看到了我,有些呆愣,但我还是率先走了过去,我说道:“你们怎么……”

    “参见少主!”两女同时说道。

    “先不说这些繁文缛节了,你们怎么会在这里?”我看了看周围,的确是聚集了很多人。

    陈秀说道:“少主,说来话长,剑宗的兄弟让人通知我们,说是这里遇到了事情,而少主当初离开的时候也说了,让我们广交天下好汉,联合一切能够联合的势力,现如今鬼宗和毒蛊宗人才凋零,已经弃暗投明,纷纷以我尸宗马首是瞻,这一切都是少主的能耐。”

    “我斟茶了,咱们一边喝茶一边说吧,我这里还有很多东西,想要跟少主说一下。”程新兰道。

    我点了点头,便来到了一处雅间,打开窗户就是热闹的威胜街头了,威胜的街道非常繁荣,到处都是商贾的叫卖声音。

    “是不是感觉这地方不错?”陈秀说道。

    “嗯,这地方给人一种错觉,仿佛是天上人间。”我合上了窗户,“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

    程新兰哼笑了一声:“那都是虚假的,田虎为了让自己快活,将自己手下五个州的财力全部集中在威胜,依我看,威胜也只是表面上的繁荣,少主可知道门口那两个巨像耗费了多少民力财力?”

    “多少?”

    “强征了三万民夫,死了八千多人,这些死去的人通常都是穷苦出神,对于他们来说,人命简直如草芥都不如。”程新兰说道,“少主只看到了这里的繁荣,却没看到其他地方的穷苦,有些地方都开始吃人了,因为他们没有粮食吃了,果园的果子被采摘一空,田里的庄稼被强行收缴,为的是让威胜这地方看起来富丽堂皇!”

    “剑宗怎么了?”我问道。

    “剑宗宗主的女儿,叫做谢灵韵,此女长得国色天香,艳绝群芳,所以那田虎看中了谢灵韵,田虎威胁整个剑宗,若是谢灵韵不从,便灭了整个剑宗,现如今剑宗人才凋零,才三百多人,他们的宗派就设立在威胜城内。”陈秀说道。

    “谢灵韵?”我惊站了起来,要知道这谢灵韵那可是现实中我的朋友,如今竟然也在这个水浒战场,这如何让人感觉不惊讶。

    我说道:“所以那宗主就请你们过来了?”

    “正确的说,是请正邪六宗都过来了,现如今我们这块地方,还有鬼宗和毒蛊宗的人,只可惜两派的人马都非常稀少,所以我们邪派倒是来的人不多,当然现在所谓的正邪之分已经不用了,当今天下可是还有很多大门大派的,我们六派也不过是在最近的天下展露的头角多了,他人自然就记得我们了。”程新兰道。

    我笑道:“还有其他门派?”

    “是啊,比如是少林、全真、五岳剑派、南疆毒派、南海海盗、中原的绿林好汉,天下第一派丐帮,同时又有很多小门小派多如繁星,只是他们都不牵扯国与国之间的斗争,都安分守己,而在这威胜,除了我们六派之外,丐帮也来了。”陈秀说道。

    “丐帮来什么?”

    “丐帮是天下第一大派,都是一些心怀正义之士,他们来到这里,肯定也是为了搞事呗,毕竟现在的田虎和大辽走得太近了,丐帮的人也看不下去了。”陈秀将一张地图给我,而我看到了这是一张江湖的地图,都是一些江湖的势力图。

    原来除了正邪六派之外,还有那么多的一些门派,也是让我意想不到,这让我想起了射雕英雄传里面的门派,还有古龙小说中的那些派别,倒是相当相似。

    不过天下事归天下事,江湖事就是江湖事,也不能拢为一体来谈论。

    我合上了地图说道:“既然这样,那也好,剑宗的事情我就不过问了,你们两人把持好这个大局,我这边还有另外的事情要做。”

    “好,谨遵命令!”两女同时拱手,忽然这时候陈秀想到了什么,起来说道,“对了,少主身为尸宗的宗主,却没有一具像样的僵尸助阵,所以我们在这些年,寻访天下,帮助少主找到了一具僵尸,相信少主也会喜欢。”

    我惊讶的说道:“僵尸?”

    只见这时候陈秀朝着远处招收,一个棺材就被抬了上来,我走过去,看到这是一口厚重的楠木棺材,打开一看,里面却是一尊高大的男性尸体。

    我感觉到这男性尸体有些眼熟,再仔细一看,这才发现这尸体不是别人,正是吕布!

    我惊得无法言语:“这……”

    “对,这是在徐州找到的一具尸体,应该就是三国时期的战神吕布了,这尸体我们都无法驱动,但是宗主的话,应该没问题。”陈秀说道。

    【叮咚!宿主是否接受尸王吕布的任务?】

    “什么尸王吕布?”

    【如果宿主接受了这个任务,吕布便以僵尸的形态复活,但同时宿主得用方天画戟,作为任务物品,方才能够让吕布起尸。】

    我吸了口冷气,继续说道:“尸王吕布有什么特别么?”

    【行尸走肉,无任何记忆,只是一具纯粹的杀人机器,并且能力会有小幅提升,除了是僵尸之身,其他都没有什么问题。】

    我十分激动,但心说若是复活吕布,那岂不是是对他巨大的亵渎?

    但眼下我也缺少人手,只要将吕布复活,倒也没那么多讲究了。

    我看着手中的方天画戟,心说这到底不是我的武器,便答应了。

    【叮咚,恭喜宿主完成尸王吕布的任务,奖励通灵币三千。】

    【吕布】

    【传奇僵尸】

    【武力120】

    【智力71】

    【统帅98】

    【魅力92】

    【特殊技能·飞将:单挑时,攻击的第一下可以造成200%伤害。】

    【特殊技能·尸王吕布:几乎不死之身,但敌人若是砍去吕布头颅,尸王自灭】

    【传奇宝物·方天画戟:战斗第一次进攻,造成200%伤害】

    【史诗坐骑·地狱赤兔马:冲锋时,第一下能造成200%伤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