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562.郡主连心别孙安

    到了夜里,我同仇琼英同处在了一个军帐之中,她小心翼翼的拉开了帐篷,看着外面说道:“把灯吹灭吧。”

    “也好。”我说道,“按照军师的计划,我们下一步是去哪里?”

    “威胜。”仇琼英说道,“直接去找田虎。”

    “到了威胜,你可不能冲动行事,如今你可要知道了,你的性命不仅仅是你自己的,同时也是我的,是梁山的。”我柔声说道。

    仇琼英微微一笑,笑的甚是甜美:“白日里,我对你冷言冷语捏别放在心上,我本打算将你轰走之后,自己去对付田虎,但没想到你却没走。”

    “我又不是傻子,怎看不出你那点伎俩……且说了,如今既然你我已经有了夫妻之实,我又怎能弃你不顾?”我说道。

    仇琼英抱着我的胳膊,抱得很紧,她说道:“好了,妾身已经知道自家相公的心意,而且姐姐们对我也关心,也照顾,以前妾身一直以为,妾身只是孤身一人尔,但现如今,妾身却感觉到了一阵从未有过的舒心和安全感……”

    说着,仇琼英俏皮的在我脸上亲啄一口。

    我嘿嘿一笑:“你说,今天你不告而别,是不是应该采取什么措施?想要一点小惩罚不?”

    “惩罚?”仇琼英捂着小嘴,惊讶的看着我。

    而我立刻搂住了她的柳腰,将她朝着卧榻上面一按,趴伏其上:“你知道的……”

    “相公,这周围就是一层帐篷,隔不了声音,妾身看,还是和相公去了威胜,再……再说吧。”仇琼英羞臊的说道。

    “不行,今天犯的错,今天就得惩罚,就想吃饭一样,今天的饭今天吃,如果说今天的饭明天吃,明天的饭就吃不下了。”说着我一口就堵了上去。

    仇琼英又挣扎了一下:“相公,这可是军营啊,周围可都是一些糙汉子,给他们听到……给他们听到妾身的声音,妾身……难……难为情!”

    “那有什么关系,听到就听到呗!”我也不顾她说话了,当即游龙走起,三下五除二就将那一身厚重的护甲给卸了下来,紧接着龙入密林,一番软磨硬泡之后,正事走去。

    明月当空照,新人学呓语,呢喃不足道,彻夜待天明。

    一番好事之后,仇琼英又是新人,早就耐受而沉沉睡去。

    时间一转,便到了第二天的天明,我同仇琼英起身来到了主帐中,却发现包括孙安在内,几乎大片的人都已经有了厚重的黑眼圈。

    我不解道:“孙兄,你这是……昨天晚上没睡好么?”

    “你妹的,怎么睡得着,一整个晚上,两只春天的猫儿欢叫,你可知道我们这营里面可都是一些年轻的汉子,大部分脸婆娘的手都没碰到,那两只猫儿如此叫唤,你叫我等怎么安心睡得着?!”孙安朝着我翻了个白眼。

    我恍然大悟,立刻尴尬了起来,但是仇琼英似乎脑袋没转过来,她说道:“哥哥说的猫儿,那将猫儿赶出去就好了,那有什么大不了的。”

    “问题是这猫儿是郡主,你说叫了一个晚上,谁敢去打扰,搞不好惹毛了郡主,到时候郡主一个不开心,跟晋王说起这事情,说大家驱赶郡主,到时候大家伙儿还不是吃不了兜着走?”孙安哼了一声。

    仇琼英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孙安,一张俏脸立刻涨的通红了起来,红的四七八月的苹果,红中透着粉嫩。

    她一头埋在了我的怀里,羞臊的只打我的胸口,她声音绵软,带着责难:“都说了,让你不要在这里不要在这里,你偏来……这地方不隔音的好不好,打死你!”

    她的小拳头就像是按摩一样,打得我全身舒爽。

    旁边的一个偏将猥琐笑道:“听到了郡主的声音,我忽然想起了家中的婆娘,我家中的婆娘声音叫唤起来,可不比郡主逊色。”

    “挺好的,我把自己送上了天好几次……就是没草纸了,将军再分发一点呗。”另外一个偏将说道。

    周围来了一个精瘦的汉子,他捂嘴朝着我偷笑,又对着孙安说道:“将军,昨天一个晚上,军内的草纸都用完了,今天我便去附近买一批。”

    “唔,去吧,多买点,我的也用完了。”孙安老脸一红,尴尬的咳嗽了一下。

    仇琼英羞得说不出话了,直接低着头,不肯抬起来。

    我挠了挠头,有些心虚的说道:“那个啥,孙哥,那我们在这里住几天?”

    “你想让我手下的兄弟都失去战斗力么?”孙安嘴角抽抽,“今天已经给你的好马准备了充沛的草料,我还将我的雪里红借给郡主,你们直接回去吧……你们两人一天在这里,我们军中的兄弟一天就不得安生,这一天草纸的消耗,可是也有十两银子之巨啊!”

    我尴尬的笑了笑:“也行,走就走。”

    “慢。”那孙安招了招手,让人拿过来一个布袋,“一路上,路途遥远,也免不了花销,你我也算兄弟一场,这五十两银子你拿去,够一路上的盘缠,毕竟阿英也是我们的郡主,现在是你的人没错,但她也是金枝玉叶,岂能受半点委屈!”

    他顿了顿说道,“你可不能胡乱欺负阿英,我同她一起长大,名义上虽然是主仆,但实际上却是兄妹,如今你和阿英在一起我没说什么,也是看在你为了阿英肯忘却生死跟我打斗,这才答应了你。”

    我一拱手,说道:“谢谢兄长了,你我之间都是同一个仇人,将来有朝一日,必然能够一起携手,进入那东京之中,将那高俅碎尸万段!”

    “哈哈,好兄弟!”他笑着,让人送我们离开了。

    我回头看了一下孙安的身手,却也发现这是一个不世的英雄了。

    【田虎的右臂·孙安】

    【史诗英雄】

    【武力101】

    【智力86】

    【统帅85】

    【魅力45】

    【特殊技能·急行军:步军行军速度增加20%】

    【特殊技能,暴怒:狂怒的状态下,武力增加300%,持续半小时,但是半小时之后,英雄便会陷入疲倦状态,武力只剩下25%】

    孙安九十八的武力,还是让我惊讶不已,不过这也难怪,毕竟很多历史上,真正有本事的人都没被记载出来。

    比如三国时期的曲阿小将,当时刘繇与孙策在神亭岭对阵。

    孙策等十三骑探看刘繇营寨栅。太史慈欲擒孙策,不候刘繇将令,披挂出营。

    惟有一小将同行,太史慈与战五十合,不分胜负,怕众将群欧,遂诱孙策至无人处,又到五十合,不慎都滚下马来。后刘繇千余接应军到,程普等十二骑亦到,又是一场混战。

    程普、黄盖、韩当三人追随孙策之父,江东猛虎孙坚多年,经验何等丰富,程普后为江东水军副督都,黄盖曾向周瑜献火攻计,后与周瑜施苦肉计,成为赤壁之战的重要一环,但是他们却都打不过曲阿小将。

    传说曲阿小将达到超一流上将的标准,如吕布和五虎将的实力水平,是一位武功盖世的超流猛将,一出手就震住了程普、黄盖等名臣宿将,知道此人武艺远胜己方众将,举手投足间就可将己方十二人杀得七零八落,惟今之计,只能十二人一起出手,合力料理对手。

    这十二人联手的威力倒底有多大,恐怕很难精确计算,只能进行粗略的类比。

    三英战吕布时,吕布对付关羽张飞联手,己处下风,加上刘备就万万不是对手,吕布对付曹家六将时,对手包括许褚、典韦、夏侯惇、夏侯渊、李典、乐进,前三将的组合实力己超过刘关张,吕布趁六将尚未合围之前即借赤兔之力逃之夭夭,应该说是相当明智的。

    孙策十二骑威力应该又比曹家六将又高出一大截,相信三个吕布也不是对手。

    但是三国中对此的记载非常少,所以历史笔墨少的,不一定没用,眼前的孙安虽然个人的传记少,但实力却只是略逊色于卢俊义而已。

    田虎的手下还有很多厉害的英雄尚未被挖掘出来看,我也很期待,在其中能够遇到多少有能耐的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