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548.麒麟恶战李元霸

    得知了岳飞的任务已经开始,我知道,只要我选择开始做这个任务,那么岳飞将会被拉到这个时代来。

    而在三国时代,岳飞将会离开。

    我并不希望这样,因为按照孔明的说法,岳飞是过海对付琉球,也就是对付日本的最佳人选。

    他是水战和陆战全面兼顾的人才,从三年就平定南越的功绩就可以看出来。

    当初岳飞平定南越,一路上军队他都是圈圈指挥,去的时候他带了十万人,回来的时候他带了三十万人。

    就是如此勇猛的人,方才是征服天下的必备之人。

    但是水浒战场,能人辈出,倒是在现在这个份上,还不用巨大的战役,所以岳飞早来不如晚来,现在跟宋军摊牌的时机还没有到。

    来到了一处后花园,忽然卢俊义拉扯了我一下,她叱喝道:“蹲下!”

    “什么?!”

    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却被卢俊义给拉住了脑袋。

    卢俊义说道:“现在他们恐怕已经发现了我逃走了,必然会派出兵马来搜捕,不过他们肯定会朝着宅子外面搜捕过去,我们趁机将你的两位姑娘给救出来。”

    “大师兄,她们现在在哪里?”

    “大概在曹孟德的寝宫内吧,不过你放心,他没时间做坏事,至少在日落之前,她们是安全的。”卢俊义说道。

    “也好,一切听大师兄吩咐。”我手拿方天画戟,猫着腰和大师兄在后花园的矮树丛中前进。

    我们走的很小心,到了一处拐道的时候,忽然眼前正好经过一个卫兵,那卫兵正在拐角处的时候,忽然卢俊义站了起来,一手捂住了对方的嘴巴,另外一只手呈现鹰爪的形状,活生生的将对方的喉咙被扭了!

    那卫兵还没有来得及说话,就被拖入了树丛之中。

    卢俊义幽幽的看了我一眼:“转过去!”

    “哦,哦……原来大师兄你还有这样的癖好啊。”我说道。

    “胡说,我穿着一身素衣,怎能够逃脱别人的法眼?!现在我身体衬着内甲,外甲穿着大宋的贴身衣甲,也算是掩人耳目!”她如此说道。

    我也没说话,因为她说的没毛病。

    等大师兄穿戴整齐,我们两人总算能够正大光明的在路上走动了,因为我本身就已经穿着一身大宋士兵的盔甲。

    沿着小道,我们过了后花园的一座小桥,正走路间,忽然眼前出现了五六个正在打屁聊天的士兵。

    卢俊义眯起了眼睛:“张三李四王五赵六!”

    “是!咦,是将军!”那几个士兵走了过来说道,“刚才那曹丞相没找你的茬吧?”

    “没有。”卢俊义看了看左右,对着我说道:“兄弟,这些都是我的贴身护卫,哥几个,这是新招的一个护卫,刚才你们可看到曹丞相了没?”

    张三说道:“有有有,那曹丞相去了听月阁,这地方听说里面有不少美人,是那高峰特地给曹丞相建造的,里面那可是有不少高唐州的绝世尤物,曹丞相喜欢女人,那地方就是他的天堂,刚刚我看到呀……曹丞相已经一脸期待的进去了。”

    “哼,原来如此。”卢俊义说道,“你们随我一道去吧,我有事情要找丞相商量。”

    众人约定好了,立刻就行动。

    来到了这所谓的听月阁,却是一处非常优雅的地方,旁边还有五六个卫兵正在站岗,卢俊义和我先走了过去。

    那几个卫兵立刻拦住了我们说道:“听月阁重地,闲人不得靠近!”

    “我们是来换班的。”卢俊义说道。

    卫兵惊呼:“原来是卢将军,好好好,我们立刻就走开,拜托卢将军了!”

    他们一走,我便小声说道:“大师兄,你的事情,他们还不知道?”

    “还没有传开,现在时间紧迫,先去救人吧。”她向后看去,“张三李四王五赵六你们把守住周围,不让闲人进来,我找丞相有事。”

    这四个人本身就是大师兄的亲信,如何会怀疑卢俊义,立刻就站好了位置,送我和大师兄进去。

    听月阁之中,一进门,我就闻到了一阵胭脂水粉的香味,那香味非常的浓烈,几乎是扑面而来,将嗅觉全部都给掩盖住。

    穿过了层层的珠帘,我忽然就发现了两边的墙壁上,挂满了各种稀罕物。

    有文人雅士的字画,更有一些不错的木头雕刻在其中。

    而我们两个手拿武器的人,突如其来的进入听月阁内,还是吓得不少姑娘纷纷遁逃。

    “丞相……有……有命,任何人不得擅自进入!”一个虎头虎脑的人,正站在了通往上层的阶梯口子上,仔细一看,此人竟然是李元霸!

    好家伙,一只手各拿了一条擂鼓大锤,站在通道口子上,就像是一尊门神一般,威风凛凛。

    我说道:“李元霸,你让开,我不想与你为敌!”

    “嘿呀呀!大胆小儿,竟然看不起小爷,看小爷将你碾成肉泥!”

    说着,李元霸一锤打了过来,这一锤带着千万的终极,疾驰而来,我连忙拿起了方天画戟抵挡,却不料那家伙的锤子就像是一枚炮弹一样,直接打在了我的枪口上。

    我整个人都被击退了过去,后背狠狠的砸在了一张藤条椅子上面,椅子粉碎,而我全身仿佛是散了架一样,半天都起不来!

    【李元霸】

    【传奇英雄】

    【武力142】

    【智力21】

    【统帅16】

    【魅力-9】

    【特殊技能·混元三锤:第一锤造成120%的武力伤害,第二锤为200%,第三锤为350%】

    【特殊技能·杀星降世:体力无限】

    【特殊技能·狂怒:被激怒时,武力增加80%,持续一个小时】

    【史诗武器·擂鼓瓮金锤:杀敌时,对身边的人造成80%的溅射伤害】

    这李元霸的属性实在太过离开,第一下120%的武力,恐怕已经达到了168的伤害,而我基础伤害158,说实在的,还是敌不过他。

    这边李元霸哇哇大叫,正要杀过来,忽然卢俊义用长枪挑了一下李元霸的膝盖,成功的吸引了李元霸的注意。

    李元霸回头说道:“我……我不打……女……人!”

    他说话不利索,甚至于有点痴痴傻傻的。

    卢俊义咬牙狠笑:“打不过就是打不过,还找借口!”

    说着,卢俊义朝着李元霸展开了攻击。

    【玉麒麟·卢俊义】

    【传奇英雄】

    【武力130】

    【智力92】

    【统帅107】

    【魅力97】

    【传奇武器·麒麟点钢枪:克制长柄,面对同样用长柄武器的敌人,武力上升25%,敌人武力下降25%】

    【特殊技能·玉麒麟:招数势大力沉,骑马之后,武力上升50%】

    【特殊技能·麒麟兵法:有二十四个军阵,每个军阵兵法有特殊的加成】

    【特殊技能·豪门女将:单挑对手如果是男性武将,自身武力上涨25%】

    卢俊义的属性虽然也十分光彩,但是按实力说的话,她个人实力还是不敌李元霸的,不过现如今卢俊义有了一个豪门女将的技能,这就不一定了。

    卢俊义的点钢枪是克制长柄武器,但李元霸是双锤,所以没用。

    卢俊义的玉麒麟技能乃是骑马战斗,现在也没有马。

    她的麒麟兵法,只能用在战场上。

    如此一来,恐怕只剩下最后一个技能能管用了,估摸着卢俊义的武力可以达到162左右,这么一算的话,也不知义太落后。

    虽然李元霸能够达到168的武力,但只要卢俊义摸清楚敌人的套路就行,打是打不赢,但也输不了。

    “小师弟,快去二楼,若是我猜的没错,那两位姑娘,应该是在二楼或者三楼!”卢俊义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