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541.义父原是杀父人

    “你让我如何信你,也许你只是通过陈庆之得到了一些消息而已,你让我如何信你!”仇琼英惊呼道。

    我挠了挠头:“叶青可在这里?”

    “你怎知道叶青这个人?”仇琼英看着我。

    “现在我也没必要跟你撒谎了,其实现在我是可以杀了你的。”我说道。

    “那就试试看!”说着,仇琼英立刻朝着我丢出了一块石头,此时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一个转身,两根手指早已经掐住了那石头,只觉得这石头力道狠辣,惹得我手指也发麻。

    仇琼英瞪大了眼睛,显得不敢相信。

    我丢下了石头说道:“你信了吧,我要杀你,我早就杀了,但是我只是想让你知道真相而已……”

    “叶青……在驿站。”她说道。

    “好,那就去驿站!”我笑道。

    仇琼英现在显然已经动摇了,不然也不会带着我来到了田虎手下的驿站中,众人看到了仇琼英过来,纷纷迎接了上来。

    看来这是田虎在高唐州的一个据点。

    其中的管事人便是叶青,叶青看到了我,微微不悦,他说道:“郡主,这位是……”

    “自己人。”仇琼英只说了这三个字。

    “行,里边请吧。”叶青给我们看茶,我看到这所谓的驿站看起来倒是和一般的货栈差不多,也就是类似于现代的物流公司,门口堆放着不少东西。

    叶清是河北田虎的国舅邬梨的手下,是郡主琼英的第一任监护人。

    自然而然的,比琼英知道更多关于田虎的事情。

    叶青长得贼眉鼠眼,一看就知道是一个阴损狡猾之人,来到了里间的时候,他眼珠子一转,似乎要和琼英说什么话。

    恰恰就在他抬头的时候,我立刻从口袋里面拿出了一枚金莲炼制的毒药,抛入了他的嘴巴里面。

    那叶青捂着喉咙,朝着我怒骂:“你是什么人,你……你给我吃了什么?”

    “毒药。”我说的轻描淡写,“我且问你,琼英的父母,到底是谁杀的?”

    “这还用说,这分明就是一群山贼杀的,你要干什么!?”叶青使劲的抠喉咙,但也是于事无补。

    我喝了一口茶:“你不说真话,我就不将解药给你,这药里面有一颗虫卵,只要一个时辰内还不离开你的身体,虫卵就会孵化,到时候就会出来一条食脑虫,这食脑虫会顺着你的喉咙往上爬,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钻入你的脑子里面,将你那豆腐渣一样的脑子,全部都吃掉!”

    “什么!”叶青脸色涨得青紫,立刻朝着琼英走过去,“郡主,你可要救救我!我,我没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啊!”

    仇琼英没说话,只是不忍看那叶青痛苦的模样,将头撇到一边。

    “最好将郡主的父母,还有田虎的事情你说一下,机会只剩下一次,如果你再不交代……那我便走了,留着你一个人痛苦吧。”我起了身说道。

    看着我要离开,忽然叶青跪在地上:“我,我也是奉命办事,我也是没办法啊……大王要控制仇琼英,怎能让她知道她的父母是被大王杀死的!这不管我的事情,真的不关我的事情啊!”

    琼英的一双美目睁得巨大,她嘴唇颤抖:“叶叔……你,你说的可是真的?我爹娘真的是被……”

    “是,是真的,你们快给我解药,我不想死啊!”叶青怂了。

    一番计较之后,叶青将琼英父母的事情交代的一清二楚,比我说的还要完整,而仇琼英听完早已经是以泪洗面,她捂着嘴巴说道:“为什么会这样……我这些年,竟然都在给自己的仇人卖命……我……”

    “现在我说完了,能不能将……解药给我?”叶青一脸的希夷,看着我说道。

    我正要说话,但没想到叶青已经人头落地,仇琼英咬着牙,带着一腔热血说道:“此生不杀田虎,我仇琼英誓不为人!”

    仇琼英来到了我的面前,恭恭敬敬的说道:“兄长,你跟我说了真相,让我不用在给这个仇人卖命,在手刃仇人之后,我这条命就是你的!”

    “不忙。”我说道,“咱们先将这尸体处理了,然后其他的事情,再行计较,眼下正是将鬼街的这事情放在首位,等鬼街的事情有了眉目,报仇的事情,我来帮你。”

    仇琼英捂着脸,她忽然仿佛失去了支柱一样,扑腾一下跪在了地上,泪水就像是无法决堤的洪水一样,淅沥沥的落了下来。

    无法想象,一个女人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成为山寨的首领,她所要付出去的努力地有多少。

    在这男人的天下,女权主义尚未觉醒的时期,女人要成就事情,比男人更加的吃力,更加的痛苦。

    她一直以为,自己的仇人在某个地方,而田虎是自己的亲人,但是没想到的是,这个所谓的田虎才是杀了她父母的仇人。

    可怜仇琼英却还在给自己的仇人卖命,在替他杀人。

    双手早已经沾满鲜血的她,忽然得知这一切都是假的,这一切都是虚幻的,对她来说,这打击的仇恨是空前的。

    心智薄弱一点的女人,这样的打击,足可以让她崩溃,彻头彻尾的崩溃,最后落得一个体无完肤的下场。

    我不知道仇琼英能不能扛下去,但看现在的样子,她很伤心,很痛苦。

    我叹了口气,走过去说道:“如今大错尚未铸成,而你一切的努力,也成了对付田虎的铺垫,只要这样一步步的走下去,迟早会报仇雪恨。”

    我伸出了手。

    她哭着,好不容易才停止了哭泣,缓缓的抬起了手,伸了过来。

    她的手很冰,很凉,凉的就像是一块冰块一样,兴许是感受到了我掌心的温度,她手微微颤动了一下,但还是抓住了我的手,她站了起来。

    “哥哥,对不起,我差点害了……你们。”仇琼英说道。

    我拿出了一块巾帕,塞给了她说道:“傻姑娘,既然你称呼我为哥哥,你说天底下哪个哥哥会在乎自己妹妹犯的错呢?只要及时改正就好……无所谓的都……”

    “嗯……”她笑了,笑的很甜,那笑容也是从山寨到现在为止,看过最美的笑容。

    其实这人生说白了就是那么一回事儿,曲折的道路总会有的,就是看人会不会漫无目的的继续错下去,还是说,及时变道,走向正途。

    变道什么时候都不算晚,只要还有时间的话。

    而仇琼英还很年轻,她是一朵含苞待放的鲜花,现如今是她最美的时候,也是最有活力的时候。

    “在此之前,我一定帮助哥哥将金莲嫂嫂的药拿到。”她说道。

    我笑着用巾帕擦干了她的泪水,她却脸红了,我说道:“好,那今天晚上就行动吧?”

    “哥哥你不如先去客栈,这边驿站的事情我得料理一下,在不让田虎知道实情的情况下,我将所有的责任都推脱给曹孟德。”仇琼英说道,看得出,她还是相当聪慧的一个姑娘。

    我点了点头说道:“也好,那边这样吧。”

    回到了客栈,甄宓正在门口,准备了一些酒菜,她看到了我微微一笑:“看样子,你心情很好嘛。”

    “嗯,今天晚上就要去鬼街了。”我说道。

    “面具我都准备好了。”宓儿说道,“不过现在天色尚早,还要等一会儿。”

    “宓儿?”我走了过去。

    宓儿一愣,惊讶的看着我:“相公,你怎么了?”

    我没说话,而是一把抱住了她,她却笑了:“我的宝贝傻相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