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540.仇琼英身世大白

    呼延豹挠了挠头,显得很烦躁,但是他一挠头,头上的虱子就像是下雨一样洒落了下来,我看到了他那一层层在密集头发下的头皮都粘连在一起了,顿时也是一阵反胃。

    此时饶是淡定的仇琼英也忍不住站了起来,一边的甄宓耕作退的远远的。

    我嘴角抽搐,只感觉自己头皮也一阵发麻。

    “兄弟,是有什么情况吗?”我问道。

    呼延豹放下了手,摇了摇头说道:“不是有什么情况,是已经发生什么情况了,那卢俊义你知道不?听说是中了什么妖术,最近一直在那鬼街行走,而鬼街这地方也是稀奇,到了晚上的时候,才会开放,白天人们根本不知道它在哪里。”

    “什么?还有这档子事情?!”我哭笑不得。

    呼延豹说道:“是了,且说那曹丞相也来到了高唐州,看似他在曾头市吃了败仗,但他似乎也对这鬼街很有兴趣,最近也是经常在其中……”

    “如果这样的话,那我们进去倒是有些危险了。”远处的甄宓说道,她死死的盯着脚下的虱子,一旦有虱子爬过来,她立刻就会一脚将其踩死。

    甄宓是个爱干净的妹子,自然而然的,对这些密密麻麻的东西非常反感。

    我说道:“不管怎样,这鬼街我们是一定要去的,这鬼街是不是去的人都得蒙面?”

    “是了,的确是这样。”

    “那就对了,既然是蒙面,那也没什么好怕的,到时候我们小心一点就是。”我笑道。

    “我也去吧,毕竟此行我还要仰仗哥哥去梁山投靠呢!”仇琼英说道。

    “也好,多个人多条路。”我说道,“现如今快到饭点了,不如呼延兄弟一起去吃饭?”

    仇琼英上前一步,拿出了一个银元宝:“这样罢,我们先去准备鬼街的事情了,而呼延兄弟就继续在这里探听消息,到时候有什么动静,我们再聚会如何?”

    “也好。”呼延豹拿着银元宝喜上眉梢。

    仇琼英忙道:“不能去赌,上次支援你的银两,听闻你都去八合馆输光了!”

    “行,行,没问题!”那呼延豹一脸欢喜。

    来到了外面,仇琼英才说道:“兄长抱歉了,这呼延豹平日里不修边幅,邋遢惯了。”

    “没事。”我说道,“他也算是一个英雄,英雄都有独特的小癖好。”

    仇琼英扑哧一下就笑了:“哥哥真会说笑,妹妹是看嫂嫂有些遭不住,所以才让我们先走,按照呼延的秉性,恐怕一起去饭馆都没人肯赚他的钱。”

    甄宓显然是有些花容失色,看来她真的很讨厌那些邋遢的人。

    我们寻了一个客栈住了下来,还没到晚上,就发现了周围多了很多士兵,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因为曹孟德带来的兵马太多了,军营也住不下,就在城内的客栈落脚了。

    我和宓儿住在一间客房内,宓儿说道:“这里我来收拾吧,要不然你去跟琼英妹子商量一下,今天晚上要不要去鬼街。”

    “也好。”我说道,毕竟高唐州的很多东西我都不太了解,去问一下也好。

    恰恰我刚开门,就看到了仇琼英正朝着门外鬼鬼祟祟的出去。

    我感觉情况不对,她怎么不跟我说,就一个人出去了?难道说仇琼英是去跟曹孟德通风报信?

    眼下我和甄宓的身家性命都在高唐州,我绝对不允许其中有任何的差错。

    所以我这边也毫不犹豫,立刻加快了脚步,跟了上去。

    仇琼英的反侦察意识很厉害,走两步都会四周围探看一下,幸好跟踪我也颇为擅长,才没有被发现。

    就在这时候,一个小二打扮的人,鬼鬼祟祟的在一个阴暗的巷子里面,等待着仇琼英。

    “郡主,你来了?现在城内的情况如何?”那小二说道。

    “特别发现,你回去告诉大王,就说我碰到了梁山上第二把交易,林家老二,林雄图!”仇琼英说道。

    听完了话,我心头猛地一咯噔,立刻就靠近了过去。

    “什么,现在除了曹孟德,这林雄图竟然也在高唐州?”

    “似乎是林雄图的妻子中了毒,来寻找解药的,我现在已经控制住了他们,你且去寻找帮手,到时候只要将林雄图夫妇给抓住,我们去梁山做要挟,我相信到时候可以得到不少好处!”仇琼英说道。

    她的话激怒了我,我也握紧了双拳,就在那小二准备离开的时候,我从屋顶上跳了下来,一拳头砸在了小二的天灵盖上,将其打死!

    小二惨死当场,仇琼英惊讶的看着我,但很快她就将手放到了口袋里面,我暗道不好,连忙身子往旁边一偏,果然一枚石头与我擦身而过,这石头砸到了我身边的一块墙壁上,陷进去三公分!

    如此的力道,的确是让人恐怖。

    我说道:“妹子,没想到你竟然出卖我,原来你还是田虎的人。”

    “田虎是我的恩人,我怎可能背弃他!”仇琼英大喝道,“你出来,看我一石头打飞你!”

    我靠着墙壁,哈哈大笑:“可悲,真是可悲,你可知道,你一直效忠的人,可是你的杀父母仇人?!”

    “休的胡言乱语!”仇琼英怒骂。

    我走了出来,伸出双手以证清白:“妹子,现在我手中并没有武器,你随时可以打昏我,但你若是听完我接下去的话,你还想打我,那我无话可说!”

    “什么?!”

    那仇琼英警惕的看着我。

    要知道仇琼英的父亲仇申家境富裕,可是被贼人所杀,幸好家有忠心耿耿的主管叶清夫妇抚养了仇琼英。

    一年后田虎作乱派遣邬梨分兵侵掠,将叶清夫妇和仇琼英都抓走了。而邬梨并无子嗣,其妻子倪氏喜欢仇琼英,便将她收养。

    叶清无意中知道了田虎原来是杀死老主任仇申和主母的凶手,便将此事告诉仇琼英,仇琼英得知后肝胆欲裂,却又只能忍耐等待机会。

    其中我也知道一些,便说道:“陈庆之是我的人,现如今陈庆之在田虎的手下,得到了不少情报,我知道你的杀父仇人是谁!”

    “胡说,你以为区区几句话,你就能说服我么?”仇琼英说道。

    “你父亲叫做仇申!”我大吼。

    仇琼英整个人呆呆的站着,半响没有回过神,我心说我搏对了。

    “不可能,我父亲的名字……除了田虎之外,谁都不知道他的名字,你……你怎么知道?”

    “因为陈庆之现如今已经得到了田虎的信任,一些事情我已经知道了,当初你仇家人一家三十七口人,全部死在了山贼的手下,你说是不是?”我看着她。

    仇琼英眼睛湿润,但手里面捏着石头,似乎不打算松口:“是又如何?”

    “那为什么你家人死后,田虎马上就出现了?你不感觉蹊跷么?!而且田虎说帮你找杀父仇人,但是过去了多少年!从你十岁到现在,整整九年都没有消息,如果田虎权利滔天,如果要找一群山贼,早就找到了,他没去找的原因就只有一个,他才是杀你全家的仇人!”我一步步走了过去。

    仇琼英摇着头,她已经泪流满面了:“我不信……义父怎会这样对我?!怎么会……”

    “因为你有本事,只有这样,你才会持续给田虎卖命!如果你不信,你可以杀了我,但只是可怜了我苦命的兄弟,陈庆之兄弟恐怕也会被田虎给迫害!”我说着,重重的叹息了一声。

    “你为什么要对我说这些,之前你怎么不说?”仇琼英说道。

    我摇了摇头:“我以为你知道了,不是你说的,你和田虎已经决裂了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