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530.美女将军卢俊义

    肩膀上的疼痛,带着点麻痹的感觉,这立刻让我感觉到了,自己似乎中毒了。

    我抽着冷气,一咬牙,将肩膀上的箭矢折断,连带着肩甲都被我抖落了下来,这把弓弩也不知道是什么来历,竟然穿透了我的肩甲。

    与此同时,我看到了皮肤上,出现了一阵紫色的筋脉条纹,我立刻意识到自己似乎是中毒了,这箭矢有毒!

    “林慕白!”张丽华又搭了一箭,朝着我瞄准过来。

    “呵,可悲的女人。”我用长戟,将一个试图偷袭我的汉子劈开,直视着远处的张丽华。

    张丽华显然是还沉浸在刚才的箭矢中,竟然一时半会儿,还没有反应过来。

    我又说道:“按照曹孟德给你的方案,你以为除掉我,便是予你那兄长报仇么?”

    “你罪无可恕,你罪该万死!”她尖叫着,又一支箭矢射了出来,而我这时候已经有所准备,当即用长戟一挡格,将那箭矢给拍断了。

    咻咻咻!

    张丽华又发射了几枚,但毫无例外的,全部被我给挡了下来,张丽华喃喃说道:“不可能!”

    “啧啧,诸葛连弩,难怪装填那么快,三支齐发……不过你若是用穿骨弩,也许我立刻就会被你打穿……”我深吸了一口气,一巴掌拍在了肩膀上,顿时那毒箭被我一拍打,立刻从我的肩膀上倒射出去,落在了地上,同样的,还落下来一大片鲜血。

    我活动了一下肩膀,发现麻痹感也没有那么强烈了,缓缓的抬起头说道:“张丽华,我本打算对你怜香惜玉一番,就算你心有所属,我也不会强迫你,最后会将你放走……但是你要对我出手,要对我的兄弟家人出手……我……”

    我捏紧了双拳:“绝不放过你!”

    “吓!”她下的花容失色。

    而在旁边,这时候却出来两个鼻青脸肿的人,仔细一看,正是史文恭和卢俊义,卢俊义护住了张丽华说道:“你想要对丞相的小妾动手,哪怕我拼上性命,我都不会放过你!”

    “你凭你?”我淡淡的说道。

    “混账!”史文恭大喝一声,拿着麒麟点钢枪就朝着我走过来,“如今你旧伤未愈,又添了新伤,你不是很能耐么,拿出点能耐来啊!”

    说着,这厮竟然将点钢枪就朝着我刺了过来。

    我当即拿出了金莲给的草笛,猛的吹了一下,然而声音刚刚发出来之后,现场所有的人都石化了。

    只见这时候的卢俊义竟然将点钢枪插在地上,他咬着牙说道:“怎么回事,我的身体怎么会……”

    “哔哔……”

    我又吹了一下,只见那卢俊义竟然开始跳舞了,那舞蹈很丑陋,在众人的身边扭捏,也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意,忽然抓住了史文恭的脖子!

    史文恭惊呼:“大师兄,你这是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我身体……身体不受控制了!”卢俊义说道。

    史文恭看起来很吃力,他的脖子被卢俊义给抓住了,卢俊义的握力可想而知,史文恭几乎就要窒息了。

    咔嚓!

    卢俊义竟然直接将史文恭的脖子给捏断了!

    这让周围的所有人都看的瞠目结舌。

    “二爷,接下去的战斗,就看那卢俊义的了。”潘金莲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我的身边。

    “他怎么了?”

    “中了妾身炼制了七七四十九日的摧心蛊!”潘金莲说道。

    只见这时候的卢俊义,忽然提起了手中的长枪,杀入了他自己的军队中,好家伙,身手犀利,一刺一个准,才几个呼吸的功夫,这厮竟然已经杀了二十多个人了。

    周围的官军看到卢俊义开始杀自己人,顿时军心大乱。

    恰恰这时候,潘金莲的脸色猛的一沉,她捂住了嘴巴,我正纳闷她怎么了,只见这时候的金莲一口鲜血就喷了出来。

    “金莲!”

    “呜呼……卢俊义太顽强了,竟然将体内的摧心蛊给压制住了,我被摧心蛊的劲儿反噬……不好……”金莲鼻子和耳朵竟然也开始流血。

    我睁大了双眼,怎能让身边的伊人出事,我当即从台阶上跳下去,朝着那卢俊义大喝:“去死!”

    这时候的卢俊义已经摆脱了摧心蛊的控制,他愤然说道:“好你个林慕白,师父教给我等的那可都是光明正大的功夫,你竟然找了一个会旁门左道的妖女!我这就为师门清理门户,下个就是你大哥!”

    “你敢!”我鼓足全力,长戟就朝着他的脸插了过去,但是没料到的是,这厮竟然架住了我的攻击。

    【叮咚!宿主中了神经毒素,身体麻痹,无法使出全部力量!】

    一个提示,将我的心情跌入了谷底,只见远处的张丽华再次抬起了连弩,打算朝着我射过来。

    而那卢俊义这时候仗着身体完好,竟然开始朝着我展开了穷追猛打,饶是我全力对付,在他强绝无比的进攻面前,我已经处于下风!

    大哥伤重,我又被那张丽华给暗算,一时间我这边的麻烦已经让我跌倒了谷底,眼下这卢俊义要是再打下去,恐怕我非毙命不可!

    一想到这里,我心机万分,乘着对方杀过来的刹那,手里也不知道抓住了什么东西,直接丢了过去。

    【叮咚!断子绝孙女子刀释放成功,目前卢俊义的性别为:女!】

    “啥?”我惊道了,只见这时候卢俊义整个人都变小了很多,之前的高大猛男帅哥,现如今已经消失了,眼前却出现了一个全身都穿戴着甲胄的女汉子!

    只见此女银色华丽精美的铠甲包裹她曼妙的身姿,火红色长发轻轻飞舞,她仿佛踏风而来,绝快的速度,精准地打击,麒麟点钢枪于空中划过寒光,她身姿矫健绝伦!

    她这样显目,惊艳了人的眼,在这样惨烈的战场,更引发出人们别样的豪气!

    她五官俊秀,尤其是那一抹烈焰红唇,更是让周围的汉子都看的瞠目结舌。

    不仅仅是我,就连周围的人也看傻眼了。

    “师兄……哦不,大师姐,还是算了吧,我不对女人动手。”我后退了两步说道。

    “哈?”卢俊义显然也意识到了问题,她颤抖着伸出了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咦,我的胡须呢?”

    她脸色惨淡了起来,又看了看自己的胸口:“我什么时候那么……强壮了?”

    “等等!”她立刻将手朝着要害伸去,忽然,卢俊义的双目几乎都要迸射出火焰出来:“怎么回事,我的……我的那个怎么不见了?!”

    “卢将军!”一个雄浑的声音从远而进,只见是骑了绝影马的曹孟德竟然过来了,曹孟德看到了我,哈哈大笑:“林雄图,你现在已经被包围了,你准备……”

    很快,他将目光落在了卢俊义的身上:“姑娘,你是……”

    “丞相,是我啊!我是卢俊义!”卢俊义惊呼。

    顿时,曹孟德的脸红了,似乎他也意识到了尴尬,咳嗽了一下说道:“别闹!”

    “不,我真的是卢俊义啊,上月初三,我们还一起沐浴!丞相你忘了么,当时你我可是龙虎浴啊!我还记得你屁墩子上有块胎记!”卢俊义惊呼道。

    曹孟德长大了嘴巴:“难道说……林雄图,你身上有断子绝孙女子刀?”

    “唔……上次抽奖抽到的,最后一把,不小心就用了。”我说道。

    “丞相,不是说好了,我们要杀了这个林慕白,给我哥哥报仇么?!”一边的张丽华说道。

    曹丞相一愣,立刻举起了长剑:“对,来人,将林慕白包围起来!此人是朝廷钦犯!”

    话音刚落,数以万计的士兵从四面八方而来,将我们等人全部给团团包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