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499.诛杀朝廷狗,一个都不留!

    关胜的脸上,已经遍布了汗水,他的一双眼睛睁得滚圆,嘴唇哆嗦不已,半响才说道:“大胆逆贼,你敢,你竟然敢……”

    “敢你祖宗!虽然你有几分本事,但别将我对你的尊重当成怕你,你若是不降,今后也是老子的绊脚石,给老子滚!”

    说着,我一脚踹在了赤兔马的身上,那赤兔马也是三国时期赤兔马的后代,那马身如火炭,状甚雄伟。

    再细看,其毛发靓丽,火炭般赤,无半根杂毛;从头至尾,长一丈,从蹄至项,高八尺,嘶喊咆哮,有腾空入海之状。

    真可谓是:

    奔腾千里荡尘埃,渡水登山紫雾开。

    掣断丝缰摇玉辔,火龙飞下九天来。

    奈何这赤兔马虽然神勇,但眼下也不过是一匹神骏而已,我一脚之下,那赤兔马悲鸣一声,立刻倒在了地上!

    关胜翻滚了一下,狼狈的从马上起来,他嘴唇抖动,咬牙说道:“混账,你竟然欺我战马,我绝不饶你!”

    说着,关胜手持大刀,已经朝着我劈了过来,我眯着双眼,冷笑一声,用方天画戟轻而易举的跳开了他手中的青龙偃月刀,我将那青龙偃月刀丢到了别处,留下那关胜两手空空,双目绝望。

    我眼神上下扫动了一下,便开口说道:“关胜,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降不降?”

    想当初,关羽的数据也是非常惊人,大致是如此:

    【关羽】

    【史诗英雄】

    【武力98】

    【智力75】

    【统帅94】

    【魅力92】

    【宝物:青龙偃月刀】

    【特殊技能:有2%的几率造成无双一击(暴击)。】

    而这个关胜,却也有不错的本事,但是在我看来,还是稍逊一筹。

    【大刀·关胜】

    【史诗英雄】

    【武力96】

    【智力73】

    【统帅90】

    【魅力88】

    【宝物:青龙偃月刀】

    【特殊技能:有1%的几率造成无双一击(暴击)。】

    所以这关胜虽然也算有些本事,但我不是非要他不可,毕竟我手下单挑的将领已经够多了,多他一个不多,少他一个不少。

    “宁为国捐躯,不与贼寇齐!”

    关胜从牙齿缝里逼出了这几个声音。

    我微微一笑,我说道:“好骨气,但是你睁开你的狗眼看看,在我的管制下,清河县的百姓生活富足,百姓安居乐业,这有什么不好的,倒是你们朝廷,却要兴兵讨伐!我做错了什么?当初我不过是杀了几个恶人,但是你们却全天下的通缉我!”

    “关胜,你祖上既然是武圣关羽,那你呀知道忠义二字,你的忠义是效忠京城那个喜欢玩鸟的狗皇帝,但真正的忠义,是对整个天下忠义,对老百姓忠义,对人间的正义忠义,而你呢?现如今纨绔不悔,执迷不悟,你若是死在我的长戟之下,你又有何颜面,去见九泉下的老祖宗?!”

    我怒瞪了关胜一眼说道。

    关胜的身体不住颤抖,他咬牙忍着,却没说话。

    “放开将军!”这时候,来了几员猛将,将我团团围住。

    环顾一看,却是关胜手下的这些喽啰。

    宣赞、郝思文、单廷珪、魏定国、索超一共五人,每个人都不是弱手。

    远处的楼台上,貂蝉的擂鼓舞还在继续,而我全身上下,那股子力量依然尚未褪尽,我瞥了他们一眼,我说道:“你们都是人才,若实在想不开,我可以会会你们。”

    “呜哇!”

    五人同时朝着我进攻,恰恰这时候,关胜也拿起了插在地上的青龙偃月刀,他双手握起,朝着我扑杀过来!

    铛铛叮叮铛!

    一连串的脆响,我身边已经多了六个兄弟!

    只见典韦双戟架住了关胜的大刀!

    秦琼用双锏挡住了宣赞。

    许诸用巨锤顶住了郝思文。

    李逵用双斧夹住了魏定国。

    徐宁用钩镰枪钩住了索超的长斧。

    杨雄用长枪挡住了单廷珪的武器!

    六个兄弟都朝着我看了过来。

    “哈哈!”

    大家伙儿同时爆发出了欢笑声,随即六个人如同巨龙出塞,朝着敌人发动了无比绝伦的攻击。

    刀光剑影,兵器交接,一阵阵流利的攻击,将敌人六人杀的节节败退,我军的士气也如日恢宏了起来,一股脑儿朝着敌人展开了最终的绝杀!

    关胜的军队长途奔命,来到了清河县下的时候,早已经累的不堪了,他也是看不起我清河县的守军,所以想在没有任何休息的情况下,先诛杀了呼延灼,再将清河县给收拾了。

    但是我们布置的这一个巨大的棋盘,如今已经优势明显,就算是来了一个关胜,我们也不用太费精力,轻松就能将敌人这一支疲惫之师给挡住!

    篷!

    六个人全部被顶飞,而我方的汉子,神勇盖世,尤其是典韦,那关胜如何都招架不住,典韦那烽火连城般的攻杀,被打的节节败退,十分狼狈!

    远看战场,一片尸骸,遍布的残肢断骸,触目惊心。

    到处都是硝烟,到处都是断裂的旗帜,死去的人也就罢了,更多活着的人,断胳膊断腿,如同一条条蛆虫一样在战场上蠕动。

    我看到大局已定,整整一个白天的时间,我们从清河县的两千官兵,直到徐宁带来的人之后,合并为一万两千人。

    再由一万两千人,逼降呼延灼四万五千人,共计近六万人!

    再以六万人,在鼓声之下,疯狂砍杀,以少胜多,活生生的将十万的关胜大军给逼入绝路。

    “杀,杀,杀!”

    清河军士气恢宏,而关胜的军队,犹如变成了屠宰场上的肉猪一样,毫无招架之力。

    之前十万人,现如今已经死了一半,剩下的一般,士气全无,已经被逼到了江河边上,只要我再下令,这些人会逼得活生生的淹死!

    我咬着牙,感受着这磅礴的气氛,此时身边的士兵,如同我的灵魂分身一样,我狠狠的瞥了一眼关胜,用尽全力大吼道:“诛杀朝廷狗,一个都不留!”

    哗啦啦!

    我方的军士,如同被压抑后,忽然解·放的狂魔,正要冲杀,只听得那关胜将手中的武器丢在了地上,他跪在地上说道:“关胜……愿降!”

    说着,关胜泪如雨下,趴在地上哇哇哭泣。

    我抬起了手,看了一眼在城楼上的郭嘉,郭嘉笑容满面的朝着我点了点头,我说道:“典韦、许诸、李逵,协助关胜手下收尸,呼延灼、关胜,随我进城!”

    “是!”三人齐声大喝。

    呼延灼咬了咬牙,显得还不是很感谢,同样的,关胜也跟在我身后,没说话。

    进城的时候,呼延灼说道:“将军为何不将我们捆绑?虽然我们等都是败军之将,但手上还是有几分力气,你就不担心我会在身后杀了你。”

    “其一,你们投降了,便是我林某的兄弟,其二,你倒是试试看,看看你能不能杀我。”我笑道。

    自信是建立在绝对的实力上面的。

    来到了城内,此时郭嘉早已经备好了酒宴,郭嘉朝着两人拱手说道:“两位将军,在下已经恭候多时了。”

    “敢问军师可是这一整场战役出谋划策之人?”呼延灼说道。

    郭嘉微微一笑:“是。”

    关胜道:“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里,让手下的兵士都化作恶魔奔袭,我关胜从未服过谁,但对你和林二爷,是彻底的服帖了!现如今我已经是在你们手下了,要杀要剐随意,只要你不向我的那些兄弟下手,我关某虽死无憾!”

    闻言我哈哈大笑:“关胜果然不愧是名门之后,如此气度也是让在下佩服的紧,但我请你们来,可不是为了什么私仇,而是打算跟各位共商大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