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498.雄图一战惊天下

    呼延灼傻了,回头说道:“关将军,你这是干什么?”

    “还说干什么,纳命来!”说着,关胜带着兵马,从后面夹击,而这时候呼延灼似乎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他手中拿着双鞭说道:“来人,全力攻城,不计代价,拿下清河县!”

    关胜好大的力气,收纳青龙偃月刀,杀入呼延灼的阵内,立刻就开始胡乱挥舞了起来。

    那大刀仿佛是一台绞肉机一样,入了人群,呼延灼的兵马就像是刀削面一样,噼里啪啦被打的溃散无比!

    呼延灼喊道:“关将军,这是奸人的毒计,你不要中计啊!”

    “呼延小人!你以为我瞎呀,老子分明看到是你这个混蛋,来到了我粮草军中不断造成杀戮,若不是你,我早就拿下梁山水寨了,混账!”关胜大喝了一声。

    与此同时,关胜的大刀已经朝着呼延灼杀去,那呼延灼刚刚经历一场厮杀,一枚轰天雷又在他身边不远处爆炸开的,他如何能够对付关胜的攻势!

    好关胜,越杀越狂,大刀挥舞只见,人头如同抛洒的馒头一样,一大片一大片的撒下。

    我大喝道:“呼延灼!”

    “愿降!”呼延灼泪流满面,竟然流的都是血泪。

    我抬起了方天画戟,朝着左右说道:“开城门,全军出击!”

    “吼!”

    早已经按耐不住的兵汉子如同猛兽出笼,不要命的朝着敌人杀了过去。

    此时金枪将徐宁带来的兵马,一个个更是擅长钩镰枪,所到之处,血肉横飞!

    那百胜将韩滔却不肯投降,在混乱之中他朝着徐宁大喝:“连环甲马,出阵!”

    混乱上加上了混乱,只见这时候两三百匹连环甲马带着锁链,朝着徐宁等人冲杀过去。

    徐宁哈哈大笑:“哥哥,你去战其他人,这连环甲马在我看来不值一提!”

    说着,徐宁带着本部人马,拿起了钩镰枪,朝着连环甲马阵就展开了攻击!

    徐宁说过,这钩镰枪最强大的就是能够在马上使用这般武器,在马上用钩镰枪时,就腰胯里做步上来,上中七路,三钩四拨,一搠一分,共使九个变法。

    若是步行使这钩镰枪,亦最得用,先使八步四拨,荡开门户;十二步一变,十六步大转身,威力无穷,能够让敌人肝肠寸断,只要是钩子勾住了敌人,就算头颅不落下来,也得拉出一大截的肠子!

    钩镰枪是最狠毒的兵器之一!

    那分钩镰搠缴,有二十四步,挪上攒下,钩东拨西;三十六步,浑身盖护,夺硬斗强。

    四拨三钩通七路,

    共分九变合神机。

    二十四步挪前后,

    一十六翻大转围!

    连环甲马冲锋了不到半里多路,两边钻出七八十把钩镰枪,着地卷将来,将那连环甲马的马腿根根寸断。

    烈马嘶叫,没蹄而倒,翻滚的如同一个个肉筒子一样,十分可悲。

    但后面的连环甲马已经无法刹车了,硬是将前面的踏成了肉泥,呼延灼双目血红,大吼道:“韩滔,住手!现如今我们已经没有退路,快让连环甲马杀向关胜,不然我等今日必然殒命于此!”

    韩滔一脸惶恐,他必然也想不到,无奈之下,只得朝着关胜的人马杀去。

    李逵这几天也是憋屈的紧,此时能够展开双手,放手搏杀,这对于他来说,是最快乐的事情!

    “哈哈哈,俺来啦!俺要好好的大开杀戒!”那黑厮杀入敌群,一双板斧如同风扇一般迅速猛转。

    哪怕是敌人骑着马,那斧子都能够将敌人给掀下来!

    连同惹和马一起,被黑厮乱斧砍成肉泥!

    黑厮一身血肉,如同地狱来的恶魔,周围的军队看到了如此猛汉,一个个纷纷躲避,奈何黑厮已经杀入神了,一股脑儿也不管敌人在求饶还是逃跑,纷纷化作了他斧头下的亡魂!

    这边陈庆之就优雅多了,他带着一队骑兵虽然只有五百人,但是速度惊人,在他技能的加持下,那骑兵队伍就像是一列火车一样,横竖乱穿!

    看到敌人拥挤在一起,他就杀过去,一路上死人无数,枪挑遍地,鲜血更是漫天的血花一样到处乱撒!

    伍云召与秦琼、杨雄、石秀、鲁智深、武松、杨志一道,不带一兵一卒,就是七个人步履平地,挥舞着手中的武器,形成了一个超级巨大的死亡漩涡!

    七个人所过之处,摧枯拉朽,一片尸骸,他们手下的尸骸,没有一具是完整的,尤其是鲁智深,他力大无穷,手中的禅杖更是无法无天的挥舞着,那头颅在他手中好似炸弹,到处乱跑,被炸的人就算不死,也会被强大的力量给活生生的震昏过去!

    汤隆给武松打造了一双雪花镔铁刀,他恍如一个地狱的屠夫,一路砍瓜切菜,好端端一个人,一番凌虐之下,尸体片片飞!

    这时候,典韦爆发出了一声狂热的怒吼,而我脑海中也绽放了一个提示!

    【典韦已经触发第三层久战!】

    我吸足了一口冷气过去,却发现典韦整个人如同一辆跑车一样,他跳了起来,手中的双戟朝着一辆马车撞过去!

    马车粉碎,里面的人全部被掀飞了起来,而典韦越战越狂,如同一个魔鬼一样开始收割敌人,这根本就是一面倒的屠杀!

    “咚咚咚……”

    一声声鼓声,如雷贯耳,猛的,我方的兄弟如同恶鬼一样嗷嗷大叫了起来,我掉头一看,貂蝉亲自跳起了擂鼓舞!

    只见周围的汉子们,一个个面目狰狞,脸皮上青筋暴露,凶悍如斯,在一声怒吼之后,恍如一条钢铁洪流一样席卷向了敌人,关胜带了十万兵马过来又如何,在恶魔的攻势下,兵败如山倒!

    而我全身也涌起了一股无法言语的力量,我哈哈大笑,提着方天画戟朝着关胜冲了过去。

    关胜已经吓得血色全无,一张酱红色的脸,立刻变得惨白一片!

    “挡住他!”

    一百个盾兵,在关胜一声令下,组成了一道椎状的铁墙,我微微一笑,步伐一迈,手中的方天画戟带着无限的威势,就朝着前面定了过去!

    哗啦啦!

    为首的盾兵就像是炸弹一样,被我手中的方天画戟砸过去,立刻爆开了,化作一团血雾。

    这还不够,我一跃而起,离地有七八米的时候,手中的方天画戟带着我全身的力气,朝着地上砸了过去。

    “呀嘿!”

    我大喝一声,方天画戟落到了敌阵的中心,顿时这个看似坚固无比的盾阵立刻呈现放射状的朝着周围散开去。

    盾牌飞起,旋转着如同飞刀一样朝着周围闪去,那些个无辜的喽啰更是倒霉,不少人直接被飞走的盾牌切掉了头颅!

    哗啦啦!

    每一块盾牌飞射出去的时候,都带着一大波人的性命,而我踩着尸体和鲜血,已经来到了关胜的面前。

    【叮咚!关胜触发无双一击!】

    只见关胜坐下的马前蹄抬了起来,而他的大刀朝着我的脑袋劈砍了过来。

    我疯狂的哈哈大笑了起来,猛的一转身,用旋转的离心力,带着方天画戟朝着那大刀就砍了过去!

    铛!!!!!

    大地都在震动,而关胜连同坐下的大马一同被我掀飞了起来。

    我抓住了时机,一脚飞踢过去,那关胜直接被我给踢飞,周围不少部将过来杀我,我将方天画戟朝着地上一跺,响亮的声音咆哮周围。

    “再不投降,全部杀光!”

    说着,我将方天画戟落在了面前一个人的身上,那人从天灵盖到菊花,脆生生的被我砍成两段,人还没倒,但鲜血却已经狂喷而出。

    轰隆隆!

    周围哑雀一片,全部的人都镇住了,一个个人,带着满脸的鲜血,都悻悻的看着我,此时我扫视四周围,发现在也没有人敢上来一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