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482.白龙心中的秘密

    我佯怒道:“你这么说,我就不爱听了,为什么我不用知道?现如今你存在于我女人的身体里面,这事情我都还没开口,可你却如今躲躲藏藏,而且我脑海中的系统,现如今收到了干扰,有什么不能说的?”

    “那鬼王系统既然存在于你的脑海中,你可知道那代表了什么么?”白龙接着貂蝉的身体,朝着我说道。

    陈庆之在前面走着,他走的很快,而我们在后面保持了五六十米的距离,方才很确定,我们说话他听不见。

    白龙又道:“鬼王系统会自动在你的脑海里面搜索,我现在分享给你的记忆都无足轻重,但是你若是知道的太深,恐怕系统会识别出某些事情。”

    “某些事情?”

    “对。”白龙似乎不愿意深入说下去。

    我咬了咬牙说道:“你是神仙么?”

    “你说是就是,你说不是就不是。”白龙说道。

    我哭笑不得,心说是白问了,也就不说话,跟随着陈庆之,来到了前面的一处偏僻的地方,陈庆之小心警惕的看了看周围,立刻将一处的藤蔓全部都拉开。

    好家伙,本来是一个土包,此时却被藤蔓遮住了洞口,周围树林繁密,光线阴暗,并且杂草丛生,时不时还会游出一两条水蛇,谁能想象得到,这么一个毒虫遍布的地方,竟然会有这么一个洞穴。

    陈庆之说道:“哥哥嫂嫂,就在里面了,你们跟我走过来吧。”

    “嗯。”我应了一声。

    而这时候白龙忽然看了我一眼说道:“有件事情得对你说。”

    我看了看陈庆之在前面,便凑过去小声说道:“什么?”

    白龙也压低了声音:“最近你轻点。”

    “啊?”

    “我是说你对貂蝉轻点,这丫头胆小,有些事情不方便跟你说,但是她能忍痛,我不能!”白龙脸上出现了一丝温怒。

    “什么?”

    白龙等了我一眼:“下次你和貂蝉通房,就别战太久了,她两个回合就撑不下去了,你却一个晚上七八个回合,你真当她是铁打的金人啊!我且告诉你,你下次若是真的再这么乱来,小心我夺舍之后,将那活儿给夹断!”

    我倒抽了一口冷气,心中一万头草泥马跑过:“那她明说就是了,你用不着那么狠吧……等等,你都感受到了?”

    白龙脸蛋一红润,此时的模样和貂蝉的小女儿情态却完全不一样,她显得有些刚强,但是刚强中却还带着一种无奈:“如今我和貂蝉共享这个身体,她吃的东西,我也能体会到味道,她感受到的,我也能感受到,而且因为我自身有道行的缘故,我的感受力比他更清晰!”

    我嘴角抽搐,感情我还是一炮双响,一个顶俩!

    不过白龙脸上的红润稍纵即逝,她的目光落到了远处,而在远处,我看到了一口已经打开的棺材。

    这棺材上的文字,正是当初白龙所在的那一口金色棺材!

    我迅速跑了过去,但在里面,我却发现了一具骨骼,这骨骼是个人型的,已经死了很久了,几乎都快要风化了。

    陈庆之说道:“大哥,就是这样,我们在这里发现了这个陵墓,但是陵墓构造极为简单,只有一个墓室,也没有什么子房之类的底细,而吴明昊房间内的石碑,正是这一口棺材的棺材板。”

    “这厮倒也宽心,竟然将四人的棺材板放在了床下!”我冷笑道。

    白龙走了过去,然而当他看到墓室里面的骸骨时,她脸色大变,眼内隐隐有泪光闪现!

    她认识这里面的人?这是她的谁?!

    “果然,赢了是死路一条,输了也是死路一条,与其这样,倒不如不去参加,失去了这段痛苦的记忆也好……”白龙幽幽的叹了口气,显得很悲恸。

    我拿出了轮回盘,那盘子发出的光亮,将墓室找的通透,很快我就看到了墙壁上,竟然都是一幅幅的浮雕,这些浮雕都是非常的逼真,但是年代久远,藤蔓和灰尘已经遮盖了大部分的辉煌。

    我也好奇,便走了过去,没想到的是,没走两步,忽然我脚下一空,甩了下去。

    这时候我身上的伤口再次崩裂了,白龙连忙过来,她看了看我,忽然伸出了手,在我伤口上轻轻的一抚,顿时奇迹出现了,伤口竟然自行开始愈合!

    我正要说话,但这时候白龙却将地上的一个东西捡起来,原来这是一个塑料杯子!

    我整个人都石化了,这里怎会有塑料杯子,但是当白龙将那杯子拿起来之后,杯子自行了酥化了,落了一地,变成了干燥的粉尘。

    “塑料?莫非他是……通灵师?!”我惊讶的看着白龙。

    我脑海中忽然有了一个非常可怕的想法,这个战场必然还没有进来过通灵师,就算进来,塑料杯子却已经完全的酥化了,说明已经过了几百年,乃至千年。

    如果这个是通灵师,躺在金棺里面,那这白龙当初也是躺在了棺材内,那她岂不是也是……

    “千年,鬼王千年进行一次大赛,白龙……你不是神,你是……”

    我正要说出口,白龙却捂住了我的嘴巴:“别激活系统,现在我用神力已经控制了你的系统,让它暂时瘫痪,但如果有敏感字眼出现,它就会激活!”

    “行,我不去说,我也不去想,我只想问你,像你,像他,还有像当初那白发少年这样的人,到底有多少?”

    “十二人。”白龙说道,“应该……没几个人活下来吧。”

    之前白发少年也说过,这鬼王大赛蕴藏着什么阴谋,而后来我和白龙初见的时候,她也那么说过,我沉浸在一个阴谋之中。

    如若这样,那岂不是我现在也身处险境?

    仿佛看穿了我的想法,她说道:“现在你暂时不用担心这些事情,有些事情的变化,是人无法预料的,保持你心中的猜想,不过他既然死了,那说明这里的守望者或许也走了。”

    “看守者?”

    “还记得大老板么?”她问道。

    我笑道:“当然记得,那个所谓的大老板太强了,我根本不是对手。”

    “那便是看守者,每一个沉睡的人,身边都有一个守望者,一个守望者监视一个永恒的监狱,而这个金色的棺材,便是囚笼。”白龙说道。

    我咬了咬牙:“最后我也会……变成这样的人么?”

    “如果你在这里死了,你连这样的机会都没有!”白龙说道。

    我哑然失笑:“难道说,这还是荣耀?”

    “也许吧,但这是最终的十二人。”白龙幽幽一叹,她竟然拿着我的轮回盘在周围照射了一下,而这时候,在棺材旁边隐隐有一阵紫色的光芒,白龙脸上欣喜一阵,立刻就跑了过去,将轮回盘拢了过去,这时候又出现了例外一个款式的盘子。

    这一次是白龙将那盘子给收好了,这有点像罗盘,也像是一个餐盘,模样十分怪异。

    白龙环顾周围,忽然她眼中的银色光彩渐渐消失,她整个人仿佛是恢复了正常一样,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棺材内的尸骨,忽然就尖叫了起来。

    只见白龙立刻扑入了我的怀抱:“老师,呜呜呜……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在这里?”

    我看着她的容颜,还有那小女儿娇态的模样,心说貂蝉又回来了,我收了轮回盘,对着蝉儿说道:“你中暑了可能,没事,我们就是在这里歇歇脚。”

    “大哥,还继续查下去么?”陈庆之说道。

    我想了想:“让人将洞口填上,这里面的东西,包含了太多信息,绝对不能公之于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