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479.祝氏三杰同归天

    当众人尚未反应过来的时候,却发现那天上来的仙子,已经在鼓乐台上,原来她正在用手中的鼓锤敲鼓,然而她敲得鼓声没有平时鼓手那么响彻,却有一种沉闷的声音,让人听了从内心感觉到振奋。

    【叮咚!宿主生命值还剩下40%,被动技能触发,英雄貂蝉的特殊技能发动,目前武力约为1003!】

    不仅仅是我,还有周围的一概人群,都被这一刻的变故给点燃了。

    我咬了咬牙,身上鲜血直流,举起了手中的方天画戟,朝着周围大喝:

    梁山水泊三千里,

    而今兄弟聚一齐!

    誓入祝家戮敌首,

    魑魅魍魉皆杀尽!

    说着,我嗷嗷一叫,拿着方天画戟就朝着一个骑马的将军刺了过去,那汉子如何意料到我没有战马,却敢过来杀敌,当即调转马头,准备迎战。

    而我的方天画戟并没有斩向马上之人,而是一记下去,将那马首斩断,那将军脸色煞白,怒瞪于我,手中的大刀黑云压制,竟然要将我毙命!

    我如何会坐以待毙,当即将方天画戟转向,一千的武力,此时堪称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扑哧!

    方天画戟就像是切西瓜一样,刀刃嵌入了对方的脑袋里面,我猛地一赤手,那汉子的脑袋就爆开了,鲜血和脑浆化作漫天的血雨到处飞溅。

    我大吼:“杀!”

    我的雷厉风行,让座下的兄弟纷纷否疯狂了起来,一个个呲牙咧嘴,恍如猛虎下山,并且在貂蝉擂鼓舞的加持下,更加士气恢宏。

    敌人得有两万多人,而我们梁山只剩下一千不到的兄弟,加上李家庄和扈家庄的援军,也不过四千而已。

    可就在数量如此悬殊的情况下,我等爆发出了从未有过的战力!

    那典韦甚是凶猛,铁戟在他手中,就像是两台绞肉机,一路摧枯拉朽,踏血奔行,此时他的能耐也上升了一个高度,三层久战加上貂蝉的加持,现如今已经达到了五百的武力!

    而许诸拿着大锤,如同大风车一样在敌人的群中乱转,一旦被许诸给席卷进去,敌人非死即伤!

    大哥在鼓声的加持下,也更加凶猛了起来,带着梁山的各路好汉,朝着敌人便是一阵砍瓜切菜!

    本来被动的防御,此时绝地大发转,变成了我们少数人对多数人的屠杀!

    这是一边倒的屠杀!这是一边倒的收割!

    人头如同麦子一样一个个飘起来,到处乱滚;好汉们的武器就像是机关枪一样朝着周围不断的挥洒!

    血溅间,风云起,敌人皆入修罗地!

    梁山上,皆好汉,浑身浴血恶如来!

    刀光剑影声不断,

    头颅纷飞血雨衰!

    梁山绞肉机所过之处,从未留下一具尸体,本来黄土飞扬的战场也被染的一片血红,仿佛是一片血色土地。

    那些个官兵,祝家庄的士兵,如何预料到,我等竟然会爆发出如此巨大的力量,一个个惊慌失措,跪地求饶!

    然而好汉们已经杀红了眼,哪怕是敌人跪地求饶,梁山众也是一个不留!

    一地的人头,全部被踢到了护城河中,此时的护城河早已经被填平,乘着这威势,我扬起手中方天画戟,几乎是尽了权利嘶吼:“杀入成去!”

    “嘎吱……”

    城门开了,开门的正是陈庆之,陈庆之等人,身披麻衣,早已经脱下了盔甲,林冲冲在前头:“不杀百姓,只杀身披盔甲的人!”

    “吼啊!”

    梁山的汉子,还有扈家庄李家庄的援军纷纷在战鼓的擂动下,发了狂似得朝着城内杀去。

    我也上了城头,看到了祝家的三兄弟,祝老太公一脸惊诧的看着我:“林……林二爷!你手下留情,我等愿降!”

    “抱歉,你们祝家庄的人名声太响亮,方圆百里的人都知道你们的家兵霸道,草菅人命调戏良家妇女,我们军中大多都是单身汉,你们调戏就调戏,但你家的军师吴明昊却擅自将一百多个貌美如花的女眷充斥为自己的后宫,这是断了我家兄弟们的绝路,大家都想娶媳妇,却被吴明昊给占去了大部分!”我笑道。

    “将军!救救奴家!”远处山阴公主叮咛一声,就要扑过来,“这吴明昊狗贼,竟然强迫奴家做奴家不想做的事情,请将军为奴家做主啊!”

    说着,她就展开了怀抱,然而我看到了她一只手塞进衣服里面,取出匕首打算朝着我刺过来。

    我眯起了眼睛,立刻在她扑过来的刹那,一反手,就抓住了她的手臂。

    哐当!

    匕首掉落在地上,然而那吴明昊哇哇大叫,却是拣起了匕首朝着我杀过来:“你我皆是通灵师,为什么要赶尽杀绝!!”

    “通灵师不是让你用来取乐的,你看你的功夫都荒废到什么地步了!”我一踢脚,就将吴明昊给踢翻。

    这厮武力只有56,智力也只有75,但是魅力却高达两百,看来这厮是专门为了女人而成就的通灵师。

    帅是挺帅的,但是在这个乱世之中,帅也不过是成为小白脸的份儿了。

    被我踢翻,那吴明昊显得不甘愿,直接朝着我嘶吼:“你是为了祝家庄地下的秘密吧?!但是我告诉你,我费尽心血都无法打开,更不用说你了!哈哈哈!”

    “送你一程,来世投胎,和你的山阴公主做一对正常一点的夫妻。”我不想听他的废话,直接连带着山阴公主和他一起退下了城头。

    两人就像是半空抛起来的青蛙一样,落在地上,一动不动,毕竟也要十米高的城墙了,他们如何能够招架?

    这狗男女,毫无预兆的落在了地上,“啪塌”两下,两人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

    祝龙看到了我,忽然跪在地上:“爷爷饶命!我已经根据你说的那样,和陈庆之将军联手,将那城门驻军全部杀尽,不然你们也进不了城啊!”

    祝老爷子一愣,忽然一口鲜血喷了出来,他怒指祝龙:“原来是你这个孽子!孽子啊!”

    “大哥,你竟然私通敌人,我取你性命!”远处那祝家老二祝虎哇哇大叫,拿着长枪就要朝着祝龙杀过去。

    我眯起了眼睛,将那方天画戟戳了出去。

    如今一千武力的我,其实他一个不满百的人能够对付?!

    方天画戟将他的脑袋,从鼻梁的位置上,水平切成了两段,那人还在奔跑,但上脑壳却已经落在了地上。

    祝龙脸色惨白一片,而祝彪怒吼这,也要杀来。

    “呜哇!”祝龙拣起了地上的长枪,竟然直接送入了祝彪的心口,祝彪不敢相信的看着祝龙,一边喷血,一边说道:“大哥你……真的背弃了我们?”

    “对不住,三弟!情非得已!”

    说着,祝龙将祝彪挑了起来,那祝彪也落在了城楼下,活生生的摔死。

    祝老爷子呜呼一声:“林慕白,你竟然如此歹毒,逼的他们兄弟反目相杀,我做鬼也不会饶你的!”

    说着,祝老爷子一头撞在了城墙上面,血溅七尺,立刻毙命。

    祝龙嘿嘿一笑,跪在了我的面前说道:“主人,我替你都解决了,还有什么吩咐不?”

    “我此生最敬重英雄好汉,你连自己的亲兄弟亲爹都杀得,假以时日,若是你羽翼丰满,岂不是连我你也敢啥?”我说道。

    “不……”

    祝龙话还没说完,立刻被我一脚踢飞,活生生的被踢死了。

    我反观了一眼城中,祝家庄的士兵纷纷束手就擒,一个个跪伏在地上,祈求饶命。

    【叮咚!三打祝家庄的事件任务完成,宿主奖励5000通灵币,物品奖励传奇升级令一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