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453.九江布阵救宋江

    次日一早,我便早早的起来,在客栈里有一只报晓公鸡,叫了头一回,我已经穿戴整齐洗漱完毕,等待出去。

    回头看了一眼貂蝉,却是因为夜里的一番捉弄,早已经精疲力尽,此时还在沉沉的打着香酣。

    我过去仔细看了一眼貂蝉,我如何也想不到,有些事情,竟然会那么快的发生,不过发生就发生了,很多事情人也是预料不到的。

    来到了外头,早间的空气还散发着一阵凉意,让我不禁的将衣服紧了紧。

    小二在打扫一楼的厅堂,一张张桌椅摆放齐整,过一会儿应该会有人来喝茶。

    角落里的茶博士是个讲究人,在有头一壶的热茶浇壶。

    “客官,你要不要先吃早点,今天第一笼馒头包子已经出来了。”那茶博士看到了我,连忙说道。

    我微微一笑:“来几个羊肉包子,我带着吃,我出去买点东西,过会儿就会好。”

    “好咧。”那茶博士吩咐小二给我用荷叶包裹了五个包子,我随身的水囊里面也灌满了甜米酒,在街上一边走路,一边不时的啃咬几口包子。

    我走了几步,忽然在一个巷子口,忽然有一道银光闪现,我立刻向后一个空翻,朝着那里看去,却发现一个面色俊朗的汉子正在看着我。

    那汉子好生俊朗,手中拿着一张雕花弓,瞄着我,我说道:“什么人!?”

    那小生哼笑一声,立刻抱拳说道:“哥哥得罪了,小子叫花荣,刚才看到哥哥在街头走动,心中疑惑就用箭试探哥哥,不曾想哥哥身手如此凌厉,感情哥哥是铁胆枪王林慕白?”

    我叹了口气说道:“现在枪都折了,已经算不上是什么铁胆枪王。”

    我摇了摇头,心中懊恼,心说自己这一身林家枪的本事,没有了枪,这一身本身就大打折扣。

    而这时候花荣却说道:“哥哥莫急,请问哥哥又有时间,这边我们已经备好了酒肉,请哥哥一举!”

    花荣眼珠子一转:“哥哥在应天府单挑大老板的事迹,天下英雄人尽皆知,还请哥哥移驾!”

    我上下扫动花荣,这便点了点头,跟着他来到了一处小院之中。

    哪里想,小院之中,却站着一个身披盔甲,威武堂堂的汉子,这人不是别人,正是我的大哥豹子头林冲!

    我立刻抱拳:“大哥!你也来了?!”

    要知道,正史上面来救宋江的人,可是没有豹子头林冲,而此番大哥来到这里,显然是让我出乎意料。

    不多时,从偏屋子里面,又走出来不少英雄好汉。

    李逵、晁盖、吴用、阮氏三雄、刘唐、等梁山来的人还有李俊,童威,张顺,张横等江州兄弟共计总计三十多人!

    林冲站在了一边说道:“兄弟在应天府,破四大天王,救美女佳人的事情,天下人已经皆知了,英雄好汉都称呼我家兄弟有勇有谋,有情有义。”

    “大哥,只可惜,我……我将大哥赠给我的青钢枪给折了!”说着我单膝跪地,抱拳请罪。

    林冲哈哈大笑:“一支青钢枪算什么?!那枪当初给兄弟,也只是为了给你练手,你可知道,师父周桐当年传给我三国时期张飞张翼德使用过的丈八蛇矛,而你跟着我一同学艺,他老人家也早已经将你视为亲传弟子,怎会不给你礼物?”

    林冲朝着屋里大喊:“拿上来!”

    “嘿咻嘿咻!”

    一群人抬上来一把抱着黑布的兵器。

    “好兄弟,一把普通铁将打造的青钢枪都被你刷出了如此威力,如今这一把武器,那可是武器中的霸王!”林冲眼睛中闪现了一抹杀机。

    我一愣,但这时候林冲将那黑布抽了出来,我却看到了,这里面竟然是吕布曾经用过的方天画戟!

    我倒抽了一口冷气,连忙问系统:“这吕布的方天画戟不是信物么?”

    【叮咚!在三国战场,吕布已死,故而除了复活之外,无法执行信物任务,而吕布的方天画戟,则是因为三国战场上的信物模式,此时来到江州九江,参与系统任务,自动颁布。】

    我拿起了方天画戟,心说这方天画戟果然沉重万分。

    【叮咚,恭喜宿主得到方天画戟】

    【通灵师:林慕白】

    【通灵师等级:24】

    【通灵币:3150】

    【武力:122+25】

    【智力:108(上限)】

    【统帅:94】

    【魅力:93(上限)】

    【暴击率:6%】

    【特殊技能·霸王阴功:一旦宿主杀死对方,即刻吸收对方的生者气息,为自己增加永久属性!】

    【特殊技能·霸王阴功·尸:伤势越重,攻击力越强,生命每下降10%,攻击力增加58%】

    【传奇武器·方天画戟:+25攻击力,并且战斗第一次攻击,造成150%的武力伤害】

    【神话宝物·轮回盘:效果未知】

    看到了这个属性,我心中疑惑,我问道:“系统,那吕布今后还能复活么?”

    【叮咚!如果宿主得到乾坤复活令,则可以复活吕布,除了复活吕布,还可以复活任何一个在宿主手下阵亡的英雄。】

    系统的话,算是给了一颗定心丸,但是拿着结义兄弟的武器,我心中还是有些别扭,但眼下我也没有承受的兵刃,还是先用这个为上。

    而神话宝物轮回盘,这倒是让我出乎意料,为何效果是未知的呢?

    “兄弟,你怎么了?”林冲的话语,将我唤回了现实。

    我一愣,连忙说道:“兄长,我是在想,这九江府上,人多眼杂,并且还有飞天烙铁黄文炳这根黄蜂刺,要将宋江哥哥救出来,那可是难上加难,虽然我们眼下都是好汉聚首,但这里好歹也是人家的地盘。”

    这时吴用走了出来,我连忙偷偷看了一眼吴用,看看他身上的属性有什么变化。

    我还记得,上一次吴用的属性是:

    【智多星·吴用】

    【史诗英雄】

    【武力78】

    【智力96】

    【统帅89】

    【魅力76】

    【特殊技能·八门金锁阵:让手下士卒防御力增加50%】

    现如今,很多英雄的技能都改变了,我也不知道眼下的吴用是不是还是老样子。

    “系统,检查吴用属性!”

    【叮咚,检查完毕。】

    【智多星·吴用】

    【史诗英雄】

    【武力78】

    【智力96】

    【统帅89】

    【魅力76】

    【特殊技能·小诸葛:洞察人心,擅长从人心下手,计谋成功率+50%】

    看到了这个变化,我心中也大致有了个了解。

    三国战场的大多都是大战为主,故而这些属性都发生了小小的改变,而现如今这些战场上的事情,那都是以人心为主。

    毕竟打仗,那都是水浒中后期的事情了,从三打祝家庄开始,这才有了所谓的改变。

    我朝着吴用拱手说道:“晁天王,吴军师,别来无恙啊!”

    “兄弟言中了,如今大敌当前,我们应当同仇敌忾,我这边街道消息,说是宋江哥哥会在三天之后,经过此地,特地让花荣来将兄弟引来。”吴用说道,“到时候梁山这边的兄弟从北门攻入,九江水匪这帮兄弟从南门,剩下的东西两门,其中西门是四门,而南门就看兄弟的本事了。”

    我眉头一紧,连忙说道:“三天……三天我清河县的兄弟,恐怕很难过来。”

    “那如何是好!”晁盖担心的看着我。

    我看了一眼晁盖,晁盖此人没什么心眼,是个英雄,但后来宋江入内之后,晁盖的地位相当于慢慢被架空了,晁盖现在还不知道,将宋江救下之后,对他来说,或许还是灾难。

    我说道:“这样吧,我会想办法,三天之后我定然会召唤出一批人马,到时候助各位一臂之力!”

    “好!林二爷敢保证,那我等也高枕无忧!”吴用哈哈大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