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448.神话英雄真貂蝉

    巨汉的五官随之扭曲,他的目光很快就落在了我的身上,那双目几乎就要喷火,朝着我怒吼道:“该死,先杀了你再说!”

    巨大的弯刀绕过了棺材,朝着我的面门就过来,我想要拿兵器去挡格,却发现身边除了那弯曲的剑,此外已经没有什么武器了。

    锵!

    一声金属的碰撞声,我抬头一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从那金棺中出来了一只如同玉雕的手,那手臂的粗细恰当好处,却是硬生生的抓住了那一把弯刀。

    一点血迹也没有。

    血肉之躯,将这力道千钧的弯刀给抓住了,如此的画面,我从未见过,更何况,这手臂的样子,百分百是女人的手臂!

    “可恶!”巨汉将弯刀抽了出来,却是在那人的手掌上,擦出了一条长长的火花,他哇的一声怒吼,再次冲着我砍了过来。

    篷!

    整个棺材都炸开了,金色的粉末,飘洒的到处都是,而此时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一个非常精致的背影,她一只手已经扯断了巨汉的锁链,另外一只手,挡在了我的面前。

    忽然,她回头看了我一眼,我这才看到了她的庐山真面目。

    一头银白色的头发,在这漆黑的夜里,散发着银色的光彩,看到这女人的模样,我大吃一惊,我只觉得身子突地一震,当场震撼在地上,此刻呈现在我面前的,却是另外一个貂蝉,一个白发的貂蝉!

    那模样,那美丽依然如同仙子一样,那种惊心动魄的美丽,我看了看她,又看了看地上血肉模糊的貂蝉,我艰难的爬过去,将貂蝉抱在了怀里,貂蝉此时气若游丝,我咬牙说道:“你不是貂蝉,你是谁?”

    那女人没说话,然而巨汉却已经将仇恨转移在了女人的身上。

    白发姑娘之穿了一身轻薄的丝绸长裙,那长裙也是素白色的,看起来非常瑰丽。

    “混账,洒家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九阴葵体,你竟然要破坏洒家的好事!”说着,巨汉的大弯刀,毫不留情的朝着女人刺了过去。

    女人身体忽然就消失了,我以为我眼睛出问题了,但是很快,她就出现在另外巨汉的身后,她抬起了手指,在巨汉的肩膀上点了一下。

    只是那么一点,忽然巨汉的一条胳膊就枯萎了!

    本来如同女人大腿粗细的大胳膊,立刻变得骨瘦如柴,才盈盈一握!

    巨汉哇哇大叫,双目欲裂,竟然生生的将自己一条胳膊给扯断了,他嗷嗷大叫,在脸上竟然出现了金色的纹路,整个人开始膨胀,皮肤从灰白变成了紫色。

    我大吃一惊,因为这巨汉的气息越来越强烈了,那种毁灭性的气息,让人记忆犹新!

    说时迟那时快,巨汉甩着独臂,朝着女人拼杀了过去,那势头简直就是神魔下凡,威力无穷,一路上真可谓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凶猛无比!

    但是那一条紫色的手臂,即将到达女人面前的时候,忽然女人轻描淡写的抬起了手,那纤细的手指点在了巨汉的独臂上面。

    撕拉拉……

    独臂肉眼可见的,开始萎缩。

    巨汉一双手臂都废了,他忽然想要用头颅朝着女人撞过去,但是那女人忽然长发飘洒,她的双目立刻变色,变得了一片银白色。

    在那银白色之下,忽然巨汉整个人都开始融化。

    就仿佛,巨汉是一个冬天堆砌的雪人,然后雪人猛的被抬到了熔炉里面,紧接着就化作了一片黑色的污水。

    “婵儿!”我呼唤着貂蝉的名字,但这时候的貂蝉却已经没有了气息。

    我心如刀绞,当初一幕幕的画面都出现在我的脑海,如同电影一样的浮现,然而那女人却朝着我靠近了过来。

    我不知道此女到底是好是坏,警惕的看着他。

    她嘴唇没动,也没张开,但是我的脑海却听到了她的声音:“她是九阴葵体,死不了的。”

    “你在说话?”

    “本座法名白龙,乃是被那鬼王囚禁此地,那黑厮便是囚禁本座的狱卒,现如今你帮助本座将其消灭,本座还你爱人的性命!”说着,对方就要靠近貂蝉。

    看到她要靠近貂蝉,我下意识的抱紧了貂蝉:“你要吃了她?”

    “唤醒她,本座的神魂已经受损,长久的押解已经耗费了本座的精力,本座便将自身的神格度给这个姑娘,因为她是九阴葵体,也能够承受本座的力量。”

    “等等,我能问你一个问题么?”我咬了咬牙说道,“鬼王的比赛到底是什么?”

    她看着我,嘴唇却依然没动:“一场祭献,一场千万生灵的祭献,一场千年酝酿的阴谋,千年轮回一次,一次轮回千年。”

    说着,那白发女郎的身体渐渐消失不见,化作了一片银色的光点,慢慢的进入貂蝉的体内。

    我还在纳闷,但忽然就看到了貂蝉的眼皮子松动了一下。

    我狂喜了起来:“婵儿!”

    貂蝉秀眉皱了皱,她缓慢的张开,张开的一刹那,这一双史上最美的明眸立刻藏着一丝耐人寻味的银色气息。

    我大喜了起来:“婵儿,太好了!太好了!”

    “老师!”貂蝉愣了一下,“老师!!”

    她狂喜着,立刻抱紧了我,哇的一声就哭出来了,她哭得越来越大声,她说道:“老师,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没事,现在一切都过去了,都过去了!”我鼻子一酸,挤出了两滴眼泪。

    【叮咚!叮咚!系统正在恢复中!】

    【系统恢复20%】

    【系统恢复50%】

    【系统恢复80%】

    【系统完全恢复,开始检测周围数值……滴滴滴滴……】

    【恭喜宿主完成信物任务,貂蝉解锁。】

    【貂蝉解锁后,熟悉有所变化。】

    【貂蝉】

    【神话英雄】

    【神话境界:天仙境】

    【武力:??】

    【智力:??】

    【统率:??】

    【魅力:105】

    【特殊技能·闭月:阵前轻舞,士气增加300%,攻击力、防御力、速度增加300%】

    【特殊技能·羞花:敌人看到本英雄,武力、智力、统率减少50%】

    【神话技能·白龙:??】

    看到了这一大堆问号,我哭笑不得,不过貂蝉的属性却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立刻问道:“天仙境这是什么东西?”

    【叮咚!神话英雄特有的属性,代表着神话英雄的神力,最低级为人仙境,上一层是地仙境,再上一层是天仙境,顶峰则是神元境】

    “天仙境稀有么?”

    【人仙境总数占80%,地仙境战18%,%,%】

    我几乎吐血,原以为这神话英雄便是顶峰,没想到这其中竟然还有品阶之分,真是要人性命了。

    忽然,这时候貂蝉的眼神变了,眼瞳变成了银色,她忽然就靠近了过来,带着一丝邪魅的笑容,竟然一口印了过来。

    我一点也没有预料到,就那么一下子被貂蝉给强吻了!

    恰恰亲吻的时候,貂蝉的眼瞳慢慢的从银色恢复成自然眼神,她的笑脸刷的一下就白了,又从白色变得通红一片。

    她捂着自己的嘴唇说道:“妾身,妾身刚才干了什么?”

    “刚才?你不是……”

    貂蝉俏脸绯红一片:“妾身想,但妾身无论如何都不敢……不敢亲老师……”

    我抚摸了一下自己还存在着温润的嘴唇,心说应该是那个白龙姑娘通晓了貂蝉的心意,这才做了这样的事情吧。

    想到这里,我立刻将貂蝉搂在了怀里,也不顾她害羞不害羞,一嘴巴就堵了上去,她轻锤了一下我的胸口,但还是环住了我的腰。

    “咳咳,大哥……俺有一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秦琼的声音从我的旁边传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