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447.天降金棺光万丈

    看着这一副凄惨的景象,我根本想不出来,为何貂蝉会被如此对待,而那提着锁链的人,却是一个身穿青袍的巨汉。

    巨汉戴着一个类似于官帽的玩意儿,满脸横肉,胡子如同被雷劈了一样,想着四周围散开,而且帽子的两条边,竟然是两把次出来的铁刀,那铁道上悬挂着两颗漆黑的骷髅头。

    骷髅头诡异,因为在骷髅头的眼窝子里面,竟然隐隐有红光出现!

    往下看去,青袍坦胸而穿,肌肉隆起,块块如铁。

    左边纹绣这一只斑斓的猛虎,而右边则是一条活灵活现的恶龙,龙虎相斗,中间却还有一颗七彩的龙珠!

    这厮巨汉,身高两米犹豫,一手锁链带着貂蝉,另外一只手,竟然是一把鬼头金环银背大弯刀!

    弯刀的刃口卷曲不平,散发着一股子浓重的血腥味,咋一看,就仿佛是地狱里走出来的修罗一样可怖。

    我左右一看,此时生下来的尸宗姐妹,还有不少的江湖好汉都齐聚一堂,但那巨汉却毫不畏惧,一双眼睛如同喷绘的神珠,扫视走位,相当不屑。

    我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东西,但是直觉告诉我,这玩意儿是非常危险的存在!

    巨汉左右扫动,眼睛微微眯起,最终将目光落到了我的身上,而我只是被他简单的看了一眼,就感觉全身仿佛被无形的绳索给束缚住了,动弹不得。

    汗水在一刹那浸湿了我的背部,我死死的盯着巨汉,但这时候那巨汉却笑了,露出了那密密麻麻一排,如同鲨鱼一样的嘴牙,他阴沉的说道:“是你这个混蛋,杀了洒家四条忠心耿耿的狗么?”

    “混账,放开貂蝉!”我咬着牙,死死的盯着他。

    巨汉笑了:“就凭你?”

    “放开她!”我怒吼。

    巨汉眼睛瞪了我一样,我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威力,直接将我给弹飞了,我的后背砸在了凉亭的废墟之中,几乎碎裂,疼得我呲牙咧嘴。

    那汉子继续朝着我走过来,几个尸宗的姐妹,一股脑儿让自己的僵尸朝着巨汉冲了过去。

    “保护二爷!”

    众女惊呼!

    “不知所谓!”巨汉怒哼一声,手中的大刀凭空挥舞,一股无法形容的气浪,直接朝着四周围掀了开去,将那八具僵尸拦腰切断!

    这到底是什么怪力!这还是……人么?!

    我看的瞠目结舌,但被拖行的貂蝉,看起来却已经奄奄一息,她泪眼朦胧的看着我:“老师……快……走……”

    “呜哇!”我如何能够忍受貂蝉被如此霸凌,内心更是勇气了一股子不甘,摇摇晃晃的我,忍受着疼痛,手持长枪朝着那汉子就杀了过去!

    “恶魔,放开她!”

    长枪刺了过去,但是这人却不怒反笑,一把抓住了我的长枪,抬起脚狠狠的踩了下去。

    咔嚓!

    青钢枪折断,枪头也被扭皱巴了!

    这等怪力,叫我看的瞠目结舌!

    “碰!”

    又是一脚,踹在了我的胸口上,我全身都感觉快要散架了,剧烈的疼痛,铺天盖地的传遍了我的全身,叫我全身几乎都要裂开了一般。

    “大哥!”秦琼惊呼一声,他一跃而起,却打算来救我。

    双锏高高抬起,准备就朝着大汉的脑袋鞭打过去。

    恰恰是这关键时候,这厮猛然将锁链一甩,双锏直接鞭打在了貂蝉的身上。

    “呜哇!”

    貂蝉花容失色,喷吐了一口鲜血,几乎奄奄一息。

    “啊!嫂嫂!”秦琼惊呼,连忙就要收手,但这时候,巨汉却回身,一脚踢翻了秦琼!

    秦琼在空中转了两个跟头,结结实实的落在地上,口鼻喷血!

    地上的石板都被震裂了,可想而知,秦琼伤的不轻!

    “混账东西!”我扭动了一下身体,发现自己的一条胳膊已经脱臼,我狠狠的朝着一块碎石撞过去,撞击力让我的肩膀复位。

    咻咻咻!

    三支箭凭空出现,全部打在了巨汉的脖子上。

    巨汉狞笑一下,忽然拔出了三支箭,朝着身后甩去。

    “呃啊!”

    燕青的肩胛骨被射穿,直接钉在了墙壁上,动弹不得,昏死了过去。

    “混账,看招!”远处也来了一个人,原来是房玄龄出现了,房玄龄将一枚我给他的轰天雷丢了出去,但没想到他一介书生力气竟然这般小,丢在了自己面前,轰隆的炸开了,自己被炸昏过去!

    “哈哈哈哈!”巨汉大笑起来,他看向了我:“就是你们这些该死的通灵师!找死!”

    我脑子嗡嗡的,没想到这人知道我的身份,他更是扬起了大刀,朝着我劈砍过来。

    我已经没武器了,拣起了身边的一把铁剑,将那铁剑横在胸口,铁剑呈现了“V”字形的弯曲,也将我整个人如同炮膛中的炮弹一样,轰飞了出去。

    陈秀和程新兰控制两具铁甲尸,想要过来帮我,但是没料想,我被打飞的力道实在太快了,直接连带着两具铁甲尸一起,被轰飞了出去。

    幸好也是有了两个僵尸作为垫背,不然我必死。

    我躺在一片废墟内,全身几乎已经没了知觉,连番的战斗也让来凤楼周围变得狼藉一片,仿佛是垃圾场一样。

    因为养尸术的反噬,陈秀两姐妹也遭受了重创,此时喷血而倒,眼下这一个大老板,竟然杀的我们这里毫无还手之力。

    我询问系统,这时候系统也宕机了,肯本不听使唤。

    然而大老板似乎是将目标集中在我一个人身上,一步步逼近,被拖行的貂蝉也终于受不住折磨,昏死过去,白嫩的皮肤上到处都是伤痕。

    “混账!”我咬牙看着巨汉,“要是我再多一些力量就好了!”

    叮……

    一声脆响,我胸口的轮回盘忽然绽放出了绚烂的光彩,与此同时,对方巨汉却已经将大刀举起,已经要落下来了。

    我已经没有任何办法招架了。

    然而天空中却传来了一阵呼啸的声音,我抬起头,发现胸口的轮回盘,正在指挥天空中的某个金色的东西飞行。

    “这是什么?”秦琼虚弱的说道。

    但那金色的玩意儿,却直挺挺的落了下来,如同一颗流星一样,朝着巨汉砸了过去,我定睛一看,却是在尸宗总部看到的那一口黄金巨棺!

    那黄金棺材,砸在了巨汉的身上,巨汉连忙双手撑着那棺材,单膝跪下,仿佛很吃力,但很快,他还是推开了棺材,棺材就那么斜插在我的跟前。

    “混账!”

    巨汉怒嚎一声,已然用大刀朝着巨棺砍了过去。

    铛!!!

    金属的震响,惊天骇地,整个大地仿佛都在颤抖!

    然而这时候的天空却也开始产生了变化,只见原来漫天的繁星,此时立刻被乌云给笼罩,四周围漆黑一片,那黑云在我们上方集结,忽然就形成了空中一个巨型的漩涡。

    漩涡内,闪电焦急,一条条闪电,将黑夜照成了白昼!

    忽然,一条水桶粗西的雷霆,从那漩涡中心落了下来,直挺挺的打在了棺材上面,而我胸口的轮回盘,仿佛是被磁性吸引一般,竟然直接飞了出来,卡在了棺材表面的一个凹槽里面。

    这凹槽和轮回盘的形状竟然一模一样!

    轮回盘开始变化,发出了一阵机括一般的声音,齿轮的声音也密集而来,而棺材就像是衣柜一样,那棺材板,中间出现了一条金色的裂缝,那裂缝渐渐变大,然后打开!

    我还在愣神之中,却不料,在那棺材裂缝中,一条散发着金色光晕的美腿,从其中伸了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