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444.黄金棺材尸祖娘

    好大的一口黄金棺材,但是棺材上面,却有十几道锁链将其封锁。

    看得出,棺材上面的文字密密麻麻,宛如一张大网一样,将棺材封闭的密不透风,看起来格外的亮堂,在暗弱火光的照应下,金光闪闪。

    我正走过去,却有隐约听到了一阵女人的歌声,眼前一恍惚,就仿佛有姑娘正在我面前跳舞一样。

    我连忙摇晃了一下头。

    哗啦啦!

    身后传来了一阵连环响声,回头一看,却是灯火被点燃了,身边周围也已经驻满人了,都是一些穿着黑色斗篷的人,并且脖子上挂着一节死人手指,上面指甲盖写着一个“尸”字。

    我正看得不解,忽然陈秀和程新兰纷纷跪伏在我的面前:“参见宗主!”

    “这是……”

    “这是我们尸宗全部的人了,共计银牌养尸人九十七人,金牌养尸人三人。”陈秀说道。

    “金牌?银牌?这是什么意思?”我走下台阶说道。

    那陈秀道:“金牌养尸人便是能够驱动稀有尸体之人,银牌便是一般活体,现在在宗主的身后,乃是我宗开宗祖师奶奶仇英的尸祖,不过百年来却从未有养尸人能够驱使。”

    我看向了那金棺,心中的疑惑也解了大半,便说道:“各位请起,都快些起来吧!”

    我转而说道:“这里面的尸祖,可是有什么妙处?”

    “横扫天下无敌手!”程新兰走了过来说道,“这尸祖,乃是集合四大上古尸王,后卿、旱魃、将臣、赢勾,四条尸体的本命真血灌注到了一个拥有九阴葵体的少女身体内,方才炼造而成。”

    “九阴葵体?”

    “极阴之人,呼出来的每一口气,不是尸气便是死气,不是死气便是瘴气,离她三尺之内,必然会暴毙而亡,所以此女一出世,注定是天煞孤星。”

    “那岂不是很可怜?”

    “正因为可怜,正因为心存对天下的怨气,才能够消化四大尸王的本命真血!”程新兰解释的很详细。

    我看着这里的养尸人,倒是大部分都是女人,看来这养尸人还是有讲究的。

    我说道:“如何收服它?”

    “不是收服尸祖,而是尸祖选择你。”陈秀道。

    我走向了黄金棺材,但那迷幻的歌声却再次响起,叫人脑海一片朦胧,我越听感觉头越痛,忽然一个不小心,却是摇晃了一下身体,手也不小心捧在了旁边一根柱子的豁口上面,割破了一大条口子。

    那口子血洒在了黄金棺材上面,旁边的陈秀连忙过来,撕开了一条碎布,连忙说道:“宗主您没事吧!”

    “没,我没事。”我说道。

    但是我一低头,奇迹发生了,只见我的伤口已经消失,我回头一看,溅在了黄金棺材上面的血液竟然也消失不见了!

    这让我惊得无话可说,但刚才我恍惚了一下,难不成是我刚才起了幻觉?

    我并未在意,而是说道:“现在我有一件事情拜托各位。”

    “宗主请说!”那陈秀朝着我拱手说道。

    我沉凝片刻:“我要救一个人,但是这人却现在在来凤楼里面,我还是希望各位能够鼎力相助,对了在来凤楼内,不是有四大天王么,其中一人便是我们的人吧?”

    “是,这个人叫做横眉,是我们三大金牌养尸人之一,但是……”陈秀显得很为难。

    “但是什么?”

    陈秀忽然抬起头,那明眸朝着我眨动了一下:“这人已经跟随大老板,他效忠于大老板了,他将自己深爱的妻子,练成了堪称天下第一的毒尸!”

    我深吸了一口气:“那岂不是很麻烦?”

    两姐妹互相一看,程新兰说道:“若是我们姐妹联手,那就不会输给他,我们姐妹两都是铁甲尸,善于防御。”

    “好,那就尽快启程吧?”我心中自然是很焦急,向着尽快的将貂蝉救出来。

    但这会儿陈秀又道:“现在恐怕不能,我们得等太阳落山的时候。”

    “为何?”

    “太阳落山之前的一个时辰,乃是僵尸最弱的时候,那毒尸的毒素还是非常惊人的,能减少他毒尸的毒素,对我们姐妹两也是好处,而我们都是铁甲尸,既然是铁甲尸,对这阳光正气的影响倒不是很大。”程新兰说道。

    两人一唱一和,倒也让我服帖,我也就答应了。

    趁机点拨兵马,到了时间,就兵分三路,来到了来凤楼之下,那来凤楼傍晚正好是刚刚开张,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我们的人,全部乔装打扮,穿着素衣麻服,入了其中,倒也不显唐突。

    这是的陈秀和程新兰在我左右,扮作随身丫鬟,我远远的看到,一个尸宗的兄弟,将一辆拖车朝着后院拖去,心中自然是窃喜不已。

    因为那拖车内就是尸体,尸宗的战斗力并不高,但只要给他们自己的本命僵尸,战斗力便提升了一个档次。

    我说了在之前生辰纲的时候,杀了不少养尸人,但是两女并不在意,原来那些养尸人,都是分裂出去,帮助大老板的。

    大老板何许人也我不知道,但不明觉厉,感觉是一个了不得的人物。

    正所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我是害人和防人的心都有。

    陈秀跟我指点,说远处那些看场子的人是本事人,有蛊宗的,也有鬼宗的,在山洞的消息,应该在明天天亮前会被他们知道,所以我们的机会只有一次。

    “大哥。”有人来到了我的身后,我仔细一看,发现是秦琼等人。

    “二爷!”燕青朝着我拱手一下,点头示意。

    我微微一笑说道:“各位,可都准备好了。”

    “二爷,你好坏,竟然不理睬奴家了!”一个娇柔的声音从我的身后出现,我一看才知道,竟然是金莲。

    陈秀掩嘴轻笑,笑的时候酒窝都出来了,媚眼如丝的,很好看,她说道:“这是二爷的妾室?”

    是我让他们统一叫我二爷的,叫宗主,总归让我十分别扭。

    我正要说话,潘金莲却搂住了我的胳膊说道:“奴家是二爷最亲近的人……之一!”

    “咱们二爷,可桃花运不断呢!”一边素来沉稳的程新兰,也开启了玩笑。

    我看了看周围,哭笑不得的说道:“各司其职,寻找四大金刚的所在,只有解决了他们,我们就能够开始下手了。”

    “好!”众人一齐答应,纷纷推开。

    而我接着繁杂的人群,我也悄悄来到了去往二楼的角落里面,却看到了一个大汉走了过来,那大汉看到了我说道:“等下,二楼目前不开放,你……”

    他还没有把话说完,我藏在两边袖子里面的长枪,就已经合在了一起,青钢枪的枪头,洞穿了他的咽喉。

    陈秀姐妹立刻将尸体接住,朝着阴暗的角落里面走去,正好那边有个堆货物的地方。

    我顺着阶梯往上走,发现上面也都是一些赔笑的姑娘,再往上走也没什么用处。

    就在这时候,一阵又一阵的鸟叫引起了我的注意,这是我们约定好的暗号,意思是遇到大敌了。

    我和二女相视一眼,来到了来凤楼的外貌,门口有一个养尸人姑娘接应我们:“秦琼大爷已经遭遇了敌人,就在桃花林内!”

    “走!”我大喝一声,立刻过去,果然一进入桃花林,就听到了阵阵兵器的交接声音。

    我脚步加快,正在尽头,看到了和秦琼打的火热的一个汉子,那汉子精瘦,上身赤膊,脖子上缠着一条黑铁色的毒蛇,手上是一双泛着绿光的短刀,一看就知道,涂抹了剧毒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