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442.三宗大会齐聚首

    “这样吧,既然都是自家兄弟,那我立刻吩咐人准备酒宴,咱们兄弟一伙人,去吃酒去!?”浪子说道。

    “慢!”

    我从怀里面拿出了一根竹管,周围人也纷纷看了过来,浪子说道:“二爷,你这是……”

    “这是从那御鬼师的墓中发现的东西!先让我们来看看再说!”我折了那竹管,从里面掏出了一封信。

    将那信一展开,里面的内容一翻看,顿时众里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因为上面写着几个字,叫人看的精神大震。

    “九月初三,邪派盟会!”

    在竹筒内,还有一节死人的手指,这死人手指的指甲盖上,却是有着一个雕刻的字,上头书写了一个“鬼”字!

    “这明显是好几年前的了,现在也没什么用了。”燕青说道。

    我眼珠子一转,看着身边的金莲说道:“你还记得上次那尸宗的身上,找到的那些东西么?”

    “一张纸条。”

    “是了,上面也写着盟会的事情,但是提的不多,恐怕这邪派三宗每年都会进行一场盟会,所谓的盟会,他们必然会找个地方聚集,而且九月初三,已经离现在不久了。”我说道。

    房玄龄忙道:“哥哥是说,咱们要掺和进去?”

    “对,燕青你对应天府熟悉,可有办法去一趟死牢?”我说道。

    燕青扇着扇子,笑着说道:“包在我身上!”

    一经说定,有了燕青打点关系,我们来到了死牢之中,看到了那两个被全副枷锁的人。

    和我一起来的,还有燕青和房玄龄,我走在前面,走到了一边说道:“阁下两位可知道接下去你们要遇到什么?”

    那两个人看到我,却是十分硬气,哼了一声不说话。

    我笑了,拿出了死人手指,那两人暗道死人手指立刻大惊起来,看着我。

    其中一个人说道:“原来是鬼宗的护法,是自己人,自己人!我们是尸宗的斥候,请护法做主,我们是被愿望的,那尸体是我们的武器,并不是我们谋财害命啊!”

    我心说果然这死人手指有非常大的效果用处,两人看到手指就立刻认定我们是他们的人,我一番细软沟通之后,我也知道了两人的来龙去脉,原来他们奉命去西门府寻找那块石板。

    石板是被西门庆高价禁锢,说是不出高价,绝对不会出手,而这一次他们打算联合曹孟德去寻找石板。

    因为之前屡次去西门府寻找,却都了无音讯。

    当然他们也不知道石板已经被毁了,这霸王阴功的口诀,只剩下在我的脑海之中。

    他们要拿也拿不走。

    到了九月初三的那一天,我们也利用自己的消息来到了邪派三宗的聚集体,应天府外面的狼虎山山下的一处山洞之中。

    我们是提前来的,来的人有燕青、秦琼、房玄龄还有潘金莲以及我一共五个人。

    我们买通了运货的几个伙计,五个人推着货车来到了这里,入了门口,却被一个黑袍遮面的人给挡住了:“你们是什么人?”

    “大人。”我说着拿出了一块木牌子。

    木牌一拿出来,那黑袍显然是不相信,过来嫌弃了盖在货物上面的黑布,在里面里外瞧看了一下,有将一坛子酒给掀开了盖头,竟然端起来要喝。

    我忙道:“这是给统领的酒,不能吃!”

    “你不给吃,那我就说你们是奸细,不让你们进去!”那汉子哼笑一声,大口畅饮了起来。

    我看着潘金莲,潘金莲朝着我摇了摇头,意思是说,这里头没有下毒。

    我舒缓了一口气,也连忙跟那汉子说了一些好话,这才将车子推入了山洞之中。

    好宽敞的山洞,外面看起来狭小无比,但里面却别有洞天,秦琼说道:“大哥,接下去怎么做?”

    我从酒坛子最底部拿出来一包包炸药,我说道:“去吧,将其先安放起来,金莲,剩下的酒可有毒?”

    “嗯,全部都是迷魂香,不会立刻生效,但若是我们藏在炸药里面的硫磺燃烧,气体和迷魂香中和之后,那就是剧烈的猛药了。”

    我们立刻将这其中的东西全部归置完毕,等忙好了之后,已经到了聚会的时候了。

    来的人很多,也非常热闹,按照邪派三宗的习惯,似乎是一边吃饭,一边开会,这气氛也不算糟糕。

    我们做工的人,就在一边等候,恰恰这时候也从人群中出来了三个人,三个人一眼就看出来是三宗的首领。

    一个是蛊宗也就是毒宗的人,一个尸宗还有一个鬼宗。

    “各位,今年大家相聚一堂,乃是因为我们有大事要商量!”

    话音刚落,秦琼已经拿着火折子,打算去一边点火了,我立刻拉住了他,低声说道:“先听听,他们要干什么。”

    秦琼毫不犹豫的回来了

    这就是跟我一起打江山的军人素质。

    我也十分敬佩秦琼的这一点。

    “如今天下大乱,正是我们揭竿而起的好机会,应天府乃是深处大宋内地,只要响应了南方的方腊,到时候听从他召唤,我们便可以一举颠覆了这个祸害苍生的王朝!”尸宗的老大说道。

    周围人也纷纷振奋了起来,看向了那个人。

    那老大沉凝片刻说道:“不过,现在我们得寻找到我们的宗主的下落,宗主最耀眼的就是一身霸王阴功,听闻宗主落难清河县,如今派去的两个斥候音讯全无,恐怕清河县发生了不少的事情。”

    他顿了顿又道:“如今的清河县,来了一个叫做李慕白的知县,这个知县的能力不俗,竟然将那西门给诛杀了,故而我们的机会也来了,恐怕我们要找的东西,就在那李慕白的手里面!”

    我大吃一惊,而这时候潘金莲说道:“是不是应该通知夫人了?”

    “不忙。”我捏紧了拳头,“看看他们现在如何办再说。”

    潘金莲想了想,说了一句也好。

    【叮咚!因为宿主身负霸王阴功,开启隐藏任务,邪派三宗之尸宗!】

    我大吃一惊,连忙说道:“隐藏任务?”

    听到这里,我心中也是一阵悸动。

    不过任务是任务,眼下还是大局为重,我一咬牙,立刻说道:“开始!”

    周围人大喜,立刻各司其职,在点火的刹那,忽然硫磺的烟雾铺天盖地的起来,现场一片混乱。

    “什么情况,有敌袭!”一个人惊呼,他拿着一根长棍,走了两步,却立刻倒在地上。

    四周陆续有人倒下。

    我说道:“金莲,这毒药是什么来头?”

    金莲俏皮一笑:“这毒药是能够让人全身麻痹,只要他们这里的所有人都麻痹了,那到时候就相当于是砧板上的肉了,任我们宰割!”

    我哈哈一笑,压低了声音说道:“动手!现在开始,邪派三宗留不得!”

    一声令下,周围的人立刻就四散开去,准备屠杀了。

    而在远处,那倒在台上的人看着我,他的一双眼睛几乎就要迸射出火花了,他说道:“你是什么人?”

    “杀你的人!”

    我拿出了青钢枪,准备一击刺破他的头颅。

    “等一下!”那人哀求!

    我看了一眼身后,也阻止了要动手的三人,我说道:“怎么,你还有话要说?”

    “你身上有他的气息!”他惊呼道。

    “什么?!”

    “你会霸王阴功?你枪上的尸气,我是不会认错的!”那人说道。

    我将对方的兜帽拿掉,却发现这竟然是一个老太,然而这人的长相,却和我奶奶相似几分。

    “系统,怎么回事?”

    【叮咚,水浒战场上的正邪六宗,都是复制现实中的人进来的,故而长相有相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