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430.轰天雷退万部军

    听到了阎惜娇这么说,我的心里一颤,心说此女到底还是将我们给出卖了。

    没想到的是,那曹孟德却朝着阎惜娇走过去,那长刀上面还滴着血,阎惜娇很害怕的向后蜷缩,不过那曹孟德却是一脸冷酷,走过去说道:“还有什么消息么?”

    “还有……还有他们那些人,打算抢掠什么生辰纲,明主,奴婢真的是将知道的都说出来了,求明主放过我们母女吧!”阎惜娇扑过去,抱住了曹孟德的一条腿。

    好粗壮的一条腿,跟擎天柱似得,阎惜娇哭得凄惨,但是曹孟德眼中却是一片残忍,忽然,他将阎惜娇给踢开:“既然你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却不早告诉我,荀彧的死,你也有责任!”

    “明主!”

    曹孟德双目一瞪,那大刀直接是将老太给劈成两段,鲜血直流,飞溅出来的血液,还撒到了屋顶,撒到了我的脸上。

    我看的瞠目结舌,心说这曹阿瞒也是太歹毒了些,竟然如此残忍。

    不过曹孟德从来就不是什么心慈手软之人,他杀人,杀什么人,也都是看他的心情,如今刚经历了三国战场的失败,他定然比我还要浮躁,尤其是丢失了这么好的一个先机,还要在这里跟我一起通过复活赛才能够继续的事情,让他抓狂。

    “娘!”

    阎惜娇声嘶力竭的尖叫,她扑向了尸体,奈何尸体早已经没了生气,但是曹孟德却出现在他的身后,那大刀上面的鲜血,流淌的更多了。

    这一刻在阎惜娇的脸上,我已经看不到半分的恐惧了,她悠然一笑:“曹正,你杀吧,反正你已经杀了这么多人了,过去红玉楼的那些姐妹,歌姬都被你给抓起来了,死的死,亡的亡,奴家恨,只恨自己没用,若是早知道你是这样的人,为何当初却还选择跟随你……”

    她猛地一回头:“要说英雄,林二爷才是真英雄,他才是响当当的江湖好汉,只可惜奴家现如今也已经是残花败柳之身,全被你这禽兽给糟践了,奴家也配不上林二爷了,如此这般……也好,也好,待奴家去黄泉与娘亲汇合之时,哪怕是化作厉鬼,也要吃你的肉,吞你的血!”

    “贱婢!”

    曹孟德大喝一声,那大刀已然是朝着阎惜娇的头颅劈砍了过去。

    阎惜娇苍然一笑,忽然闭眼等死,此时我心乱如麻,心说这阎惜娇虽然是叛徒,但却也是因为亲生母亲被曹孟德要挟才做出了这等事情,如果是这样的话也算不得该死。

    这女人颇重心计,若是好好利用,可以顶好多个好汉!

    想到这里,我不再犹豫,一脚踩踏了屋顶瓦片,如同天神下凡,手持金枪,朝着曹孟德杀了过去:“曹阿瞒!看招!”

    一枪已然朝着曹孟德后脑刺了过去。

    那曹孟德也不是凡俗,立刻一个翻身,闪了过去,我落到了阎惜娇的身边。

    阎惜娇骤然张开了双眼,那一双如同水晶,晶莹剔透的双眼死死的盯着我,嘴唇嗫嚅了一下,呢喃了三个字:“林二爷?!”

    “走!”我立刻如同夹小猪一样,将那阎惜娇裹挟在腋下,一手提前,朝着那曹孟德刺了过去。

    “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来投,为这么一个贱婢,你竟然舍得出手!来人!”

    说话间,两侧出现了大量的士兵,前方更是来了拿着朴刀的冉闵,还有手提双刀的马忠。

    两人带着喽啰,将我团团围住。

    曹孟德哈哈大笑:“林雄图,今次我看你如何走的了!这铜墙铁壁,是专门为你设立的!”

    “混账东西!”我大骂一句,也顾不得细软,立刻朝着前面冲了过去。

    岂料那马忠在前面,好一阵密集的刀网,朝着我压制了过来,那冉闵更是手持朴刀,如同神佛附身,面朝着我无止境的杀了过来。

    噼里啪啦一阵乱打,我早已经落入了下风,奈何身边还有个女子,我更是无法全力对付,而那马忠更是刀刀只取要害,冉闵也不虚,直接是劈头盖脸的砸过来,那冉闵的力气力大无穷,一刀下去,哪怕是脚下的青石板也都被劈成数段!

    现如今的我,若是单打独斗,绝对和冉闵不相上下,奈何身边还有个专门出阴招的马忠,那马忠嘴边挂着嘲讽的微笑,双目如同鹰隼一般锋利,刀枪来往,我被打的节节败退。

    胳膊上,大腿上,早已经出现了数道深浅不一的伤痕。

    “哈哈,给我杀了他!杀了他!!”曹孟德疯狂的咆哮,可是他却不打,就在远处看戏。

    我已经越来越吃力了,我一咬牙,从怀里面摸出了三枚轰天雷,在我离开清河县的时候,这轰天雷早已经做好了一批,我拿了不少。

    看到我手中的轰天雷,那三个厮也不敢上前,我当即丢过去一个,不偏不倚的砸到了一个喽啰身上,那喽啰怪叫一声,火焰爆发,将其吞没,然而火焰稍纵即逝,之后只剩下焦尸一具。

    周围的人也停止了攻击,全部忌惮的看着我。

    曹孟德眼前一亮,立刻说道:“林雄图,这是什么玩意儿,你若是交出这个东西,我饶你不死!”

    “许久不见,操,你妈可好?”

    “什么?”曹孟德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我母亲一直很好,不对!你这厮是在羞辱我,看打!”

    说着,曹孟德大喝一声,四面八方出现了大量的官兵,将我给团团围住。

    我一鼓作求,又丢下了了数枚轰天雷,那轰天雷落在人群中间,立刻发出了大量的火光,炸声惊雷,惹得周围不少人纷纷逃窜。

    被炸伤的人更是哭爹喊娘了起来。

    我接着骚动,一鼓作气跑到了黑市之中,与阎惜娇没入了那黑市的密集人群之中,好一会儿确定他们已经不再追赶的时候,我方才放手。

    “官人。”阎惜娇咬了咬嘴唇,可怜楚楚的看着我。

    我瞥了她一眼:“别多说什么了,你背叛了我们,但是念在是你母亲被威胁,我也不杀你,你走吧,不要让我再看到你!”

    “官人!都是奴家不好,都是奴家的错,但是奴家却发现,这些日子以来,二爷和别人不一样,二爷从未垂涎过奴家的身子,二爷乃是天地间的正人君子,二爷!不要赶奴家走,奴家已经……无处可去了……”

    “你……”我重重的叹了口气,“就算我能容你,我那些兄弟如何容你,现如今你的事情大家都已经知道,我这里有些盘缠,能够应付一时,你先全拿去,作为路上的路费,这郓城县已经不是久留之地,你在这里只有危险,而我们也得挪窝了,现如今我们已经行迹败露,我必须及早回去,通知兄弟们这件事情!”

    “二爷,求求你!”

    阎惜娇扑腾一下,跪在了地上,“奴家……奴家现如今已经孤身一人了,奴家已经无处可去了,奴家只会一些服侍人的本事,但在刚才,那曹贼将奴家亲娘杀死,奴家就发誓了,奴家今生今世,只服侍二爷一人!哪怕是给二爷当牛做马,奴家也在所不惜!只求二爷不要丢下奴家……”

    阎惜娇匍匐在地上,哭得凄惨,我也不忍多看,我说道:“朝西走,有个地方唤作二龙山,那地方或许之后我会去一趟,你先过去吧,待我过来,再与你会和,到时候我回去时,给你安排个差事,寻找个夫家,毕竟这乱世中,一个女儿家多有不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