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425.一个好汉三个帮

    四个汉子好大的阵势,手里面拿着水火棍,铺天盖地的就朝着我迎面打来。

    我怒瞪双目,大喝一声,在空中连环一跃,那长枪如同一条长龙一样,从天而降,又如天雷降世,将其中一人的天灵盖都给掀了起来。

    好一个天灵盖,跟个锅盖一样,里面的脑花子还在阵阵蠕动,那汉子还没发觉,可是一发觉,就怕的哇哇大叫。

    我用枪头一怼,脑花子就如同打翻了的豆腐脑一样,泼洒的到处都是,场面说不尽的精彩。

    周围三个汉子看的仔细,脸上却也有了惧怕的味道。

    我哈哈一笑,长枪如龙,当即进入了敌阵之中,好一阵左右连挑,不费吹灰之力,就将这些个人都给逐一击杀。

    惨一点的身首异处,稍微好一点的就是死有全尸。

    一来一回,血溅七尺,将那些被捆绑的姑娘,也吓得个个屁滚尿流,剩下的喽啰不敢支声,但这一趟我不打算留手了,我说道:“有一个老太,你们可曾遇见,脸上有一颗斑点大痣。”

    “就,就在下层水牢!”一个汉子说道。

    我微微一笑:“谢了,作为谢礼,送你一个痛快!”

    之所以要将这里的喽啰全部杀尽,我是为了以防万一,如若有人逃出去,呼喊过来帮手,单单一个冉闵我就打不过了,奈何还有那么多的爪牙,我只能死路一条。

    枪刺眉心,那伙计立刻毙命,其他的人,我也逐一送了他们一个痛快。

    来到了水牢,看到的场面却是非常的凄惨,水牢里面的场景,却让我发自内心的愤怒了起来,这绝对是我见过最残忍的画面之一!

    水牢的里面,都是一些长相妩媚的姑娘,这些姑娘一丝不挂,眼神呆滞,有些已经大腹便便,显然是怀孕了。

    更有甚者,那些女人竟然被剁去了双手双腿,倒掉在半空中,细长的锁链穿透了她们的皮肤,也许是长期的折磨,让她们几乎都绝望了。

    水牢一共有两间,另外一件的水牢,里面的姑娘都伤痕累累,浑身都是鞭子抽打的痕迹,还有蜡烛油凝结在白嫩的肌肤上,其中有一个姑娘更是让人发指,这姑娘没死,但是一根粗大的木头贯穿了她的嘴巴和身下,就像个青蛙一样被串在空中,这根木头上面都是血迹,我不忍看下去。

    旁边正好有一个瞌睡的汉子,我立刻抓住了那个汉子说道:“别动!”

    “你,你是什么人?!”

    “你叫唤也没用,外面的人都死了,我问你,这里到底是什么情况?”

    “呜呜,这里都是那些不听话的姑娘,不肯听从明主,明主就惩罚她们。”那汉子说道。

    我一拳头就打在了那汉子的脸上,汉子呜呼一声,滚地一翻:“爷,我就是个守门的,求你别杀我!”

    我朝着远处一看,发现了一个老太,正被泡在水里面,神志混沌,像是没了魂的人一样,摇摇晃晃的走来。

    我也不多说话,立刻将那老太背在了身上,将这里还能够走路的姑娘都从水牢中释放了出来,其他的那些姑娘也是,让她们自行逃跑,至于能不能全跑掉,那就看他们造化了。

    另外一边,我来到了地下入口处,正打算离开,却不料那荀彧拖着我的一条腿说道:“你不能走!这些都是明公的!都是明公的,你这个强盗!”

    “你跟着一个丧心病狂的人,你乃是名门之后,但现如今你好好看看,你自己都变成什么样了!”我大喝一声。

    荀彧一愣,身躯一震,他看着自己的双手说道:“一切都是为了明公的霸业!我没错!”

    “没错?这里,到处都是尸山血海,到处都是死尸遍野,而地面上的那个云雀阁却是歌舞升平,光辉的背后,藏着无尽的污秽,这一切都是你的初衷么?”我大骂。

    那荀彧早已经是泪流满面:“我已经没有选择了,既然错,我不惜一错到底!”

    “好了,那就请你先走一步!”我大喝一声,长枪已经刺通了他的背脊。

    【叮咚!史诗英雄荀彧已经阵亡!】

    我看到情况不对,立刻就背负着老太离开,而那辉煌的云雀阁,如今却已经变成了一片火海,一个烈火组成的尖塔!

    熊熊烈火,将整个云雀阁都给笼罩住了,周围大量的百姓都出来看顾,然而更多的人却在救火,只这一切都似杯水车薪,一点也没什么用处。

    我深吸一口气,鼓足力气,当即拔腿就跑。

    一路拐弯抹角,抹角拐弯,却是来到了一处偏僻的弄堂,这弄堂漆黑的很,四周围却还散落着三四具尸体。

    尸体是年轻男人的尸体,情况看起来十分诡异,我眯着眼睛看着周围,但周围却没什么活人。

    我咬了咬牙,心说这地方出现死尸显然不是什么好兆头,黑灯瞎火的,四周围都十分黑暗,加上这是小巷子,两边也堆放着不少杂物。

    比如是一些垃圾,一些柴火,一些稻草等等。

    我走了两步,忽然远处的尸体动了一下,我还以为我是错觉,可是走了第三步的时候,忽然脑海中传来了一声提示。

    【叮咚!搜索到周围有尸宗的人。】

    话音刚落,一个尸体直挺挺的站了起来,身体笔直的如同一尊巨塔一样,它嘴巴忽然张开,大量的黑色东西都被喷吐了起来,我连忙用长枪格挡,但身上还是被飞溅了不少窟窿。

    仔细一看,这些黑色的液体,却是有巨大的腐蚀性!

    我怒瞪双目,发现对过的那些个尸体也都站起来,如同丧尸出笼一样,朝着我摇摇晃晃的走了过来。

    我退后了几步,心说这尸体会动作,必然是有尸宗的人控制尸体。

    会操控尸体的人叫做养尸人,也是尸宗独特的一种职业,想当初湘西赶尸人,也是养尸人的一种,而我奶奶,似乎也是养尸人之一。

    当然这都是外话了,眼下那三具尸体过来,我毫不畏惧,立刻长枪出击,但是我连续刺透了对方好几个窟窿,对方却尚未倒下,仿佛不知痛痒。

    仔细一想也难怪,这些个孙子都是尸体,尸体怎会怕疼痛呢?

    眼瞅着在这里打架就是消磨时间,可是回头一看,我发现自己的身后出现了五六个黑袍人,战斗一触即发。

    “英雄,这边走!旁边的一个栅栏开了一个洞穴,探出头一个贼眉鼠眼的汉子,那汉子朝着我招收,我像四周围扫视一眼,也顾不得其他,当即就钻入了那洞穴之中。

    汉子在前面开路,我在后面奔跑,最后是那些尸体追赶,一路奔跑,险象环生,好不容易转了几个大圈子,我们终于来到了一个屋子里面,我却看到了武松和阎惜娇,那武松身上伤痕累累,正有一个人在给他包扎。

    “兄弟,你怎么了?”我放下了老太,跑过去关切问道。

    旁边的阎惜娇,抱住了自己的母亲嚎啕大哭。

    “哥哥,我没事,刚才出现了几个用邪术的人,本来我是招架不过,但幸好来了一群英雄救下我,我便说我哥哥还在这里,他们就也去找你了。”

    那贼眉鼠眼的汉子朝着我一拱手:“林二爷,在下是白胜,这位是晁盖晁天王,还有刘唐、吴用、阮氏三兄弟,大家都是郓城县周围响当当的好汉,早闻林天王在东京除害,这让我们兄弟几人都佩服的紧啊!”

    “原来是诸位兄弟,在下有礼了!”我拱手说道,眼珠子一转:“这曹孟德到底是怎么回事?”

    “说来话长……”晁盖走了出来,这晁盖身子不高,长相平平,但浑身上下,却有这一股与众不同的气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