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423.撕破合约怒缉凶

    曹孟德的话,让我微微一愣,旋即我哈哈大笑了起来:“兄台真是好算计,当初你哄骗我入了长安,后来乘乱想要将我和董贼一起干掉,这事情对小弟来说,那可是记忆犹新啊!”

    曹孟德也笑了:“此一时彼一时,现如今我也是孤家寡人,身边并无帮衬,手下也无城池,根本也无法对你造成危害,如今的你,难道还忌惮我不成?”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谢兄台好意了,你这里的酒菜太金贵了,小弟吃不起,就此告别了,小弟还是去吃自己的粗茶淡饭吧!”

    说着,我转身就要离去,那冉闵看起来是很生气,但到底没有追上来。

    但是我来到了楼下,心中却非常的担忧,这冉闵是传奇英雄,既然这曹孟德已经用信物任务呼唤来冉闵,那说明他的实力已经不低了,我还是小心为上。

    落到了席上,武松说道:“哥哥,上面是什么人?看你下来的样子,表情不轻松。”

    我吃了一杯酒:“是俺的一个故人,无所谓了,也都是过去的事情,我们快些吃,吃好了了就去寻找托塔天王晁盖!”

    “好!”

    我们除了酒馆,本想着直接去找晁盖,奈何那晁盖所在的村子,里郓城县也有二十多里地,此时天色已晚,我们就打算歇一晚上,次日一早再出发。

    寻了客栈,武松这厮耐不住性子,便去郓城县一处有名的伎馆喝酒去了,虽然这也是烟花之地,但是我心里敞亮,准时白天武松没尽兴吃酒,晚上去开小灶去了,倒是留我一人在客栈里面,我便耍起了把式,打算出一身汗就去洗洗睡。

    哪里想,正是在明月当空,我一身臭汗之时,忽然鼻尖嗅到了一缕香气,向后一看,发现白日里我救济的那个阎惜娇竟然过来了。

    好姑娘,穿着一身花衣裳,领口宽敞,走路风姿绰约,却是进入了我的房间里来,对着我笑:“官人,谢谢官人的银子,奴家这是来感谢官人的。”

    “你怎知我在这地方住?”我放下了青钢枪,走到了一边,给自己倒了一杯凉茶。

    那阎惜娇柔声说道:“奴家是特地来感谢官人的,想为官人唱个小曲儿,助助兴。”

    说着她就拿出来一把琵琶,我心说自己也没其他事情,便听听曲子,小默时间好了。

    不料那阎惜娇又点了一支蜡烛,那是一支金漆雕纹的蜡烛之后,就坐到了我的身边,此时她贴我很近,手臂都触碰在一起了,我几乎能够近距离的问道她身上的香味。

    距离太近,让我尴尬了起来,毕竟这大晚上的,孤男寡女共处一室,鬼都知道会发生什么,而且现在的阎惜娇更是毫无防备的在我身边,这么一个好看的女孩子,又那么纤柔娇弱,如果我用强的,恐怕她就算反抗也没有什么用。

    可这时候,阎惜娇一转身,忽然就好像是扭了脚一样,她哀叫一声,可怜楚楚的看着我。

    我连忙扶起她说道:“姑娘,你没事吧?”

    阎惜娇痴痴一笑,忽然抬起了我的手,放在了她的大白腿上面,我全身打了一个哆嗦,腿上的肌肤很细腻,我顺势就看向了阎惜娇,而阎惜娇这时候却说道:“官人,奴家和老母亲在这里孤苦无依,听说官人也是初来宝地,不如走的时候,带着奴家一并离开吧,奴家不求大富大贵,只求能够有个安身之处,哪怕是为奴为婢都愿意。”

    我听出了毛病,就算是这一面之缘,这阎惜娇本来就是一个内敛的人,怎会说那么夸张浪荡的话语,这事情不对。

    我正想问她一些事情,然而这时候,阎惜娇便躺在了床上,双腿紧紧并拢在一起,略显苍白的脸上,也出现了一抹诱人的红晕,她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望着我,忽然就闭上了眼睛……

    我脑海里很乱,非常乱,毕竟这丫头本来就是个俏姑娘,如此躺着,那姿态,那模样,更是一副任君采摘的模样,整个身段更是迷人窈窕,叫人血脉喷张,让人忍不住,想去揭开这一层的睡衣,探寻一下里面到底是怎么一番天地。

    此时我身上也有些痒痒,我艰难的吞了一口唾沫,心中感慨万千,这真是个妖精。

    但这会儿我若是表现出不屑的样子,反而会让她怀疑,我觉得这阎惜娇或许是待了什么告不得人的秘密。

    于是我假作纨绔子弟,颤抖着手,朝着阎惜娇的身体看去。

    这时候阎惜娇仿佛也感受到了我灼热的目光,娇躯发出了阵阵轻微的颤抖,嘴里却不停的娇笑起来!

    “咯咯咯……”

    就在我手伸过去的刹那,忽然手势顺手往上一掏,直接在她的头发里面找到了一把刀刃是绿色的匕首!

    那阎惜娇惊呼一声,立刻就过来抢夺,却被我一脚将这恶妇给踢开了。

    我大怒:“你这恶妇,白日里我好生救你,我身上带着的钱财本来就不多,这十两银子还是我兄弟支援给我的盘缠,我给了你是让你安葬你的父亲,你却大晚上的想要引诱我,加害于我!”

    “你那十两银子算什么银子,我呸!”说着,阎惜娇将桌子上的一个瓷碗朝着地上砸了过去。

    啪啦!

    一声脆响,那瓷碗粉碎,而在四周的窗户里,却出现了好多个汉子,蒙着面,手里面拿着刀子,朝着我飞扑了过阿里。

    这会儿,一个书生模样的人出现在我的眼前,手里面拿着通缉告示说道:“这人就是东京府的要犯,林冲的弟弟林慕白!抓住他,朝廷悬赏三千两银子,到时候我们兄弟一伙人,下半辈子吃喝不愁!”

    我怒瞪了对方一眼,我说道:“你是什么人?”

    对方冷哼一声:“你说我是什么人?我乃明主身边的谋士之一,荀彧!”

    “好啊,原来他是带来了荀彧、庞统还有马忠三人,就你一个文弱书生,奈我如何?!”我一抖青钢枪,立刻杀了过去。

    但是身边的这些个汉子好生了得,一把把尖刀更是朝着我乱砍。

    我双拳难敌四手,加上房间内空间狭窄,也放不开手脚,一股脑儿将那八仙桌踢翻,青钢枪狠狠的钻入了一个汉子的咽喉里面。

    青钢枪拔出来,一个窟窿就出现在我的眼前。

    角落里面的阎惜娇看的花容失色,我看到了那阎惜娇的身后,还有一扇尚未关上的窗户,当即将旁边的烛台给打翻,加上里面都是干燥的底细,火花四起,也来不及整理包袱里面的盘缠,立刻就抓住了阎惜娇的腰带,带着这个娘皮逃脱了出去。

    不然在这里战的越久,我就越危险,而那曹孟德是无法联合我,这才起了杀心,这厮看来是歹毒了不少。

    “别跑!给我抓住他!”那荀彧怒吼一声,让手下的人追打了过来,来回一折腾,已经是追我不停,而我带着阎惜娇在小巷子内外穿来穿去,最后落到了一处鸡窝里面。

    我也顾不得鸡窝恶臭,立刻将青钢枪怼着阎惜娇的咽喉:“别动,感动就杀你全家!”

    阎惜娇花容失色,使劲点头!

    我探出头一看,却发现那些拿着刀枪的人已经脱去了身上的袍子,原来是这郓城的官兵。

    “这里没有!去哪里看看!”

    “走!”

    几个军汉子经过我并没有在路边的鸡窝里面翻腾,而是直接走开。

    而那阎惜娇早已经是泪流满面,哭得楚楚可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