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415.灭完南山做媒人

    眼瞅着那轰天雷即将朝着我撒下来,我急中生智,脱下了一只靴子,朝着那轰天雷就丢了过来。

    砰砰砰!

    三记连环爆炸立刻在空中炸响,也许是离那王文君太近了,爆炸就在他的脑颅边上炸响,那王文君呜呼一声,倒在地上来回翻滚:“我的眼睛啊,我的眼睛!”

    另外两边,继多尔衮被斩杀之后,岳乐和冯子材也相继被我们的人给打败。

    战局终于趋于平静,那王文君倒在地上,抽着冷气:“林二爷,就算你杀了我又如何?要在这强宋有所成就,本来就是一个不太可能完成的任务,你就算杀了我,但是其他还有一些了不得的贼寇,你奈之如何?在东北,曹孟德已经出现,三国时期的曹孟德啊,哈哈,带着马忠,带着其他人已经出现,你又算什么?!”

    “什么,曹孟德?”我大吃一惊,立刻想起了当初孟婆的话语,在三国战场上,有两个人得到了复活赛的资格,一个是我,另外一个我一直想不起来是谁,但如今一看,竟然是那曹孟德?

    想当初曹孟德输的窝囊,竟然是被万人敌和张良合伙算计,如今既然重生在这水浒战场上,也是让人惊讶。

    那时若不是万人敌对付曹孟德,恐怕我这边被曹孟德那么一报复,整个地区都得受难,都得沦落!

    王文君哈哈大笑:“知道怕了吧?知道怕了吧!我告诉你,现如今我们被拉扯到这水浒战场上,这他娘的根本就不是什老子历史战场而是一个野史战场,历史上的宋江起义可没有水浒那么轰轰烈烈的过程!就算你杀了我又如何,就算你活下来又如何?先不说你能不能在这里继续做大事,单单是你能不能颠覆着根基稳固的大宋,这就是个问题!”

    “说完了么?说完了的话,麻烦你上路吧!”我将青钢枪抵在了对方的咽喉上面。

    王文君是条汉子,竟然不畏生死:“不用你动手,我自己来!”

    说着,王文君双目已瞎,却朝着旁边飞扑过去,那地方正好有一块尖锐的大石头,那王文君撞在了石头上面,头颅也立刻瘪了下去,脑浆四射,场面无比的惊悚。

    王文君一丝,其他人也纷纷伏诛,恰恰这时候,系统的提示来了。

    【叮咚!恭喜宿主在通灵师争斗中获得胜利,奖励3000通灵币,目前通灵币10150】

    【叮咚!战斗结束,宿主一共获得武力+4.统率+2的奖励】

    【叮咚!宿主可以选择一项奖励】

    【A:通灵币1000】

    【B:史诗英雄多尔衮,目前忠诚度85】

    【C:制宝图纸:轰天雷】

    看到了这一系列的奖励,我立刻选择了轰天雷,顿时轰天雷的制作工艺出现在了我的脑海之中。

    我看了看自己的属性,发现武力+4、统率+2的原因是三位史诗英雄的死都算在了我的身上。

    而轰天雷相当于古代的手榴弹了,所以这东西威力我也见识过了,现如今就那么区区二三十个,威力就如此惊人,那我若是得到了图纸,将其量产,这玩意儿就不得了了。

    “大哥,现在我们怎么办?”典韦说道。

    我扫视了一下四周围,我说道:“伍云召,武松,你们将这些山贼余孽还有我们受伤的兄弟带回去安顿,陆逊、典韦,随我上山清点赃款!”

    “是!”武松和伍云召纷纷跟我拱手一拜,带人就离开。

    而山贼没有了首脑,就是一群散沙,任由官兵们拖拉着,我们来到了山上,那一个木制的山寨之中,我左手提着王文君的头颅,右手拿着龙尾战刀,众山贼看到我,纷纷伏诛。

    当然我不杀人,我现在确认,就将他们绑在一起,没有下四手。

    远处有一个五颜六色的房楼,里面断断续续传来了哭声,陆逊眼前一亮,说道:“有女人的味道!”

    “你小子鼻子还真灵!”我笑骂了一句。

    “自从跟春香好了之后,小弟的鼻子就要较一般人灵敏很多。”说着,陆逊笑了起来。

    我没继续说话,而是和陆逊来到了那山寨中的胭脂楼,恰恰这时候一个俊朗的娘娘腔过来说道:“你们是……山下清河县的军爷?”

    我看到这娘娘腔自然是十分反感,我说道:“是了,怎么?”

    “原来是军爷,我们一众人那可都好苦命啊!”说着那娘娘腔开始哭泣了起来,随即那胭脂楼里面的姑娘,看到了山贼被绑,竟然一股脑儿都出来,我大致的数了一下,竟然有一百三十二个之多!

    一问才知道,原来其中是有缘故的。

    且说那王文君来到了清河县,为了完成任务,采取了套关系的办法,和西门庆关系很好,而这些女人,都是准备好了,送往西门府上。

    美名曰是送美上门,但是我们知道内情的人都明白,这些姑娘都是供给西门练邪功的,他练霸王阴功走火入魔,需要大量的姑娘炼丹。

    与此同时,这里的山贼也都是乱糟糟的汉子,不管是明里暗里,那都是有所需求的,而这王文君就在这个地方盖了这么一出胭脂楼,实际上是给山寨众兄弟找开心的地方。

    我也看到了那姑娘堆里面,有不少大腹便便的人,一问就明白了,这都是那些山寨的杰作。

    这些厮们,平日里无恶不作,在那王文君纵容之下打家劫舍,也算是为祸乡里的蛀虫,如今掳掠了那么多的无辜姑娘,简直天怒人怨。

    我说道:“姑娘们,现在你们都自由了,你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

    然而我话音刚落,一个女孩子都不肯离开。

    我不解道:“这是为何?”

    那娘娘腔哭哭啼啼:“官爷不知道,我们……我们都已经每家了,在山贼们抢人的时候,将这里的姑娘家小全部都给杀了,现在这里的姑娘,都没有家了,没了,什么都没了……”

    “不如这样,姑娘们你们若是愿意,我们这里也算有不少官人,你们挑个顺眼的,为内做妻妾,然后好生过日子如何?”我说道,毕竟这些姑娘孤苦伶仃,一个人生活也不容易。

    我身后的这些汉子,大多都是单身的,挑个妻妾也没什么问题。

    姑娘们纷纷跪下:“谢大人恩典!”

    稍微挑选之后,我做了媒人,然后将身边兄弟分配了一下,主旨是相互看的顺眼,不然就和强盗无异了。

    偏偏那陆逊唇红齿白,是一个俊朗的貌美郎君,竟然有七个姑娘肯跟他走,而且样貌也都不弱。

    跟着典韦的是个大妈,三十多岁,说是喜欢典韦的壮实。

    我说道:“陆逊,你一人吃七个,是不是优点贪了?”

    “大哥,我也是一路跟你打过来的人,其实这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我想好了,这项艰巨的任务,由我一个人承担,不过大哥身边就大嫂一人,要不然我将其中最好的月红让给你。”陆逊说道。

    旁边叫做月红的姑娘,一个劲儿的朝着我眨巴眼睛,我身上一阵鸡皮疙瘩,我说道:“免了,只要兄弟你身体消受的住,又是这些姑娘心甘情愿的,那你随意,我有你嫂子一人足矣,毕竟你嫂子发起怒来,我也惧怕三分。”

    陆逊哈哈大笑,左拥右抱的走开了。

    此时四周围的人走的七七八八,我看到了山寨中还有一个地方没有去过,那就是王文君的住处,进去一看,却发现桌子上面一本书。

    当我将书打开的时候,一个提示传来。

    【叮咚!请问宿主要不要完成神机大炮的图纸完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