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413.霸王阴功显神威

    “大清战场上的通灵师么?”我眯起了眼睛说道,“不过先你的日子也已经到头了!”

    “若不是我庆幸了那个人,我也不会落到这个下场!”那青年说道,“你便是最近风头大盛的林二爷吧,没想到这里的官府却没有抓住你,明明就是罪大恶极,却能够坐上县太爷的位置!”

    “你得去问天!不过现在,你应该没什么机会了吧。”我微微一笑。

    青年气道:“混蛋,明明是我先发现的那个任务,却被你捷足先登!”

    “就算是你发现,你没有完成,那还是我的任务!”我怒瞪了他一眼,当即说道:“兄弟们,将这些山贼给我围起来!”

    “哈哈哈!”青年大笑:“就凭借你们这一百来个人?!”

    “喂!兄弟!”我朝着对方点了点头。

    青年一愣:“干什么?”

    “乖孙子。”

    我说了一句。

    顿时,周围鸦雀无声,几乎所有人都看向了我。

    那青年本来一条细缝般的眼睛,此时逐渐瞪大,并且变得通红,他哇哇大叫:“你叫谁孙子?!”

    “孙子,有种就来打我呀!”我哈哈一笑。

    那伙计大骂道:“小的们,这厮竟然公然挑衅我,管他是不是朝廷命官,来人,给我抓住他!”

    话音刚落,周围的人立刻朝着我们蜂拥而至。

    我大喝一声:“走了!”

    “是!”早已经待命的官兵听我一声令下,马不停蹄的朝着南边奔跑,恰恰这时候,陆逊带着十个人已经悄悄的潜入了旁边的树林里面。

    他朝着我点了点头。

    而敌人更是如同被激怒了的疯狗,一股脑儿就朝着我们这边冲撞了过来。

    恰恰在这时候,一道火光在我们的身后出现,与此同时声音也传了过来。

    轰隆!

    巨大的爆炸,带着无数的陶片朝着四周围开始散射,一个火光出现之后,其他陆陆续续的出现了大量的爆炸。

    我惊呼道:“趴!”

    众人随我一起朝着地上匍匐了下来。

    而那些追击的山贼,如何能够预料到我们设下的陷阱,爆炸声出现,更是一片哭爹喊娘。

    无数的锋利陶片朝着四下乱洒,那些陶片在爆炸的威力之下,就仿佛是一把把飞刀,朝着四下里不断扫动。

    大量的山贼一批一批的倒下,最惨的是接近爆炸中心的那些哥们,直接是被推搡在了地上,然后身上一片狼藉。

    也有倒在地上断胳膊断腿的,但那是少数,毕竟现如今的土炸药威力还是有所不足的。

    我们正在窃喜只见,却不料这时候前方出现了一个白面大汉,带着两三百人,已经将我们给团团围住。

    “你这厮,既然用如此阴谋诡计,看我多尔衮将你给杖毙当下!”说着,来人竟然骑着一匹大马,朝着我这边冲锋了过来。

    好家伙,竟然手持一把龙尾战刀,身负甲胄弓矢,铠甲长七尺多,黄缎面上绣龙图案,胄直径九寸多,护项亦为黄色。

    一身装束,就表明了他是大清骁骑的身份。

    带着战马一起,他一跃腾飞,战刀朝着我的心窝子飞刺过来。

    我后翻一圈,朝着陆逊说道:“列阵,准备防御!”

    “是!”陆逊立刻招办,而我看了一眼多尔衮的属性,这厮果然是一员猛将。

    【爱新觉罗·多尔衮】

    【史诗英雄】

    【武力95】

    【智力75】

    【统帅69】

    【魅力87】

    【史诗武器·龙尾战刀:击中之后,造成血流不止的效果】

    【特殊技能·苍鹰一击:骑在马上有一定几率造成穿刺效果,无视100%防御】

    看到了这个属性,我倒吸一口凉气,这厮属性如此犀利,是要上天的节奏啊!

    看到这里,我当即将青钢枪横在胸口。

    铛!

    一声脆响,那多尔衮被我震下了马。

    多尔衮不怒反笑:“哈哈哈,好家伙,竟然能够硬抗了我这一击!好好好!那就再让你看看,我的能耐吧!”

    说着,多尔衮当即将那龙尾战刀一通乱舞,如同风车雷神,朝着我席卷过来。

    我手握青钢枪,当即格挡了起来,噼里啪啦一阵飞舞,竟然是将对方的刀剑全部挡了下来!

    那多尔衮一脸惊骇:“你到底是何人?”

    “你还不知道么?!和你家主子一样的人!”我双目一瞪,也立刻开始了反击。

    一把青钢枪在我的手上如同有神,朝着对方一番捶打之后,三十回合过去,已然是不分上下平分秋色。

    周围的战局也是陷入就僵局,奈何敌人人多势众,我们这里虽然都武装精良,但也只能挡的一时。

    那些买下的粗制地雷只炸飞了百人左右,但对方活人还有四百多人。

    如此的阵势,拖下去可是相当不利,那多尔衮越战越勇,几乎就是要贴脸杀过来。

    忽然,这厮竟然一跃而起,将那龙尾战刀藏在了身后,从腰板子这里拿下了一把弓弩,瞄准了我的头颅就一箭射了过来。

    我看到躲闪不及,却不料一个小兵蛋子撞了下我,自己被那多尔衮射了个通透,小兵咬牙说道:“大人小心……小人家被西门捣的家破人亡,如今大人为小人复仇,小人这条命……就是大人的!”

    说着,这兄弟一命呜呼,吐血身亡。

    我抱着他的胳膊,大喝道:“兄弟,你振作一点!”

    “好一个忠心小鬼,但这次老子不会射偏了,看箭!”

    说着那多尔衮竟然射出了三支连珠箭,一箭扣着一箭,我已有准备,向着旁边一滚,咬牙切齿的大喝:“曲曲山贼,竟然杀我兄弟!娘咧个西瓜皮,老子刺死你个龟孙儿!”

    我哇哇大叫,绝地反击,一个匍匐翻滚,已然是来到了多尔衮的身边,那多尔衮立刻拿下龙尾战刀相战,但我怒气滔天,一枪连着一枪,每一枪都是自己最大力气,一番下去之后,只听得叮当一声脆响。

    那龙尾战刀已经被我给打飞了。

    “不好!”多尔衮惊呼一声,而我乘机一枪刺去,直接是将这厮的咽喉刺了个对穿!

    噗呲!

    鲜血飞溅,场面血腥惊人,而这多尔衮呜呼一声,直接失去了生气。

    我以为就这样完蛋了,却不料这时候的多尔衮身体迅速的发黑,干瘪了下来,此时一股暖流源源不断的流淌到了我的身上。

    【叮咚!宿主触发霸王阴功!】

    我大吃一惊,连忙查看了一下自己的属性,却惊得我浑身战栗了起来。

    【通灵师:林慕白】

    【通灵师等级:22】

    【传奇英雄:0】

    【通灵币:7150】

    【武力:92+10】

    【智力:103】

    【统帅:72】

    【魅力:93】

    【暴击率:5%】

    【特殊技能·霸王阴功:一旦宿主杀死对方,即刻吸收对方的生者气息,为自己增加永久属性!】

    我看到武力的基础值本来是90,现在却变成了92!

    我说道:“怎么回事?”

    【叮咚!霸王阴功会夺取对方武将的最高数值,史诗英雄夺取2点数值,故而宿主的武力永久增加2!】

    【叮咚!霸王阴功只能针对史诗英雄和传奇英雄以及神话英雄,史诗英雄获得熟悉最低,以上倍增】

    我大喜过望,将那尸体翻飞,顿时那尸体就立刻倒下,干尸破碎,周围的山贼喽啰一个个看的瞠目结舌。

    “妖,妖怪啊!”这些人纷纷开始惊呼了起来。

    “杀!”我大喝一声,敌人失去了主将,眼下这一群乌合之众,我一人就能解决,而前方也传来了杀声,早已经埋伏好的武松等人,群起而攻之,已经是将对方一众山贼给团团围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