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404.假意成亲实陷阱

    那新娘子,小步莲花,乍看咋不似金莲的模样,但为了能够有机会救了金莲,我还是挤出了人群,进入了周围起哄的观众里面。

    一眼看去,最明显的就是西门庆还有他的五个媳妇儿了,五个媳妇儿就站在高堂位的两边,而在高堂位上,却是两块牌子。

    上头写着慈父西门达之神位,旁边是西门氏的神位。

    西门达就是西门庆的父亲,是被西门庆活活气死的,这典故很多人都知道。

    据说西门达通晓人体经脉以及各种保健强身的药理知识,因此虽然年龄逐渐增长身体却依然健壮。

    他虽然没有娶妻纳妾,却时常上烟花之地消遣,西门庆逐渐成年,西门达看这儿子在药铺帮忙的时候经常面对来抓药的女人脸红腼腆,心里意识到是时候教育西门庆男女之间的事情了。

    他从烟花之地找来经验丰富的女人以远方亲戚姨母身份来到家中居住,故意让女人勾西门庆,教他初晓男女之事。

    果然西门庆被深深迷住,几乎达到了痴狂的程度,对这个女人言听计从。

    这个时候,女人开始故意冷落西门庆,直接离去。西门庆悲痛欲绝,西门达则告诉了西门庆真相,并且因势利导告诫儿子,他对西门庆说,男人只有在真正成熟后才能知道什么样的女人是真正值得去珍爱的,你所遇到的这个只是烟花女子,你之所以迷恋她只是迷恋欲·念而已,男人不能被欲控制,而是应该学会控制欲。只要你有权有钱,这些女人都会归你所有。

    西门庆如梦惊醒,经过父亲教导后开始明白女人和欲的关系,为了得到女人,他开始努力学习经营药铺生意,同时下决心,一定要成为一个有权势之人,日后才能享受各种美女。西门达本来非常高兴看到西门庆能够醒悟。

    他也给儿子娶了一个门当户对的妻子。可是西门庆妻子去世后,西门庆竟然不到半个月就勾搭上了其他女人,暴露了西门庆无视家规门风丧失理智迷恋女色的本性,直接就把西门达活活气死了。

    据说西门达去世的时候,双眼未曾合并,是死不瞑目的迹象。

    而此时西门庆哈哈大笑,身披红袍,带着新娘子步入高堂,身边的那些个商人朋友纷纷叫好了起来,而西门庆更是十分得瑟,跟那新娘子行了三拜之礼。

    头两拜,我没出手,但是到了第三拜,我要出手之际,忽然我就看到了两个恶狠狠的汉子,正在到处游荡。

    我瞄了那新娘子一眼,却发现新娘子的臀非常肥大,不似金莲。

    于是我用顽石作为诱饵,丢了过去,正好丢在了新娘的膝盖上面,新娘哎哟一声,跪伏在地上,头上的红盖头,毅然是落在了地上。

    仔细一看,却是一个丰腴的女人,虽然身材还算不错,尤其是胸怀甚是广阔,乃是男人梦想的玉枕。

    但不是就不是,这女人我不认识,用系统一勘探才知道,竟然是李瓶儿。

    李瓶儿的到来,也让我出乎意料,既然来人是李瓶儿,那金莲又在哪里。

    此时高堂上,李瓶儿趴在地上,姿势不雅,引来客人们纷纷嘲笑。

    虽然西门算是久经沙场的人,结婚也不是头一遭了,但是李瓶儿到底是个姑娘家,这会儿也要脸面,尚未对拜就抛头露面,这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忌讳。

    西门庆脸生黑烟,他哇哇大叫:“你怎就那么不小心呢!”

    “官人,官人我错了,好像是刚才有东西叮咬了我一口!”那李瓶儿叫苦不堪。

    我正思索下一步的打算,却不料自己的衣服被人拉扯了一下,回头一看,却是那庞春梅。

    庞春梅忙到:“二爷,这里,你快来这里!”

    “什么?”我压低了声音问道。

    “发现潘姑娘了,她,她就在内屋里头。”说着,庞春梅一瘸一拐的就朝着远处走去,看来真的是饿怕了,怀里面塞满了桂花糕,腰上还系着一个酒壶,走起路的时候,酒水四溅,模样相当滑稽。

    我们两人小心的夺过了眼线,却看到内屋已经一片透亮,不断的有哭声渐渐传来,那声音熟悉,也让我心中一震。

    庞春梅说道:“二爷,救命之恩已经报答给你了,那奴婢先走一步!”

    “你快走!”我说道,但很快我掏出了几块碎银子:“此去路远,这些盘缠你带着。”

    “谢谢二爷!”春梅感激的说道。

    这边我看到四下无人,除了窗户上的灯火十分昏暗之外,其他几乎是一片漆黑,我轻轻推开了门,然后又拢了房门进去说道:“金莲,可让我找到你了!”

    “呜呜……哼哼哼……”金莲继续哭泣。

    我感觉不对,就快步走过去。

    正要用手扶向金莲的肩膀,却不料这时候,一把匕首从金莲的腋下穿刺了过来。

    我大吃一惊,本能的向后空翻,但外头却已经是火把透亮:“果然还是来了!”

    外头传来了西门庆的大笑。

    我一脚踢开了那金莲,然而却发现这根本不是金莲,而是一个消瘦的汉子,这汉子女扮男装,穿着女人的衣服,正在假哭,但是回头却是一脸的奸笑,手中的匕首明晃晃的,还带着紫芒,一看就知道是淬毒了的。

    西门庆将身上的衣服扯了下来,朝着我大喝一声:“本想着你会早点过来,但没想到你现在才来!林二爷,我等你可是等的好辛苦啊!”

    “西门庆,你草菅人命,贪赃枉法,如今竟然还设下圈套引诱于我,真是好计策啊,但是你觉得,就你这样的本事,你能够困的住我?!”我怒瞪了他一眼。

    西门庆摇晃了一下脑袋,眉毛一挑:“能不能困住你那是一回事儿,但是我可确定的是,有她在,你哪里都逃不了!”

    说着,一个衣衫褴褛,踉踉跄跄的女人被大肆捆绑而拉扯了上来。

    女人看到了我,立刻垂泪惊呼:“二爷,你怎么来了,奴家不是说了么,这一切由奴家而起,就由奴家结束,你这又是何必呢?”

    “金莲,你认识我不是一天两天了,我是那种见死不救的人么?更何况,你我都是自己人,我怎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人投入别人那血盆大口中!”我说道。

    潘金莲喜极而泣:“有了二爷的这句话,金莲就算是死,也值得了!”

    “莫要提死字,现在还早!”我从悲伤解下了青钢枪,猛的捏在手里面一抖,就朝着西门庆走了过去。

    西门庆哈哈大笑:“来人,给我抓住他,要活捉!”

    “混账!”我大骂一句,枪出如龙,立刻就杀向了西门府的那些江湖小厮。

    那些小厮也是要比一般街头混混厉害一些,打架也有所套路。

    但那不打紧,我一百的武力,对付这些人,几乎是碾压,每一枪刺出,就能带走一个人的双目,我不杀人,但是要打瞎人,因为他们瞎了眼才跟着这么一个罪恶之徒!

    喽啰们却好似悍不畏死一样,纷纷不断的朝着我杀过来。

    一个来回之后,我身边已经到了一大片捂着双眼,哀嚎痛苦的人。

    我眯着眼睛说道:“西门庆,现在已经没有谁能够帮你的了,你的脑袋的确好用,还相处一招引蛇出洞的计策!”

    “是么,那我倒是看看,到底是你的枪快,还是我的扇子快!”说着,西门庆已经将布满锋利刀子的铁扇子,压在了潘金莲的脖子上。

    西门庆见我住手,哈哈大笑,可这会儿,忽然西门庆就开始大口吐血了!

    “咳咳,怎么回事?!你怎么可能有机会毒我?”

    “傻子,老娘若不是宫里藏毒,能够杀你?”潘金莲双目露出了凶光。

    西门庆一口老血喷了出来:“你这逼……有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