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393.西门本是无情人

    兄弟们正在阴山上建造房子,所以这么一来,山寨也暂时也没有什么大事发生,所以我的时间也充沛,如果专心完成系统的任务,再赚一些通灵币,那也是超值的。

    故而宓儿在山寨主持大局,她主掌内政,而陆逊就负责建设,他这方面很厉害。

    这趟去清河县,我就带了潘金莲一人。

    我在前面走,潘金莲在身后跟,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身后跟了个小妾。

    不过金莲果然是勾人杠杠的,一路走去,引来不少呆萌汉子惊羡的目光。

    “二爷,今次我们是去哪里?”

    “去找西门庆。”我说道。

    顿时潘金莲脸色一白,她说道:“这人的名声很差,为何要去找他?”

    “你还怕我将你送给他?”我笑道。

    潘金莲低着头:“如今二爷和夫人待我不薄,如同亲人一般,还请二爷不要弃奴婢,二爷吩咐,奴婢都听从,哪怕是二爷要奴婢的身子,奴婢也没有二话。”

    “这趟并没有贞洁之忧,你先跟我说说,这个西门庆的信息。”我缓慢了脚步。

    潘金莲嘴唇微微一抿,她柔声说道:“据奴婢所指西门庆又被人称为西门大官人,有六房妻妾。”

    “不是五房么?是我前些时候听岔了?”

    潘金莲一番解释,我才明白其中的缘由。

    原来西门庆第一个老婆姓陈,早年去世,西门大官人先头浑家陈氏早逝,身边只生得一个女儿,叫做西门大姐,就许与东京八十万禁军杨提督的亲家陈洪的儿子陈敬济为室,尚未过门。

    第二个老婆吴月娘。这个老婆娶得好,她是当地武装部长的千金。

    这吴氏年纪二十五六,是八月十五生的,小名叫做月姐,后来嫁到西门庆家,都顺口叫他月娘。

    却说这月娘秉性贤能,夫主面上百依百随。

    房中也有三四个丫鬟妇女,都是西门庆收用过的,西门庆娶了这个老婆,在当地也找到了官方靠山。

    再有,大家闺秀出嫁,陪嫁当然也不少,仅丫鬟妇女就有三四个,这正合西门庆口,不管三七二十一,大官人一把全收用了。

    因第一个老婆死了,吴月娘娶来填房的,也就当然的正妻。

    第三个老婆红楼的李娇儿,西门庆又尝与青·楼内李娇儿打热,就把李娇儿也娶在家里。

    因吴月娘做了大老婆,李娇儿就做了第二房娘子。

    第四个老婆暗倡卓丢儿,因为在清河县南街有个窠子,也就是最不入流的青·楼,西门庆与李娇儿大得火热时,又占着窠子卓二姐,名卓丢儿,包了些时,也娶来家,排在李娇儿之后做了第三房娘子。

    只为卓二姐身子瘦怯,时常三病四痛。西门庆却又去飘风戏月,调弄人家妇女,也不大用心去照顾她,只有大老婆吴月娘时常关心着,没多久就因病去世。

    之后还有寡妇孟三儿、丫鬟孙雪娥。

    孟三儿这是西门庆家中一个卖翠花的薛嫂儿介绍的。

    西门庆把孟三儿娶回了家,填了卓丢儿的缺,排名三娘子,取名孟玉楼,一家大小都叫孟三姨。

    孙雪娥是先头陈家娘子陪嫁的,被西门庆收用过,现约二十年纪,生的五短身材,有姿色。

    如此一酸,这小小的西门庆,真可以说是艳福不浅,妻妾成群的了。

    潘金莲说,如果将西门庆在外面的相好一起加起来,恐怕数量远远不止这五个。

    当然我也没有剧透,若是按照剧情,潘金莲是第六个,而后面还有个李瓶儿。

    潘金莲自然是没人陌生,但是这李瓶儿的来头那可就大了。

    李瓶儿自小生得甚是白净,细弯弯的两道眉儿。

    早先,她被大名府梁中书家纳为妾。梁中书是东京蔡太师的女婿,地位十分显赫。但梁中书夫人嫉妒心甚重并极其狠毒,婢妾被她打死后多埋在后花园内,李瓶儿因此无法得近梁中书,只在外书房内与养娘同住。后梁山好汉李逵在翠云楼杀了梁中书家中老小,梁中书与夫人各自狼狈逃生。

    李瓶儿在乱中带了大量珠宝与养娘往东京投亲。东京的花太监正欲为侄儿花子虚娶亲,经媒人撮合,李瓶儿嫁给了花子虚为正室。

    花太监告老还乡,花子虚与李瓶儿随之来到清河县住,其宅恰在西门庆家隔壁。

    一来二去,两人就好上了,当然这都是后话,要是西门庆再活个三五栽,恐怕还真有机会见到李瓶儿,但现如今我来了,自然这都是不可能发生的。

    李瓶儿听说是一等一的美人,其样貌还要比潘金莲媚几分,我自然也想瞧看,奈何大事为重,我也打消了这个打算。

    “原来如此,金莲你提供的详细,那你可见过西门庆?”

    “见过也算没见过。”潘金莲说道,“但是那西门庆曾经来了一次张府,跟奴婢前主子张有财关系甚好,本来老夫人想要将我送给西门庆作妾,但是老爷不依,这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我心说原来如此,感情两人还是有所缘分,但这缘分说到底还是孽缘而已。

    来到了西门府,我看着四下无人,便对着潘金莲说道:“你且在这里,我过去看看。”

    “奴家在这里等着,二爷小心。”潘金莲说道。

    我点了点头,翻身入了西门府,那门口有俩小厮正在玩骰子,玩的不亦乐乎,这西门府院子很大,不愧是清河县数一数二的府上,里头可以说是园林齐立,场面豪华,若不是这么多纸醉金迷的东西,恐怕也无法支撑西门庆近乎五度的挥霍吧。

    院子有内院和外院,外院都是一些下人,而内院却是鸟语花香,我沿着房梁过去一看,却看到了这里头正发生不堪入目的一幕。

    一个巨大的竹竿,横在了内院里头,竹竿下当着一个红色绫罗荡悠的秋千,秋千上有一个可人儿,正在迎风翩翩起舞,而对过则是一个英俊潇洒的小生,手中拿着一把扇子,双脚是赤脚,衣衫不整,浪里浪当,叫人看的不禁皱眉。

    “官人!”那娘子娇声说道,却不料小生凌空而起,朝着那小娘子扑去,两人一边荡秋千,一边正在欢声笑语,那层层叠叠的呼唤,让人看的耳红脸烧。

    我心说自个儿在三国战场虽然贵为皇帝,但也没有做过如此不堪的事情,这千古第一花男,不愧这名声。

    端详那人,仔细一探查,果然是西门庆无疑,看他属性,也是让我惊吓一下。

    【西门庆】

    【精英英雄】

    【武力91】

    【智力86】

    【统率12】

    【魅力90】

    【特殊技能·霸王阴功:夜御数人而不倒,精神抖擞战天亮!】

    我差点笑出来,天下竟然还有这类特殊技能,这厮武力还不错,真打起来还是得费一些周折。

    两人莺声燕语,在秋千上来会捉弄,却不料在门口又来了两个身穿单薄衣服的可人儿,两个人儿一左一右,身材均匀,均是赤足前行,竟然也和西门嬉戏了起来。

    那西门表情甚是猥琐,挤眉溜眼,一副小人姿态。

    正在欢乐时,忽然门敲响了,我在外头一看,发现是一个家丁小厮过来:“竹子,南山山贼的人来了。”

    西门庆的脸上出现了一缕温怒,他咬了咬牙说道:“又是那帮要钱的孙子!过来吧。”

    不多时,就来了三个人,三个都不是凡人,身强体壮,一看就是练武的汉子。

    “西门大官人,久仰久仰,我们大当家让我们来收这次合作的钱了!”一个独眼的汉子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