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387.羁押队中伍云召

    听到了奖励也让我激动不已,我忙道:“现在看看我熟悉如何。”

    【叮咚,宿主目前属性如下,因为完成林冲出现任务已经晋升为22级。】

    【通灵师:林慕白】

    【通灵师等级:22】

    【传奇英雄:0】

    【通灵币:3150】

    【武力:90+10】

    【智力:103】

    【统帅:72】

    【魅力:93】

    【暴击率:5%】

    【精英宝物·青钢枪:增加宿主10点武力】

    看到了这些属性,我心中也安定了下来,心说天无绝人之路,如今应该能够靠着这些本身,成一些气候了吧。

    我说道:“现在召唤如何?”

    【叮咚!因为这是复活赛,所以无法召唤三国战场的人物!宿主来自于三国战场,故而本期三国战场已经对宿主有了记忆,除非是信物之类的任务才可以召唤】

    “什么?那你让我召唤什么?”

    【叮咚!可以召唤出了三国战场之外的人物,这些系统不会妨碍,而且可以植入身份。】

    我差点笑喷出来,我说道:“那我叫一个萧峰或者段誉出来,是不是我就统治全世界了?”

    【叮咚!宿主调戏系统,警告一次。】

    “咳咳,我是开玩笑的,那怎么个召唤法?”

    【叮咚!史诗英雄三千通灵币、精英英雄二千通灵币、优越英雄以前通灵币,这一次更新,宿主可以直接召唤军队,比例一比一。】

    “一比一?那就是我三千通灵币只能召唤出三千人?”我微微一愣,心说等会儿还有三百人,而三千人太多了,毕竟接下去我走的是官道,一大群人在一起,恐怕会造人怀疑,所以我还是打消了这个想法。

    【是的,请宿主尽快选择,否者系统认为宿主取消召唤。】

    我思索了起来,心说现在我召唤一个精英英雄干什么?如今我身边都是史诗英雄,老婆是甄宓,身边兄弟是典韦和陆逊,两人也都是史诗英雄,要召唤,肯定要召唤一个过得去的。

    而且现在身上有三千多通灵币,揣着也是揣着,没什么意义,早点召唤找点得到帮手。

    想到这里,我下定决心说道:“召唤……唔,召唤史诗英雄!三千通灵币!”

    【叮咚!召唤成功,召唤英雄如下:】

    【王保义】

    【史诗英雄】

    【武力93】

    【智力77】

    【统帅92】

    【魅力56】

    【特殊技能·飞奔:有2%的几率将冲锋速度提高20%】

    ……

    【褒姒】

    【精英英雄】

    【武力11】

    【智力88】

    【统帅5】

    【魅力100】

    【特殊技能·精尽人亡:无解】

    ……

    【伍云召】

    【史诗英雄】

    【武力95】

    【智力77】

    【统率80】

    【魅力74】

    【特殊技能·电光火石:有一定几率进入电光火石状态,攻击速度增加50%】

    我没想到又看到了褒姒这个妖女,这女人是得多爱我啊,如今已经出现第三次了,不过我还是将目光放在了伍云召的身上。

    伍云召来头不小,乃是隋朝开国将领伍建章之子,后隋时加官进爵,后又自封忠孝王。

    伍云召身高八尺,身材高大威猛,但是长相清秀,目光如炬、声音洪亮、武艺高强、力大无穷,使得一条丈八亮银蛇矛枪,银髯素袍,跨下踏乌白雪马,英俊潇洒,给以敌人很大的震慑力,可谓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那伍云召的武艺到底有多高强,下面我们从这几件事来看一下。

    伍云召血战南阳而威名远播。

    当时伍云召与何伦双方交战,何伦大怒,举起斧头向伍云召砍去,伍云召把枪一横、一挡,何伦察觉到一大股冲击力袭来,顿时虎口一震连退几步,伍云召再刺一枪,结束了何伦的性命。

    这时众将士看见何伦死掉,便把伍云召给围了起来,伍云召一杆枪,神出鬼没,一连几枪,又挑死了隋朝十余员将官,又趁势把三军乱砍,杀得血流成河,尸积如山。

    伍云召从后面追上敌军,被对方四名将士挡住了去路,伍云召独自与对方四名将士作战,约么打了两三个回合,对方就败下阵来,对方有两将不幸中枪落马而死,另外两人看敌不过伍云召,便转身想跑,这时伍云召拔出青虹剑,俱斩落马下。

    后来随着杨广登基为帝,其父被小人所诬陷致死,伍云召遂举兵反隋,可是伍云召不敌宇文成都,但是宇文成都也被伍云召刺伤,城破在即,夫人李氏已经跳井身亡,伍云召只好怀抱幼子从数千隋军中突出重围,杀出一条血路,活脱脱的马超在世啊!

    伍云召不仅有宇文成都的勇力,还有罗成的儒雅帅气,不仅有秦琼的帅才,还有徐茂功那样的智略,所以也算是一个了不得的人物。

    我说道:“伍云召何在?”

    【叮咚,伍云召就在前面的羁押队中,宿主可以过去查看,目前宿主通灵币:150】

    系统的声音消失,我眼前的画面也变成了马车前进的画面。

    “大哥,前面有脚步声,怎么办?”陆逊说道。

    我活动了一下肩膀,跳到了马车的顶棚仔细一看,在对面的官道上,果然有一批人马正在朝着我们走来。

    我哈哈大笑:“是来给我们送东西的,典韦,且随我过去!陆逊,你在这里藏好马车,保护好你嫂子!”

    “是,大哥!”陆逊说道。

    这时候帘子拉开,甄宓探出头说道:“相公,你伤势尚未痊愈,小心一些。”

    “我知道,夫人你放心,我们马上就要苦尽甘来了!”我柔声说道。

    我和典韦站在路中间,果然不多时来了一个队伍,还有三百来个身披枷锁的汉子。

    羁押队只有十来个人,懒懒散散,看起来十分没有士气。

    “来者何人?”一个队长模样的人说道;。

    我肩膀扛着青钢枪,慢慢悠悠的说道:“你后面的那些人,都犯了什么罪,你为何要如此关押他们?”

    “我警告你,少管闲事啊,不然我要你好看!”那队长说道。

    忽然一个年轻人说道:“我们都是被抓来的,因为家中没钱缴纳赋税,所以这才被官府羁押,送往铁矿做苦力,大侠救救我们!”

    我一看那年轻人果然就是伍云召,只是比描写中要逊色很多,也许是赶路多日,现如今疲惫所致吧。

    当然我并不在意这个弱点,而是亮着嗓子说道:“听到了没,如今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你们这些官兵处处为难老百姓,交不起赋税就要配送,你们算什么东西!”

    “少说废话,来人,将这两个贼人给我斩于马下!”那队长大喝,十来个拿着真家伙的汉子立刻就蜂拥而至。

    我和典韦互视一眼,典韦咆哮一声,手持双戟就朝着敌军杀了过去。

    我也拿着青钢枪,左突右闪,血溅七步。

    几个呼吸的功夫,这些弱鸡官兵早已经是倒了一地,周围的囚犯纷纷一个个大叫起来:“杀得好,哈哈!这些孙子一路上还不给馒头吃,不给水喝,死了活该!”

    我走过去,将那锁链打开:“哥几个,你们自由了。”

    但是我打开锁链,这些人却没有一点喜色,我说道:“我放了你们,你们不开心么?”

    伍云召扑通一下跪在地上:“我们的家乡因为旱灾,早已经是家破人亡,现如今我们这些也是苟活的人,已经……没有家了!”

    说着,伍云召眼中闪着热泪:“我兄弟与我走散,而爹娘都被活生生的渴死了!”

    我暗道机会来了,我便说道:“如今大宋朝廷昏暗无能,兄弟几个,反正也无路可走,不如跟我一道,咱们去干点大事如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