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372.翠云针灸述真情

    看到林冲父母的灵位,我触景生情,也挤出了几滴眼泪。

    我叹了口气,心说现实中虽然才过了一两个月,但是在三国战场我已经度过了十几年,如今虽然年岁重归少年,但是从心底里说,我还是相当想念父母的。

    还有想念我奶奶。

    我很想问清楚,关于尸宗的事情,奶奶的那些法术真的都是尸宗的法术么?为什么我奶奶一个字也不跟我说,一句关于尸宗的事情也不跟描述?

    当然,这么久了,我也想通很多了,兴许是我奶奶为了保护我吧……

    “慕白,男儿有泪不轻弹,别哭了,爹娘现在要是知道咱兄弟两个在东京站稳了脚跟,就算是在天上也会笑的。”林冲强颜欢笑。

    我应付了一句:“若不是大哥大嫂,或许我现在还在外头要饭呢!”

    “臭小子!”林冲笑骂了一句,就离开了。

    外头也已经是一片深夜,我也有些乏了,这时候脑海中又提升了一个声音。

    【叮咚!又一个通灵师阵亡,在黄河溺水身亡,目前剩下八位通灵师。】

    “看看我的排名。”我说道。

    【通灵师:林慕白】

    【通灵师排名:5】

    【通灵师等级:21】

    【传奇英雄:0】

    【通灵币:150】

    【武力:90+10】

    【智力:103】

    【统帅:72】

    【魅力:93】

    【暴击率:5%+2%】

    【精英武器·青钢枪:增加10武力】

    【技能·林家枪法:提升2%暴击率】

    我心说自己才排名第五,不过也难怪,现如今陆逊算是来到了我的手上,而宓儿没有正式过来,还有典韦还在监狱里面,所以并不能够说明我已经将其给收拢过来了。

    所以这么一来,我排名第五,倒还不错,若是宓儿和典韦在我身边,恐怕我的排名还会上去。

    当然现在我还不知道这个水浒时代会有什么英雄,水浒时代本来就是大宋的年代,而在这个时间点,据我所知,也就是岳飞和周桐能看一点,其他都不怎么样。

    收服周桐是不可能,毕竟名义上他是我师父,虽然是系统植入的身份,但师父就是师父。

    而岳飞的话,恐怕到时候会有任务。

    毕竟岳飞的信物已经激活,诸葛亮和貂蝉的信物也已经激活。

    貂蝉来到这里,我也不知道她能够派什么用场,且看着办吧。

    想到这里,我已经是一身疲乏,走了几步,来到了卧室中正准备休息,却闻到了房内飘出来的一股子香气。

    我估摸着应该是翠云来收拾过吧,但现在外面已经是一片星夜,翠云也应该去休息了才是。

    不过这丫头也贴心,在房内泡好了热水,让我洗了个澡。

    洗刷完毕,我便打了个哈切,朝着床边走去,但手刚刚伸入了毯子里面,忽然触手温润。

    这里面似乎被人放了什么东西,软软的,还怪有弹性咧。

    “嗯哼……”

    一声低吟,从那一头出来,非常软糯的低吟也让我精神振作了起来,我暗道不好,连忙看了过去,却发现在床上,已经多了一个可人儿。

    那可人儿正在酣睡,穿着一件翠绿色的痘痘,香肩白白的,而那表情更是痴醉迷离,像是在做什么美梦。

    忽然我想到了翠云的身份,这丫不是通房丫头么?既然是通房丫头,晚上还真的来了?

    仔细一想,其实也对,通房丫头一般又称为贴身丫鬟,一般负责主人的起居饮食,几乎是寸步不离,好似人的左右手一样,只要我愿意,可以让她做任何事情。

    想当初,课本上曾经说了,古代部分喜欢享乐的大官,一个人都有四五个通房丫鬟。

    其实这也是没办法,古代的婚姻大多都是政治联姻,而且大部分的夫妻成亲之前都不会见面,所以才要掀红盖头。

    而其中良莠不齐,更是有很多丑恶的女人在其中隐藏,所以古代的夫妻生活并不似那么尽人意。

    而丫鬟大多都是挑选出来穷苦人家出身的,姿色却要比很多夫人小姐好很多,所以很多男人贪心,在完成了传宗接代的大事之后,就不在理睬自己的正妻,而是将一些瞧得上眼的丫鬟转正,变成妾。

    也不知道是我动静大了,还是说刚刚碰到了不该碰的地府,惹得翠云醒了。

    翠云样子俊俏,属于大眼睛小鼻子俏皮小丫头类型,她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说道:“二爷,你总算回来了,奴婢可等的着急。”

    说着,翠云就要过来拽我衣服。

    “翠云,你这是干什么?”

    翠云一脸萌萌的看着我:“二爷,睡觉呀?每天一早,二爷都要早起练武,今儿已经不早了,就让奴婢伺候二爷入睡吧?”

    “等等,翠云,这是不是有点太唐突了?”我说道。

    翠云娇笑起来:“莫非是二爷今天瞧见了甄小姐,就要开始嫌弃奴婢了?”

    “你这是说的哪里的话。”我皱皱眉说道,虽然说我脑海里面多了很多和翠云一起翻云覆雨的记忆,但那些只是系统植入的记忆而已,植入就是植入,并不是真实发生过的。

    哪里是真,哪里是假,我还是分得清的。

    若是眼前是宓儿,恐怕我也不会留恋什么,思考什么,直接化作一头饥饿的大灰狼扑杀上去,但眼前却是一个对我来说,还是颇为陌生的姑娘,这一块陌生的肉,哪怕是送到我嘴边,要吃下去,咽下去,我也得考虑合不合我的嘴巴大小。

    翠云将一根纤纤手指放到了嘴唇上说道:“二爷今天有些不对劲呢,以前二爷可是不管奴婢睡了还是醒了,上来就是折腾,今儿怎么像是个读书人那样,还踌躇不前了?”

    “什么叫前不前的,今儿发生了太多事情,也没这方面的雅兴了,休息吧,明儿再说。”我说道。

    翠云“哦”了一声:“原来二爷累了,让奴婢给二爷按按呗?”

    “按按?”

    “你忘啦,奴婢这手法可是二爷最喜欢的,快点!趴下!”

    翠云活泼可爱,竟然直接开始推搡我。

    我敌不过这个小姑娘,老老实实的趴伏着,而她那手指忽轻忽重,却是按得恰当好处,没有磨砺几年,还真不一定有这样的功夫。

    尤其是大拇指抠挖我的肩胛穴,这力度非常舒服,让我一身的疲倦都化作一缕缕青烟一样,开始瓦解。

    翠云还拿来了银针和松香,一边帮我针灸一边说道:“二爷,奴婢也是跟你一起长大的,当二爷你和甄小姐在一起玩耍的时候,那时候虽然小,但是我记得,也不过是普普通通的孩子过家家,可是今天一去,为什么二爷仿佛跟甄小姐相处了几十年那样,见面……见面还亲嘴呢?”

    顿时,我依稀看到,翠云俏脸已经是一片通红。

    “因为是许久不见的缘故吧,我从小就和宓儿两情相悦,如今时间过去了那么久,小时候很多事情,我都不懂的其中的意思,现如今大了,也就懂了。”我如此说道。

    翠云欲言又止,只是撅起了嘴巴。

    我笑道:“你想说什么?”

    “二爷以后能不能也对奴婢那么温柔?虽然奴婢知道,奴婢这要求有些过分,但是奴婢其实打心底里就喜欢二爷,二爷就是奴婢的天,有了二爷,奴婢才能生活的那么无忧无虑,二爷也是地,能够给奴婢一大片环境,让奴婢好好服侍您。”

    “就是抱抱么。”我起了身说道。

    “唉!二爷,针还没拔掉呢!”

    “没事!”我说道,我立刻将翠云给抱住了,翠云惊愕的看着我,但很快,她笑了,笑的很甜很甜。

    “二爷你变了,但是变得让奴婢更欢喜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