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350.茅厕坑中遇故人

    在一阵莺莺燕燕的声音之中,我和关银屏进入了万花楼里面。

    我得知了这万花楼是个特别的地方,一二楼都是文人雅士喝茶吃饭看跳舞的地方,三楼四楼就是包厢。

    我本以为这是一个做皮肉生意的地方,却没想到还是个高档会所。

    当然这里面的美女,只要是那些达官贵人开得起这个价钱,带走也没太大难度,哪怕谈个七天七夜的人生,只要负担得起,基本上都没问题。

    不过一般那些穷酸的书生来到这里,也就是花个酒钱,然后在这里吟诗作对,调戏一下那些三流的美女而已,真正的美女都不稀罕他们。

    才刚进门,忽然一个一个汉子,就直接被万花楼里面的伙计给丢了出来,样子狼狈,在大街上翻滚一番,就落荒而逃。

    我和关银屏都换了装束,而关银屏直接女扮男装,她本来就漂亮,所以女扮男装简直就成了个大帅哥了,一路上不少姑娘让她抛媚眼,但是关银屏却想吐。

    我问她是不是怀孕了,她还教训了我一顿,说这几个月都没同房,说她怀孕是侮辱她,但是我只是想开个玩笑而已。

    “这样罢,你先进去,我去撒个尿。”我说道,“是天字三号房。”

    “那你小心了,万一她们在茅房蹲你!”

    “没事,大老爷们怕个啥,倒是你,上去的时候小心一些,毕竟那万人敌过来,恐怕也是有备而来的。”我说道。

    银屏点头,立刻就拐进去了。

    我正要解手的时候,忽然身后却传来了一阵细碎的声音,我连忙拿着旁边扫帚指着身后:“是谁?”

    沉默了片刻,一个柔顺的声音从角落里的矮树丛响起:“是……是我。”

    这是一个女人的声音,知道她出现,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我才发现是郭照,只不过现在郭照并不是女扮男装。

    我说道:“我闲来无事,来茅坑撒尿,没想到郭兄竟然也在这里,真是幸会幸会!”

    “你,你早就看穿当初我那些装束了?”

    “你说有哪个男人,明明瘦的跟猴儿似得,却有一双胸大肌,这也太奇怪了吧,我若是看不出来,那岂不是眼瞎了呀?”我白了她一眼。

    郭照咬了咬牙说道:“没想到你将这陈仓给拿下了,现在陈仓拿下之后,封城好多天了,我都出不去了!”

    “我还没问你呢,你怎么在这里?”

    “我怎么不能在这里?”

    “你不是在襄阳么?”我不解道。

    “几个月前,黄巾军与吕布军发生了大战,我就随着我父亲来到了陈仓,陈仓地势险要,算是个安全地带,但我哪里想,这几天陈仓竟然也打仗了!”郭照无奈道。

    我皱眉:“貌似打仗和你在茅坑里面没关系吧?打仗了,于是你就在茅坑里面出现,这是什么逻辑?”

    “我爹欠了人一屁股债,跑路了,我被债主追杀,说要将我卖到春红楼去,我当然得跑了!”郭照咬了咬牙,脸上一脸的气愤。

    显然她爹不是第一次坑她了,不然按照女人的心思,现在准哭。

    “春红楼?”

    “你初来,你不知道陈仓的规矩,这陈仓有两个烟花之地,一个是卖肉的,一个是卖艺的,这万花楼是卖艺的,而春红楼就是卖……”

    她说不下去了。

    “他们把你卖了多少钱?”

    “三十两,因为战乱,我郭家早已经是家道中落,曾经我家有万亩良田,现如今却因为这三十两卖·身……”说着,郭照苦笑了一下。

    “正好,我最近缺钱,要是我抓住你……你猜我会怎样?”

    郭照微微顿了顿,大大的眼珠子定落在我的身上:“卖了我?”

    我一愣,随即笑道:“为什么要卖你?郭大小姐?”

    “别叫我大小姐,我现在只是一个平凡的女人而已,你卖我,你不如杀了我吧!”郭照倒是十分直爽,并没有惧怕之意。

    然而我看在眼里,我收好了扫帚,放在了背后墙壁上依靠着:“有个办法比卖你更好。”

    “难道你想对我……你休想!你林雄图虽然名气还算响亮,但我郭照可不是谁想要就能得到的,你要对我做……做那些事情,我就立刻,立刻撞死在这里!然后化作冤魂厉鬼天天缠着你,要你命!”郭照气愤道。

    我双手插在衣袖里:“我是说,我手下还有很多江陵,如今都孜然一身,我可以给你做个媒,如何?”

    郭照怒意袭上了脸上,俏脸通红的她,举起粉拳就要打我:“混蛋,我就知道你不是什么好人,休怪本小姐拳下无情!!”

    小手轻喝一声,一双粉拳打的是有模有样,刚柔并济,她猛的一记直拳砸向了我的小腹,可是我一不躲不闪,偏偏就站在原地,郭照似乎是以为自己要得逞了,连忙加了几分力气。

    但是郭照哪里想得到,我为了防范万人敌,穿了一身刀枪不入的内甲,硬如铁板,反倒是让郭照吃了大亏,她用尽全力的一击并没有伤到我,反倒是把自己的手,打的生疼生疼的,痛的她差点掉下了眼泪,但是眼眶子里依然是湿润润的。

    我故作邪恶,步步逼近,带着坏笑且眉毛一挑,我用手指勾起了郭照的下巴,笑道:“妞,咋一看,你还怪好看的,那爷今天就施舍一下,成全你我的好事呗!”

    当然郭照将我的话语当真了,她用力挣脱开我,并且愤懑道:“你坏事做绝,就不怕天谴么?人在做天在看!你你你……你不得好死!”

    “我我我,我什么我?”我哈哈大笑,“还是个彪悍烈女,我喜欢,不妨我告诉你,我林慕白手上沾染了无数人的性命鲜血,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

    我手脚齐动,不费吹灰之力就抓住了郭照,他一只手抚摸着郭照脸蛋上那凝脂般的肌肤,贼笑道:“这肌肤,滑不留手咧,看来大爷我今日是有口福了,哈哈!”说着就要靠前撅嘴,仿佛要亲一下郭照。

    郭照已经急得不像样子,她咬着朱唇,眼泪在眼眶子里打滚,不一会儿就咬住了我的手指,不过我的手指上套着一个戒指,只听得嘎嘣一声,郭照竟然哇的一声哭出来了,哭得是梨花带雨,叫人心疼。

    我也知道自己玩过火了,连忙收手放开郭照:“喂喂,不会那么开不起玩笑吧,小姑娘,别哭啊,真是的!”

    “呜呜呜,你们都欺负我,你也是,和他们一样,都是坏人!”郭照哭得更伤心了,蹲在角落里,独自抹眼泪。

    我也是十分客气,但是此时却惹哭了个妹子,正要过去安慰一二,郭照突然跳了起来,抹掉了泪眼,迅速抓起了我身后的扫帚,准备偷袭我。

    然而我却一动不动,然而那扫帚旁边盘着一条毒蛇,郭照没抓住扫帚,却抓住了那条毒蛇,毒蛇岂会怜香惜玉,一口就咬了上去。

    郭照傻眼了。

    “哇!!!”郭照这一会是真哭了,呆呆的站在原地,双手垂着,脸朝苍天,模样狼狈不堪,眼泪再度流下来,这次的声音极其响亮。

    而我什么都没做,我感觉自己十分无辜,我说道:“我跟你开开玩笑,这里有五十两,你先拿去!”

    郭照将自己的手打开,直接拿走了,她哈哈一笑:“傻瓜!我骗你呢!”

    郭照正要跑两步,忽然直接一个趔趄,倒在了地上,看来那毒蛇真是有毒性的。

    我随身也携带了不少解毒药,无奈的走了过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