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347.偷天换日入陈仓

    我看了看四下就我和孔明,当即我就松了一下裤带,我说道:“那个,孔明啊……朕还有点事情,要和李妍好好商量商量,谈谈人生,说说星辰……”

    “陛下!”

    我哈哈一笑,对着李妍说道:“你说这玩意儿,朕就是跟孔明开开玩笑,这丫的太正经了。”

    “林雄图,你要问什么就问,你要做什么就做,来个痛快点的!我虽然是一介女流,但那又如何,别跟我玩心计,论心计……我姐姐比你会玩多了。”李妍恨恨的看着我。

    我眯起了眼睛:“来人!”

    当即来了两个壮汉,我大喝道:“脱鞋子!大刑伺候!”

    “你,你要干什么?!你敢脱,你……你干什么!林雄图,你不得好死,你要对我做什么!”

    只见那李妍光着脚丫,在我眼前晃悠。

    我故意捂着鼻子说道:“你这脚丫子是在茅坑里面踩过啊,熏死个人!”

    “你要对我做什么?!”李妍咬牙切齿,眼睛里面却已经蒙上了一层水雾。

    我说道:“你说我要干什么,嘿嘿嘿!”

    “林雄图,我不会饶你的,我做鬼也不会饶了你的!”李妍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那眼泪汪汪的样子,又勾勾又丢丢,尤其是哽咽的时候,小胸脯还一颤一颤的,样子惹人怜惜。

    不过我拿来了一个水桶,立刻密密麻麻的都是蚯蚓,我拉起了一条蚯蚓说道:“你看,这些个玩意儿,富含蛋白质,池塘里面的鱼儿,可是最爱吃这东西,曾经我抓到了一个俘虏,这丫的就是最硬,不肯说,你猜怎么着?”

    我拿着水桶来回走了一圈,立刻大声说道:“朕就将水桶里面的蚯蚓,纷纷塞到了他的嘴巴里面,隔了一天,你猜咋地!这丫的的脑子都没了,当时痴痴傻傻的,就像是一个傻瓜一样,然后我们就用刀子,你知道的,杀牛的刀子,很锋利,刃口很宽。”

    李妍下的俏脸煞白一片。

    我压低了声音说道:“于是我们就将他的脑子给开瓢,脑瓜子开瓢你知道么,这里面的脑花子,就跟豆腐一样,白花花的,但是这丫的头里面却不是脑花子,而是一大团密密麻麻的囚禁盘在一起,就跟我这个拳头一样大!”

    我笑了起来。

    李妍几乎崩溃:“你,你……”

    她说不出话了。

    我将声音压低:“告诉我,万人敌在哪里,张子良在哪里?”

    “我……我不说!”李妍双眼通红。

    我一咬牙,立刻将她的双脚按入了水桶里面,顿时里面的蚯蚓开始扭曲缠动,竟然立刻钻入了她的脚趾缝里面,肆意的游动。

    “啊哈哈……呜呜呜……啊哈哈……呜呜呜……”

    那李妍一边哭一边笑,活像是一个精神失常的女人。

    我说道:“说吧。”

    “我……啊哈哈……我不说……”

    “来人,给我掰开嘴巴!”我立刻抓起了一大把蚯蚓。

    李妍俏脸煞白:“你……”

    “给你补补!”

    但是我引诱了一下,她依然不肯说话,我也暗暗赞叹,程素到底是给她灌了什么迷魂汤,为何这嘴巴紧的跟石缝一样。

    不过我看到严行逼供竟然行不通,也就没办法了,按照老办法,将这李妍给团团捆住,拉到了一匹马上面。

    而在外面,审讯的时候,外面的军队已经都准备好了。

    剩下这李妍,已经被吓得六神无主了,如同一个痴儿一样,被拖上了马,却还没什么反应。

    诸葛亮担忧的说道:“陛下,这姑娘会不会给你吓成白痴了?”

    “白痴更好,能够任我摆布……然后晚上,就可以……嘿嘿嘿……”我挑了挑眉毛说道。

    “咳咳,说正经呢!”

    “唔,朕以为,她没有变成白痴,只是刺激受得太大了,暂时失去思绪而已,没事。”我正儿八经的说道。

    李妍被放在领头的大马身上,这样看起来,这李妍就仿佛是一个大将军一样,此时外边星夜,正是用计的大好时期,我们整理队伍,来到了陈仓的南门下。

    那守门将看到我们,立刻说道:“来着何人?!”

    “你眼瞎啊,没看到是鬼姬将军李妍来了啊!你快快将门打开,我们有重要军事!”我喊道。

    那守门将很快就看到我用火把照亮的李妍面孔,他惊呼道:“打开城门,李妍将军受伤了!”

    说着,城门吱呀呀的开始开启。

    但是那守门将军依然十分敏锐,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李妍说道:“将军看来伤的不轻啊……你面孔很生,你是何人?”

    “我是李妍相好。”我毫不犹豫的说道。

    旁边的诸葛亮也穿着军装,他嘴角抽了一下。

    守门将立刻让士兵战成两排:“开门,都是黄巾的兄弟,不过我听说李妍将军和项羽将军镇守娘子关,此番过来,莫非……”

    我故作沉重:“娘子关大敌将至,我是特地来跟王双将军通风报信的,你快快带我去寻找王双将军。”

    守门将不敢怠慢,立刻让开路,而我经过他的时候,将身后的镏金鎲拿了下来,一下子就朝着那守门将的脑门砸了过去。

    啪!

    一声巨响,连带着头盔一起,那守门将被我打得头颅粉碎,脑瓜子四分五裂,我将身上的黄袍摘下,大喝道:“南朝天军来也,缴兵不杀!”

    话音刚落,周围的人也纷纷脱下了黄袍,而那些守军都傻眼了,我正要出手,这些乌合之众立刻放下了兵器,浩浩荡荡的让开了路。

    早已经埋伏在两边的军队,立刻随我一股脑儿进入城中。

    这也是诸葛亮的计策,故意装作白天久攻不下,然后撤退,世界上是利用第一次进攻失利作为掩护,让敌人误以为自己城防非常坚固,不用担心,但实际上我们用计进入城中,对这些骄傲满满的士兵进行绞杀。

    正所谓骄兵必败,就是这个道理。

    南朝军队一股而进入城中,在严格的纪律下,不去骚扰百姓,而将守军的两万人,纷纷给压制住了。

    来到了陈仓的大殿之中,那王双守着大殿,他毛发耸立,双目圆瞪,显然是没有预料到我们会来偷袭。

    王双咬牙切齿的说道:“林雄图,尔等真不要脸,竟然用如此下作的方式来攻陷陈仓!”

    “下作如何?胜是王道!朕看你也算是一个英雄,不如放下刀枪,归顺我南朝军中,看你英雄少年,朕赏你一个偏将军如何?”我说道。

    王双尖叫:“战死不为奴,林雄图早问你是一个武功超绝的将军,敢不敢跟我一较高下?!”

    旁边的吕布大喝:“大胆,在你面前的可是南朝天子,你自己什么身份,敢擅自挑战?!要决斗,让某陪你大战三百回合!”

    我眯起了眼睛,悄悄看了一下他的属性,这一看,我还真就被吓了一跳,没想到这王双果然是一个任务。

    【王双】

    【史诗英雄】

    【武力97】

    【智力38】

    【统帅88】

    【魅力43】

    【特殊技能·流星锤:武将单挑中,每过十下,可以使出暗器流星锤,伤害为150%】

    我啧啧惊叹,心说这王双的技能是单挑神技啊,至少在史诗英雄之中,这已经非常了得了,如此也就不难解释为何他当初能够斩获多名蜀将的人头。

    不过斩获归斩获,既然我知道他的技能,也不惧怕他,我便说道:“好,那朕陪你大战!”

    “陛下,万万不可,这王双武艺高强,陛下圣体为重啊!”陆逊在旁边说道。

    我挥手示意他不要说话:“朕让她万人敌看看,就算朕如今做了南朝皇帝,但在武功上依然没有放松,不就是一个王双么,朕一战就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