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332.赵范阵前笑项羽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万人敌应该是有三个传奇英雄,目前项羽是可知的,但是没想到现在又多了一个李妍。

    随即我说道:“系统,这两人一出来都是传奇英雄?”

    【叮咚!李妍是精英进化史诗,史诗进化传奇,是万人敌最早的英雄。】

    “最早的英雄?精英英雄?那岂不是和银屏一样了?”我惊呼道,“给我看看精英英雄的状态。”

    【平阳昭公主】

    【精英英雄】

    【武力82】

    【智力79】

    【统帅75】

    【魅力94】

    【特殊技能·娘子关第一将:军队守备力提高50%】

    看到这属性,我恍然大悟,不过任何英雄都有机会进化成为传奇英雄的,这倒是也在我意料之中。

    我说道:“现在看看我有多少属性。”

    【通灵师:林慕白】

    【目前三国战场排名:1(目前通灵师存活3人)】

    【通灵师等级:20】

    【传奇英雄:4】

    【通灵币:68200(免死金牌任务需求100000通灵币,目前不足)】

    【武力:100(75+25)】

    【智力:103】

    【统帅:72】

    【魅力:93】

    【特殊技能·高级枪术:进阶枪术,枪势更加精湛。】

    【特殊技能·百步穿杨:主动技能,每次战斗只能用一次,以200%的武力伤害,射出一箭,目前伤害150。】

    【史诗武器·镏金鎲:增加25点武力】

    我说道:“我的通灵币怎么又增加了?”

    【叮咚!因为包拯最近连续审理完案子,所以包拯审查的案子,奖励也发放到了宿主的身上。】

    我恍然大悟,而这时候,我也被拉回了现实之中。

    诸葛亮说道:“主公,大家都在等你发号施令呢?刚才跟你说了,这娘子关上有两员大将,我们到底是战还是不战?”

    “不管是不是真的项羽,既然能够有被人冠以霸王的称号,定然不是一般人,这样罢……先派人去叫阵,我们看看,那霸王如何实力,谁去试探一下?”我说道。

    “陛下,末将愿往!”这时候出来一个长着八字须的将军,我眯起眼睛说道:“何人?”

    “末将是赵云将军的族弟,赵范!曾经担任过桂阳太守。”赵范说道。

    我眯起眼睛,看了一下他的忠诚度,也不过79而已,此人属性也十分庸碌。

    【赵范】

    【精英英雄】

    【武力83】

    【智力74】

    【统帅71】

    【魅力54】

    说起这个赵范,在历史上和赵云还是颇有渊源,曾经赵云奉诸葛亮之命去攻取桂阳郡,桂阳太守赵范主动出降,二赵把酒言欢,相见恨晚。

    加上两人同姓,又都是河北真定人士,情投意合,于是结拜为兄弟。

    但是,当赵范满心欢喜,主动提出将有倾国倾城之色的寡嫂嫁于赵云时,一贯谦和有礼的赵云却当即拔拳相向,与赵范反目成仇。

    赵范献城归降之后,因为两人都姓赵,五百年前是一家,加上又都是河北真定同乡,赵范就提议两人结拜为兄弟,赵云年长四个月为兄,赵范为弟。

    赵范说他先兄已经过世三年了,家嫂一直守寡。赵范经常劝她改嫁。但他家嫂说,只有遇到了满足她三个条件的男子,才能出嫁。

    第一,要名誉响亮。第二,要和家兄同姓。三,要文武双全。

    这三个条件可谓十分苛刻,普天之下,恐怕没有这么巧合的。

    但之后遇到了赵云,可就正好符合了。

    赵云是三国时代有名的大帅哥,颜值也算是数一数二的,他仪表堂堂,名震四海,又和赵范的大哥同姓,以前在家乡时又和他大哥相识,再加上赵云文武双全,智勇兼备,是最理想的人选。

    赵范之所以主动提出要把寡嫂嫁给赵云,固然有因为新投靠了刘备,要找一个在刘备面前有话语权的人当靠山之意,这也是人之常情,并不过分。

    而且,他的寡嫂确实有倾国倾城之貌,从相貌上来说,也是配得上赵子龙的。

    所以,总体而言,赵范并无恶意,他只是想好上加好,亲上加亲。

    赵范自以为一番美意,必然让赵云心花怒放,不料却遭了当头一盆冷水,自尊心当即受到严重伤害,顿时又起了捉拿赵云,加以报复之意。

    赵云发觉后,一拳将赵范打倒,愤怒不已,自己出城去了。

    后来,两人刀兵相见,赵云反而擒了赵范,来见刘备、诸葛亮。

    而在这个时代,却是恰恰相反,赵范将大嫂嫁给赵云,赵云肯了,可以说在这个三国战场上的人,已经和历史有了非常大的出入。

    现在的赵云,不仅仅娶了樊氏,甚至于还娶了一方小妾,这个小妾是谁,没人知道,听说那小妾也是一个颇为漂亮的姑娘。

    所以这么一来,此赵云也就不是演义上的赵云了。

    不过真正的历史没人知道,就算是所谓的演义,也是罗贯中编写出来的,纵然是其中有不少东西是事实,但也多多少少有出入。

    所以眼前的赵云,也许就是真正的赵云,三国演义上的赵云,反而是个假赵云。

    真真假假,作为没有经历过真正历史的后代人,也是无法分辨的。

    既然赵范毛遂自荐,我也不再犹豫,他姓赵,当初赵普和赵匡胤的叛乱,或许这个赵范也有参与,不然忠诚度不可能那么低。

    所以想到这里,我一口答应:“去就去吧,小心一点,如果感觉那项羽真的是神功盖世,那就退下来!”

    “请陛下放心,末将到底还是赵家枪的传承人之一,虽然比大哥赵云有所不足,但是末将自以为,对付这等假冒货色,还是不惧的!”

    说着,赵范骑着大马,手拿长枪,来到了这娘子关的城门口,他朝着城门大喝:“项二狗,你敢不敢下来与我一战!你爹的,老子让你三招!”

    “混账,你说什么?你叫谁二狗?”

    “二狗就是你,或者你感觉自己一个人打不过我,你就让你身边的母狗一起来!”赵范哈哈大笑。

    猥琐的面容此时一览无遗。

    身边的李妍大喝一声:“大胆狂徒,信不信本将军撕烂你的嘴巴!”

    “哦呦喂,你这娘皮,嘴巴还真锋利!是吃刀子长大的吧?!我看你姿色尚可,不如你下来,给我当个小妾,兴许我来了兴致,还会宠幸你呢!你爷爷我赵范,以后可是要当大将军的人!”赵范哈哈大笑。

    果然连番的嘲讽起了奇效,只见项羽一脚踩在了城头,向下俯视了过来。

    单单就俯视的眼神而言,我也感觉到了战栗,这是何等的威压啊……

    “想不开,要跳楼啦?”赵范嘻嘻哈哈。

    项羽冷哼一声,忽然从城楼上一跃而下,跳了下来,二十多米的高度,直接落在了地上,相当的平稳。

    此时我看的仔细,发现这项羽竟然有重瞳!

    项羽看人一看是瞋目叱之,而关键恰在“嗔目”,当初项王一瞪眼珠子,吓得楼烦不敢看他,不敢射箭,而赤泉侯则连人带马全吓惊了,可知这眼珠子不一般。

    而这重瞳,就是一个眼珠子里面有两个眼瞳,眼瞳重合在一起,不怒自威,如今一看,还真是地地道道的重瞳!

    好项羽,大步的朝着赵范走来,那赵范哈哈大笑:“傻子,来跟我打架,以为表演个跳楼就没事了?还不骑马?!你丫的是想笑死我么?!看我取了你的狗头再说!”

    话音刚落,赵范一枪就刺向了项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