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311.大夏之初建功业

    【叮咚!恭喜宿主,使用成功,诸葛亮恢复传奇品质!】

    【诸葛亮】

    【传奇英雄】

    【武力36】

    【智力119】

    【统帅100】

    【魅力100】

    【特殊技能·奇谋:计谋成功率提高30%】

    【特殊技能·八卦:能让手下的士兵,随机应变,战斗力增加30%】

    【宝物·孔明车:增加手下将士行军速度50%】

    看到孔明的属性,我心中大喜,但这时候系统提示再次出现。

    【叮咚!因为宿主将传奇升级令用在一个原本就是传奇英雄的品质上,故而系统补偿宿主5000通灵币!】

    我点了点头,说道:“那现在看看我的属性吧!”

    【通灵师:林慕白】

    【目前三国战场排名:1(目前通灵师存活3人)】

    【通灵师等级:18】

    【传奇英雄:3】

    【通灵币:56300(免死金牌任务需求100000通灵币,目前不足)】

    【武力:95(75+20)】

    【智力:103】

    【统帅:72】

    【魅力:93】

    【特殊技能·高级枪术:进阶枪术,枪势更加精湛。】

    【特殊技能·百步穿杨:主动技能,每次战斗只能用一次,以200%的武力伤害,射出一箭,目前伤害150。】

    【史诗武器·灭日长枪:增加20点武力】

    现如今,我的排名终于在第一位了,我也想不到会如此。

    不过现如今我占据了半壁江山,的确有这个本事,而万人敌还在和曹孟德内耗,现如今我只要稳定发展,基本上不会错的。

    郭嘉的葬礼举行的非常隆重,来参加的人很多,让我没想到的是,曹孟德竟然也派来使者,祭奠郭嘉。

    可想而知,他曹孟德也知道,郭嘉在历史上一直都是魏臣,如今虽然他没有跟我明着强忍,但可想而知,我夺了他的谋臣,他也是非常不甘,而如今派使者过来吊唁,也是跟我示好。

    不过外患仍在,内乱也有,等奉孝归天之后,我们便来到了南京城。

    我迅速的登基为帝国号夏朝,我本打算用楚或者齐来命名,但是众臣合议之后,以夏朝为号,而且我们地方偏南,所以是南夏。

    虽然听起来别扭,但久而久之也是习惯了。

    皇后只能立一个,所以正皇后就变成了甄宓,而关银屏是除了皇后之下的第一人,所以也就成为了武皇后,所谓的武皇后并不是正统的皇后,只是一个封号,银屏的后宫等阶则是正妃。

    之后赵普做主,还将蔡琰收纳了进来,另外还将糜晚晴也收了进来,联合糜晚晴一方面是为了徐州糜家,毕竟这样用联姻的方式巩固了徐州的政权也是好事,这么一来,糜竺等人也就为我所用了。

    还有孙尚香,孙尚香的提议是徐庶提出来的,他认为孙氏家族在江东颇有声望,而且孙家和吴家是世交,将孙尚香娶过门的话,孙吴两家也都大夏王朝给巩固起来了。

    另外邹氏因为是曹孟德曾经的妃子,所以我本来打算拒纳,但是甄宓却说大局为重,如今邹香玉在荆州南部颇有声望,因为她救人治病,让百姓都倍加爱戴,所以收了邹香玉的话,也相当于稳了荆南的名声,如此的话,也可以少让我花费很多功夫。

    还有马腾的女儿马云禄也被送了过来,马腾说,以马云禄作为联姻,愿意和大夏王朝永世交好。

    除了后宫,我又命令岳飞为征南将军,现如今中原战事平稳,我打算将爪牙伸向亚州南部,也就是后世的越南、印度等地,这些地方如今尚且原始,所以很容易收服。

    当初孙吴和蜀汉都是因为路途遥远而没有动脑筋,第二也是因为当时三足鼎立,战事紧张。

    但现在我不一样,江南各地尽入了我的手掌之中,所以让岳飞开疆拓土也是非常理智的行为,这也是诸葛亮提出来的。

    南亚各地资源丰富,各种铁资源,林木资源都是非常丰盈的,只要将这些地方控制住,日后做我们的后盾,那我们以后打仗也是要容易很多。

    丞相这边,我让诸葛亮做丞相,徐庶似乎无所谓,毕竟他不是一个野心之人,但是赵普似乎很不愿意。

    等一切做完之后,已经是三个月之后了,而这时候西凉的婚嫁顿悟也已经到来。

    作为和江南的联盟仪式,我亲自来到了南京城外,去迎接马云禄。

    此时后宫佳丽都在我身后,不过大小乔似乎依然不肯松口,所以继续在民间生活,卖糖葫芦。

    我除了派兵暗地里保护之外,其他事情我也做不了什么,作为帝王,也不可能事事都十全十美,真是让人唏嘘。

    “银屏这么没来?”我说道。

    这时候糜晚晴走了过来:“陛下,姐姐现如今正和孙尚香在女军中训练士兵,她说就算陛下登基了,也不能荒废女军的训练。”

    我笑了笑,也颇为无奈,我说道:“不愧是武神姬,其他人都来了么?”

    “都来了。”甄宓柔声说道,“马家郡主,这么还没过来?”

    “快了吧,听说还有半天的路程,从我们下城到这里,应该是差不多了。”我说道。

    众女之中,每个人的性格也迥然不同,甄宓顾全大局,而关银屏巾帼英武,蔡琰精通音律诗赋,糜晚晴大家闺秀,还有孙尚香的俏皮娇气,邹香玉的温文尔雅,各不相同。

    当然孙尚香、糜晚晴还有邹香玉,这些日子虽然已经来到了南京,但我也未曾临幸她们,一方面是政治联姻,实在是让人提不起兴致,另外一方面则是事情太多太杂,自从建立了南夏,各种事情接踵而至。

    “陛下,现如今宫殿也修建好了,不知道陛下什么时候搬进去?”这时候,蔡琰小脸蛋红扑扑的,走过来说道。

    我笑道:“其实你们也不用那么专注礼仪,左一声陛下,右一声陛下,叫的我难受,以后在人前你们就叫我陛下,人后就叫我夫君好了,我还是喜欢听夫君。”

    众女笑了起来,糜晚晴双眼妩媚,她说道:“那相公今后在人前的时候,可不能称我,而是要自称朕!”

    “行啦行啦,现在都还没过门呢,就还是约束我了,你啊……”我掐了一下糜晚晴的小鼻子,她的脸蛋更红了。

    若不是政·治元素在里面,我还真就不想要那么多的后宫,毕竟女人一两个就好了,多了反而会耽误事情,而现在我身边的这些个姑娘,哪一个都是国色天香,倾国倾城之辈。

    而且也都是三国时代最优秀的姑娘之一。

    当然最出众的是貂蝉,只是貂蝉现如今正在万人敌的手下,如今不知道是生是死。

    说起这个貂蝉,我还是很挂念的,毕竟在这个地方,叫我老师的只有她一人而已。

    闲聊了片刻之后,忽然邹香玉踮起了脚尖说道:“来人了!”

    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队马车,为首的赫然是一个英姿飒爽的女将军,我微微皱眉,心说这难道就是马云禄了?

    但片刻之后,那女将军过来,下马参拜:“民女马云禄,见过陛下!”

    “起来起来,就来了你一人?”我说道。

    马云禄青细致乌黑的长发,披于双肩之上,略显刚毅之美,有时松散的数着长发,显出一种别样的风采,突然由可爱变得有了几分杀伐之气,洁白的皮肤犹如刚剥壳的鸡蛋,大大的眼睛一闪一闪仿佛会说话,小小的红唇与皮肤的白色,更显分明,一对小酒窝均匀的分布在脸颊两侧,浅浅一笑,只是那剑眉却异常锋利,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女杀手一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