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260.战神冉闵不死身

    罗成死状极为恐怖,几乎碗口粗的木桩穿透了他的胸膛,那一颗顽强在跳动的心脏就像是炮弹一样被顶了出来,心脏落在地上跳动了十余下才停止,而罗成却已经宣告毙命了!

    罗成身死,曹孟德在人群中发出了凄厉的悲恸:“我的儿,我的儿啊!!”

    他想要过来,但却已经来不及了。

    而这时候,那冉闵却放弃了关银屏,一双眼睛虎视眈眈的朝着我瞥了过来:“大胆林雄图,竟然胆敢残杀罗公子,纳命来!”

    冉闵犹如一辆马车一样,朝着我这边撞了过来,速度奇快,他拣起了地上的长枪,还有手拿一把大刀,如同泰山压顶一般,朝着我扫荡过来!

    场面浩浩荡荡,一路摧枯拉朽,将几个江东兵活生生的给踢飞出去。

    冉闵双眼暴突,哇哇大叫,大刀已经凌空压制过来了。

    我看到情况不妙,正要闪避,但不料身后忽然出现了一个汉子,那人说道:“去死!”

    我猛地向后一看,发现竟然是一个武将,仔细一看,这才发现是一个高武的战将。

    【叮咚!宿主被陈显达锁住,请尽快挣脱束缚,不然宿主将在五秒之后,被传奇英雄冉闵斩杀!】

    【陈显达】

    【史诗英雄】

    【武力95】

    【智力75】

    【统帅85】

    【魅力65】

    【特殊技能·铁索:单挑时,擅长牵扯敌人,如同橡皮糖一样,拉扯不掉!】

    【南北朝时期南齐名将,杰出军事家、政治家,作为中国历史名将,其出人的军事统帅能力,善于权变的处世哲学和政治才华,历来为人称道。】

    我这时候想骂娘,都什么时候了,还给我发送武将信息。

    就在这千钧一发只见,忽然远处出现了一个黑面大汉,那大汉哇哇大叫:“妨碍我主公!”

    说话间,一双铁锏已经朝着冉闵杀了过去。

    冉闵大喝,立刻一刀斩杀过去,却不料被那汉子的双锏给压制住了。

    我心说机会不多,眼下千载难逢的机会,我怎能错过,当即将灭日长枪从裤·裆下掠过,直接朝着身后之人刺去,身后锁住我的陈显达哀叫一声,立刻摔在了地上!

    我猛的转身,这才发现了陈显达的已经中枪倒地,腹部被撕裂出了一道巨大的口子,肠子都流淌了出来。

    陈显达不愧是一代硬汉,捂着肠子,却没倒下,但这时候我已经等不及了,在冉闵又一刀过来的刹那,我一个翻滚,来到了陈显达的身后。

    陈显达还没有反应过来,忽然就被那大刀给潜入了脑门里面。

    【叮咚!敌方史诗英雄陈显达阵亡!】

    陈显达倒在地上,引起了周围大量人的惊动。

    “独眼战鬼死了……独眼战鬼死了!”

    周围的兵士开始惊慌失措了起来,我也没想到,这陈显达竟然还有如此威望。

    我苟延残喘,捂着喉咙来到了安全的地方说道:“给我看看陈显达的资料!”

    【南北朝时期南齐名将。仕南齐官至太尉,封鄱阳郡公。后因为皇帝擅杀大臣,恐惧之下起兵反叛,最终兵败被杀,时年七十二岁。一开始,陈显达势如破竹,百战不殆,但是在建康一战中,陈显达马前失蹄,陈显达不慎落马,随即便被杀死,然而他身为南齐名将,一生征战无数,战功赫赫,留名青史,万众敬仰。】

    “又一个马前失蹄的……”我摇了摇脑袋说道。

    就在这时,我看到秦琼已手指双锏已经落入下风,这么打下去,恐怕会被这冉闵给杀灭啊!

    远处曹操正在败退,而关银屏也被一群将领给拖住,无法继续追击,战局开始焦灼了起来。

    “来人,谁将冉闵杀了,赏千户候,谁将曹孟德杀了,赏万户侯!”我大吼道。

    在我话音刚落之际,几乎周围的人也都纷纷看向了我,我咬牙说道:“魏王大势已去,如今魏兵若是投降,又说着斩下曹孟德的头颅和冉闵的头颅,同样封赏!”

    我声音前所未有的嘹亮了起来,这时候周围的士兵也跃跃欲试了起来,不少魏兵直接将目光放到了远处的曹孟德。

    “曹孟德已经必输了,兄弟们我们再这么打下去,恐怕也只是徒劳送死,我们也是爹娘生的,为什么要给这曹孟德陪葬?!”

    “是啊,林天王说了,拿下曹孟德的头颅和冉闵的头颅有赏赐……老子拼了!反正曹孟德也输了,老子接他的头颅一用,让我全家荣耀!”

    “杀呀,杀了曹孟德,杀了冉闵!”

    看到周围群起激昂,我咬牙说道:“大家伙儿不用怕死,只要是在此战中选择效忠江东军,而战死者,家属来到江东,都将会免除三年赋税,永不徭役,子女更有机会读书识字!”

    我朝着四周围乱吼起来,一边不断去帮助秦琼对付冉闵。

    奈何冉闵太厉害了,就算是我和秦琼两人一起出击,根本就是被冉闵碾压者打的!

    冉闵哇哇大叫:“乱臣贼子,乱臣贼子啊!看招!!”

    冉闵胡乱挥击,将四周围逼近的士兵成片成片的砍伐,就像是割草一样,不管是速度还是效率,都非常的恐怖。

    转眼间,在祭坛旁边已经多了一座由尸体堆积成的小山了!

    关银屏也加入了战斗,但是冉闵却将曹孟德的路全部阻拦,让我们无法追击下去。

    冉闵真英雄也!我此时被深深的震撼。

    就这等武力,真不知道项羽碰到了如何,他两人到底谁更强悍一点!

    想当初五胡乱华之前,北方迁入中原的胡人已高达数百万,很多地方超过了当地汉人人口,这就说明,北方大地已经是胡人的天下,而汉人们就成为了奴隶!

    司马家族结束了三国时代,司马炎篡夺曹魏建立的西晋王朝又经历了八王之乱后,国力损失惨重,虚弱不堪,最终被匈奴人灭国。

    北方和西域各胡族势力趁天下大乱之机大举侵入中原。

    五胡乱华时,大量西北诸胡和北方鲜卑迁入中原,当时永嘉丧乱,中原士族十不存一,也就是说,原来所谓的士族天下,十分之九都被匈奴和胡人给屠杀殆尽了!

    恰恰是冉闵以一己之力,阻止军队开始反屠杀,胡人杀汉人一个,他就杀胡人一百个,如此之后,胡人就变成了少数民族!

    在这样强大的反镇压之下,中原的汉人才得意苟延残喘,而其中冉闵几乎是冲锋陷阵,什么事情都是亲力亲为的,正所谓战神是也,就是他这样样子的。

    只可惜后来被人群起攻之,虽然单挑他强悍无比,但是群殴的话,他就是一个小小的国家,如何能对付,于是就被灭国。

    然而在冉闵的支撑下,那些胡人不少都撤回了自己的土地上,冉闵打出了汉家人的威风。

    如今冉闵一个人镇守祭坛,如同一尊铁塔一样,周围的人都无法逼近曹孟德。

    一波箭雨,又是一波箭雨,在冉闵的身上留下了无数的伤口,但冉闵就想是杀不死的僵尸一样,依然在继续挣扎!

    碰!

    砂锅大的拳头好似流星雨一样从天而降,一拳头落在了秦琼的脑袋上。

    秦琼喷吐了一口鲜血,整个人都懵了,我呐喊道:“快点带秦琼撤退!”

    “相公,小心!”关银屏惊呼。

    我返身一看,这才发现那冉闵已经将一块巨大的石板,朝着我压了过来!

    我立刻一个翻滚,躲闪过去,但是冉闵却张狂的大笑起来,笑的越发的凄惨,越发的恐怖,犹如一头原始巨兽。

    冉闵哇哇大叫:“休伤我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