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214.天将吕布护兄弟

    我猛然抬头,立刻看到了在远处有一铁骑过来,那铁骑带头,身后更是无数黑马相继杀到。

    来人正是吾兄奉先,只见吕布胯下大马,手执长戟,怒喝一声,周围不少兵将纷纷倒塌!

    刘备脸色惨淡,惊呼道:“快,斩首!”

    但是刘备话音刚落,人们都看到吕布亲自过来,如何还能够淡定的住,纷纷战栗当场,呆愣不已。

    刘备亲自拿起大刀,朝着诸葛亮的脖子斩了过去,我看准了时机,当即一个肩膀撞了过去,那刘备被我撞飞。

    诸葛亮惊魂不已,死死的盯着我没说话。

    而吕布一路砍杀,周围的士卒上涌过去,不是被吕布的方天画戟杀死,就是被吕布的坐骑给踩踏致死!

    吕布神勇,几乎是砍瓜切菜的突围过来。

    关羽和赵云同时惊呼:“保护主公!”

    说着两员大将立刻朝着吕布杀过去,两人战吕布,一时间两方都是全力以赴,谁也占不到半点上风。

    关羽的大刀来回抡转,杀气凌然,逼得吕布周围的骑兵纷纷后退,而赵云的枪法更是让人意想不到,一枪接着一枪,朝着吕布攻杀,饶是吕布骁勇万分,此时竟然也沾不得便宜。

    忽然,一个骑将朝着我飞奔过来:“林将军!”

    说着,骑将用战马大刀将我脖子上的锁链砍断,还丢给我一个包袱,我打开包袱,里面赫然是我的灭日长枪!

    我舞动长枪,将周围逼近的士卒全部击杀,与此同时拉起了诸葛亮,上了一匹无人的战马。

    诸葛亮说道:“天不亡我们!我们死期未到!”

    “大胆贼寇,休走!”一声大喝,只见一个胡渣大汉已经朝着我们冲杀了过来,另外一路,竟然是一个俊美的将军。

    【叮咚!敌将信息!】

    【刘知远】

    【史诗英雄】

    【武力92】

    【智力76】

    【统帅96】

    【魅力68】

    【特殊技能·克制弓兵:对弓兵的杀伤力增加50%】

    【敌将信息:五代十国的后汉王,沙陀部人,外号“金刀王”,文武双全,勇贯三军。刘知远早年投到李嗣源的手下当兵,由于作战勇敢,被升为偏将,当李嗣源继位称帝并任命他担任河东节度使后,石敬瑭就将刘知远要到自己手下任职,做了他的亲信大将。】

    【高长恭】

    【史诗英雄】

    【武力96】

    【智力80】

    【统帅90】

    【魅力96】

    【特殊技能·兰陵王:一骑当千,手下将士士气持续上升,发挥120%的战斗力,十五分钟之后衰减,一天只能用一次。】

    【敌将信息:又名高孝瓘,是北齐世宗文襄皇帝高澄的第四儿子骁勇善战,后被封为徐州兰陵郡王,故名兰陵王,北齐兰陵王高长恭因生得一副俊美的面容,被列入了古代十大美男之中,除了貌美外,他是个智勇双全、文武兼备的将领。】

    高长恭和刘知远竟然两边相会,朝着我杀了过来,一人用刀,一人拿枪,似乎要断绝我们的绝路!

    我怒瞪双目,拿起了铁木金弓,拉满弦之后,一箭放出,那箭矢利落迅疾,立刻刺向了刘知远!

    刘知远哇哇大叫,正要冲锋,哪里想这箭矢稍纵即至,立刻刺入了他的眉心!

    刘知远摔下马,立刻毙命!

    诸葛亮惊呼:“将军好箭法!”

    “来了个更棘手的!”我说道。

    那高长恭枪出如电,一枪接着一枪,在他那神骏的帮助下,战斗力倍增,杀的我接连吃招,连连败退。

    我见势不妙,心说久战不利,而且吕布带来的智商一对骑兵,人数太少,若是久战,必然会被他们耗死。

    而吕布那边,力战两大武将,关羽和赵云皆不是等闲之辈,而且关羽有两世的战斗经验,此时一番挥舞,战力超群。

    看到吕布太猛,忽然又杀出了一名武将,随着赵云和关羽一起逼近吕布,吕布用长戟挑飞了一个骑兵,他如鹰视狼顾,猛然挥手,将四周围的杂兵全部清理干净。

    手段干净,勇猛无双,惹得周围的将士纷纷胆战心惊。

    忽然这时候来了个儒生朝着我大叫:“林将军,我是陈宫,你快随我撤退!吕将军只带了五百轻骑过来,支撑不了太久!”

    “来了!”我大喝一声,正要离开。

    但远处高长恭岂能让我如意,他嚎叫一声,美目一瞪:“逆贼,哪里走?!”

    我当即神龙摆尾,再度发出一箭,但之前的一箭我是趁着他刘知远没有防备,才能一箭将其歼灭,但现在高长恭对我已经有了准备,一箭射过去,那高长恭用枪抵挡,顺势追杀过来。

    我的马匹只是一匹普通马,又身负两人,如何能够跑得快?!

    忽然,那台上的武媚娘朝着我尖啸:“高将军,别放走林雄图,待江东军全面杀到,我们武陵绝对会毁灭!”

    “夫人放心!”高长恭怒喝,在乱军丛中,再次朝着我狂奔过来。

    而武媚娘看向高长恭的眼神温柔无比,如沐春风,又似情意绵绵的情侣,正在离别。

    两人眉目传情,一切尽在不言中,而那刘备给人的感觉,头上顶了一片绿油油的大山,引人注目,发人深思。

    我恍然大悟,这武媚娘要继续刘备的子嗣,恐怕得借精高长恭,而高长恭此时年轻英雄,身体强壮,貌美似潘安,如此美男,强壮如斯,定然是借精的最佳人选!

    如此男女,实在让人咋舌,而那高长恭如狼似虎般的朝着我杀过来,似乎是要用我的头颅去讨得刘备的封赏!

    我一拉缰绳,猛夹马腹,那马儿吃痛,豁出性命一阵狂奔,我终于来到了吕布旁边。

    吕布哇哇大叫,怒喝一声:“兄弟,我们走!”

    说着,长戟来到,逼得那高长恭后退三步,而旁边一位武将,他的头颅就像是开了瓢的西瓜一样,被吕布砸了个稀烂!

    远处大军将至,久战不利,吕布大喝:“放烟!”

    呼啦啦!

    三辆马车趁机撞向了斩将台,只听得轰隆一声巨响,马车内的火油桶子全部翻覆,而且还有不少黑色的粉末撞在其中。

    吕布带着大马一跃而起,忽然在空中的时候,他施展了辕门射戟的本事,那一支火箭,刹那间就刺中了马车上的油桶。

    轰隆隆!

    一声巨大的炸响,黑烟刹那间就朝着四面八方扩散出去,关羽大喝:“保护主公!”

    说话间,众人朝着点将台撤回,似乎是怕我们在乱军之中刺杀刘备,而我回马一箭,我知道,这个武则天绝对不能留,这女人是天下间最可怕的女人之一!

    我亮出大弓,猛的释放出一箭,箭矢突破层层烟雾,即将射中武则天的刹那,忽然高长恭驾马救援,那箭矢竟然刺中了高长恭的肩膀。

    武则天目露喜色,微微一笑,笑容几乎阴邪,朝着我看了过来。

    我不再恋战,而是策马远离,同吕布等人突破重重包围,来到了武陵外的山区之中。

    看到后面追兵不在,我喘息说道:“谢谢大哥救命之恩!”

    “别谢我,若不是在三天前,郭嘉亲送一封信过来,恐怕我还不知道这件事情,你我都是兄弟,兄弟保护兄弟有什么大不了的,更何况在我危难之时,你让岳鹏举发兵救我,而你手下的雄阔海用胸膛帮我抵挡住了箭雨!”吕布说道。

    我眼珠子一转:“郭嘉现在何在?”

    “在永安,你随我去,似乎情况不怎么妙了,他身体本来不适,而且起码三天三夜,此时正卧病在床!”吕布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