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76.城头伉俪难忘死

    周瑜看到我身后剑拔弩张,竟然不怒反喜,她哈哈大笑:“你到是射啊!来啊!若是你动手,第一个死去的就是你的夫人!来人,将甄夫人压上城楼,绑在旗帜之上!”

    “喏!”众人听令,竟然纷纷过来。

    我大喝道:“住手!周瑜,你我之间,难道非要不死不休么?”

    “各为其主!”周瑜不再言语。

    “相公,怕是事情不妙了,姐姐可是有身孕,如何能够经受如此折腾!”银屏说道。

    我咬牙怒视周瑜,我说道:“我知道,现在其他人有音讯么?”

    “暂时没有。”郭嘉走过来说道。

    甄宓看着周瑜说道:“我一直视你为姐妹,你为何如此……”

    “怪就怪你我都生在这乱世,怪就怪这老天,偏偏给了我一个男儿身……”周瑜唏嘘,显得颇为无奈。

    甄宓被押城头,她面色痛苦,秀眉紧皱。

    周瑜走到城墙边上说道:“林雄图,你现在赶快将你的兵马退回庐江,不然你的妻子,今天就注定跟你告别!”

    “你……”我怒视周瑜。

    恰恰这时候,甄宓的嘴角出现了诡笑,笑意中,四周围出现了大量的士兵,将孙氏将领众人给团团包围。

    周瑜大惊:“这是怎么回事?”

    甄宓说道:“我早知道你狼子野心,但是你却只以为我是个弱女子……也罢,我跟随夫君征战多年,就算没有亲自上过战场,对战场上的尔虞我诈都见识的差不多了,这宫廷上下,所有的女官都是与我有所接触,而你与那孙氏通信,我也都知道,只盼你浪子回头,但不料你越陷越深!”

    “今次你在城头锁我,我早有预料,南京城内,自夫君一走,全部人都已经给我和徐庶先生悄然调遣,而你在军中不过是有名无分,你如何能够知道我的打算?!你背弃我没关系,你杀我也没关系,但你却要将夫君辛苦夺下的南京城生生拿去,我绝对不允许!”

    说话间,几个押解甄宓的士兵已经将甄宓保护好,松开解绑,到了人后。

    甄宓外貌娇弱,此时竟然有了几分巾帼之色。

    而另外一头,徐庶带人已经杀到,他朝着甄宓说道:“大夫人,孙氏的士兵已经全部昏迷!”

    “怎会如此!”周瑜惊呼。

    “你忘了,纵然你孙氏的士兵有八千之数,但是吃喝都在南京城内,而南京城内的商贩菜贩,那都是我夫君帐下的子民,固然你军中有厨子,若是我想毒杀你们,何须今日动手?故而我只在你手下的人下了蒙汗药,让他们美美的睡上一觉,之所以今天才反你,是想让夫君好好看看,你的真面目!”甄宓手中拿到,虽然没有什么物理,但一审霓裳长裙下的她,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母仪天下的皇后!

    周瑜步步后退:“你怎知我会如此?”

    “因为我也是女人,我知道一个女人若是爱极了一个男人,什么事情都能做得出来,而你的信件中,到处都透露着你对孙策的爱慕,然而你对我夫君有意,却是因为我夫君长相俊朗,颇有几分小霸王孙策的风采,故而看似移情别恋,但你却将自己越陷越深!”

    “可恶,我杀了你!”周瑜怒喝,手下的将士也纷纷挥刀准备厮杀。

    “想清楚,只要你一抬手,柴桑的孙氏家族会被屠戮殆尽,而且你身边的孙权和孙尚香,也会因此受牵连……本以为,你爱慕我夫君,你德才兼备,多才多艺,而且深谋远虑,智商超群,若是有你辅佐,我夫君今后何愁完不成大事?只可惜,是你毁了自己的前程……你一直以为,我们都会因为你之前的男身而看不起你,但是你却不知道,大家早已经将你看做一个真正的女人,是你自己毁了你自己!”甄宓柔声说道。

    周瑜后退一步,手中长剑瑟瑟发抖:“就算死!我也要杀了你!”

    “杀吧,若是以我之死,成就江东一方平稳安定,我死得其所,无怨无悔!”甄宓俏眉一扬,媚自心生!

    周围人也不住赞叹,而甄宓深吸一口气,竟然从肚子里面拿出来一个枕头,她说道:“我知道你从心里面,爱慕我夫君,奈何我夫君一直以大业为重,并未有其他的男女打算,而我怀孕,如同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让你彻底的失控,暴露出你的野心!”

    “你竟然算计我?!”周瑜怒喝,“我怎会被你一个小女子给算计?!”

    “情到深处,智虑全无,别忘了,当时的你,早已经变了初心,若是你不负我夫,我又何必算计你?”甄宓说道。

    周瑜气势汹汹,大喝一声说道:“就算死,我也要和你一起!”

    说着,周瑜竟然不顾一切,朝着甄宓冲了过去,甄宓大惊,连忙闪身后退,但身边的四个侍卫却被周瑜一刀一个,立刻解决!

    周瑜的武艺虽然不精,但也远胜一般人,如此一顿杀伐之后,甄宓脸色惨淡,她回眸看向了我,那眼眸子布满了伤感,而我此时也忽然觉得,大事不妙。

    我几乎是立刻夺过了身边一个将士的绳钩,夺过来,在没有任何犹豫的情况下,将那绳钩丢向了城墙,我想要过去救甄宓,尽管现在隔了一条护城河,但我别无选择!

    哗啦啦!

    绳钩被我掷飞了两百米,最后卡在了一个石缝之中,这让我大喜,几乎是整个人就朝着河对岸冲过去。

    而在城墙上的甄宓,身子一颤,周瑜的长剑竟然已经刺入了甄宓的肩窝里面,甄宓双手抓着剑刃,锋利的剑刃刺破了她的掌心,鲜血顺着她的手臂滑落下来,从上而下,滴落在我的脸上。

    我脑海前所未有的空白起来,双手更是不由自主的,猛拽着绳子,想要迅速爬上去。

    周瑜咬牙切齿,一双眼睛几乎充满了愤怒和哀怨的怒火,朝着我看了过来,她尖叫道:“林慕白,既然我得不到你,我就让你永远的记住我!”

    她惊叫一声,整个人双手握剑,朝着甄宓刺过去。

    撕拉拉!

    剑刃冲破了甄宓的肩窝,竟然穿透了她那单薄的身子,直接对穿过去,如此场面,让我几乎窒息:“不要啊!!”

    啪!

    甄宓被周瑜一脚踹飞,整个人百米高的城楼上落下。

    我一手抓着绳子,双脚朝着城墙猛的一踩,整个人腾空而起,我想要接住二十米开外的甄宓。

    甄宓落下来的样子很美,仿佛是月宫的嫦娥,从九霄云层中落下来,衣衫飘飘,配合着绝世的容颜,美的不可方物。

    她落下来,不断的落下来,双目却盯着我,含着人世间最美丽的笑意,痴痴的看着我,看着……看着……

    “宓儿!”

    我竭尽全力,将手伸出去,只感觉我身体猛地停顿了一下,最终我抓住了甄宓的柔手,甄宓与我停留在半空中,此时我距离地面也有二十多米,若是现在的甄宓落下去,必死无疑!

    “不要放手!”我说道。

    “相公,妾身这一世已经圆满了……能够有相公这样的英雄相伴,妾身已经无所欲求,只求相公在接下去的日子里,好生对待银屏妹妹……”甄宓说道。

    “别乱说话!别放手,我拉你上来!”我说道。

    这时候,孙权出现在城墙上,他有了一双充满仇恨的双眼,死死的盯着我,而我看到在他的手中有一把长枪。

    他要割断我的绳钩!

    “住手!孙仲谋,你知道你在干什么么?南京城给你,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你住手!”我大喝道。

    孙权咬牙切齿,凄厉惨叫:“我要为我大哥报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