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38.刺客皇后月下现

    安顿好了关银屏,她沉沉睡去,我才和甄宓出了银屏的房门,我打了个哈切说道:“最近可是忙坏了,都没有好好休息!”

    “等会儿妾身伺候相公沐浴吧。”甄宓说道。

    我嘿嘿一笑,自从吴郡一别,都一个多月没有和甄宓好好交流了,而现在银屏这方面不肯依,眼下之后甄宓能够解我燃眉之急。

    哗啦啦……

    一个巨大的木桶已经盛满了水,我和甄宓蹲在木桶中,她正在给我搓背,她说道:“夫君,三哥已经回来了,现在正在会稽,三哥说,他打算在会稽做一番事业,重整当初甄家的辉煌。”

    我转身一看,我说道:“那是好事啊,最近你爹怎样?”

    “还是老毛病,咳嗽个不停,不过最近找了几个大夫看过,目前好多了,谢谢夫君关系。”甄宓柔声说道。

    但我的目光已经停滞了,看着眼前的美人,肤如凝霜,这躯体简直是太完美了,可以说是完美的无懈可击。

    不知道是最近很久没有好好交流了,还是说,心中火焰正在燃烧,我越看越喜欢,每一处细节,每一个地方的比例,也都到了几乎完美的地步,而且甄宓看我的眼神,带着几许哀愁,几许期待,几许妖魅,几许害羞,几许真挚,这一切的几许围绕在一起,就变成了极致。

    “相公,你看什么,快转身。”甄宓柔声说道。

    我笑了起来:“没,看看我家媳妇儿怎么了,又不惹什么人。”

    我靠了过去,或者是说贴了过去,而这时候甄宓忽然吃吃一笑。

    我一愣,说道:“是惹疼你了么?还是说我轻点?”

    她连忙摇头:“没,我在想……若不是当初我和父亲导演的那一场苦情戏,会不会你永远都不会接受我?毕竟当时我骗你自己是天花。”

    我微微一愣,苦笑着说道:“不一定,我也不是傻子,我和你们在一起,心里面总是会有想法的,而这些想法还没有被我引导出来,若是时间持续下去,天知道什么时候会爆发出来……毕竟我也不想错过你,平心而论,若是你父亲不提出来,我当时也会阻扰袁熙的,我可不想那家伙糟践你,你是我的。”

    “傻瓜,我又怎会看的书袁熙呢?他草菅人命,目光短浅,跟我家相公没法比。”

    “你这么说,我倒是开心极了,哈哈!”

    “其实让我很佩服的是,银屏对你用情那么深,不如找个机会,娶她过门,嘤嘤嘤……你太慢了,你快点……”她抓了一下我的腰肉说道。

    我哭笑不得:“那你别像是皮栓子将那活儿给裹得死死的,我也想娶她,但是银屏现在不让,银屏现在还有心事……”

    “哦……”她幽怨的看着我,虽然一直持续着,但她却一直盯着我看,说道:“相公……”

    “嗯?”

    “我爱你!”甄宓将粉头靠在了我的怀里,“我真的好爱你……”

    “我也是。”我笑了一下,也就楼主了她,正在她惊叫声和欢笑声中,将生命的乐曲推到了最高处,仿佛是一个滑雪者,一下子越过了一座高峰,然后踩着雪花,一路倾斜而下。

    我几乎快虚脱了,当即说道:“我的好宓儿……你饶了我吧,在这么下去,明天我可走不动路了。”

    甄宓美目流转,模样娇艳欲滴,一张粉嫩的脸蛋上更是带着迷人的红润,叫人看的欲罢不能,根本忍不住移开目光,她咬着嘴唇呢喃说道:“你都一个多月没理人家,现在我说了算!”

    “哎妈呀,在这么下去,真要出人命啊……”我说道。

    甄宓撅着嘴巴哼了一声,这才恋恋不舍的放开我,骑下来说道:“好,那这次饶了你,我去给你泡一杯红糖水。”

    “这里没红糖水,你泡个白开水吧。”甄宓说着,就起了身。

    而我乘机打开了系统,我说道:“现在召唤吧。”

    【叮咚!目前宿主已经晋升成为9级通灵师,所以可以特定召唤。】

    “特定召唤?”

    【叮咚!1000通灵币是普通召唤,各个品阶的英雄都会得到的,而1500通灵币可以直接召唤精英英雄,若是2500通灵币,则可以百分百召唤史诗英雄。】

    听到了系统的话,我心中大喜,心说现在也有2600通灵币,如此的话,召唤一次史诗英雄也是搓搓有余。

    虽然说1000通灵币也有15%的概率可以召唤到史诗英雄,但终归来说,2500召唤保险一点,我说道:“那传奇英雄呢?”

    【叮咚!传奇英雄需要传奇招募令,这是任务物品,需要宿主完成特定的任务才可以召唤。】

    “难怪。”我喃喃自语的说道,当初我灭了董贼之后,得到了一次传奇招募令,若是说这传奇招募令可以不用任何的代价就可以得到,那传奇英雄也太不值钱了。

    换句话说,曹孟德那么逆天的存在,他也不过是召唤了一个冉闵,恰恰那冉闵也是传奇英雄,如此说的话,他也应该完成了一次相当重要的系统任务。

    我想着想着,心中一动,就点开了召唤。

    【叮咚!扣除2500通灵币,宿主目前通灵币剩余100,召唤成功!】

    【秦桧】

    【史诗英雄】

    【武力21】

    【智力94】

    【统帅78】

    【魅力1】

    【特殊技能·误国误民:降低宿主全武将每人20点武力。】

    【高俅】

    【史诗英雄】

    【武力91】

    【智力90】

    【统帅64】

    【魅力55】

    【特殊技能·陷害:降低宿主目标武将15点忠诚度。】

    【邵云】

    【史诗英雄】

    【武力96】

    【智力74】

    【统帅55】

    【魅力93】

    【特殊技能·伪装:可以隐藏自身的属性和忠诚度。】

    “伪装?邵云?”我想了想说道,“这是大明皇朝时期的刺客么?”

    【邵云是嘉靖的妃子,由于直接参与“壬寅宫变”受其后期后宫清洗的影响母亲被杀,但邵云幸运的被其导师救出,后又多次试图救那些宫人,被明朝通缉,刺杀无数恶臣,是明朝时期中华刺客的领袖】

    “又是刺客……”我微微皱眉。

    【请宿主赶紧选择英雄,倒计时30秒!】

    “邵云!”我说道,此时我心里已经有了一个计划。

    【召唤成功,目前邵云身份植入,三十分钟后,又苏十三娘引荐。】

    我大喜,连忙穿好衣服,整理完毕,准备出去,正遇到甄宓带着一些食物过来,她说道:“相公,怎么了?”

    “我出去一下,有要事。”

    “别太晚。”甄宓柔声说道。

    果然到了军营门口,我看到了苏十三娘正在等待我,我说道:“十三娘,有什么事情么?”

    虽然我知道事情的来历,但是现在也得故作糊涂。

    十三娘单膝跪下,她说道:“主公,我有一个姐妹,也是刺客中的佼佼者,如今听到主公的英明,特来投奔!”

    “好,随我账里来。”我说道。

    来到了军帐中,果然就出现了一个曼妙的姑娘,那姑娘穿着一身夜行服,站在我的身侧,我看着她,心说果然是一身刺客的装扮!

    “邵云见过主公!”邵云单膝跪地。

    我忙道:“快快轻启。”

    我抬起了她的下巴,果然是国色天香,真乃一美人也!

    此女脸上似笑非笑,嘴角边带着一丝幽怨,幽怨中又带着一份危险的气息。

    淡淡的火光照在她脸上,更是将她的容貌照应了出来,只见此女纤巧削细,面凝鹅脂,唇若点樱,眉如墨画,神若秋水,说不出的柔媚细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