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15.董贼断首长安宫·鹏举飞投林雄

    “若是奉先兄不信,大可摘我项上头颅,问董贼讨要封赏!”我立刻说道。

    吕布先是一愣,旋即哈哈大笑:“贤弟请起,是愚兄多疑了,贤弟雄才大略,所说的话早已引起愚兄共鸣,如今正是生死存亡之秋,你我这就出发,去大殿寻找那董贼!”

    “好!”

    我闻言大喜,而吕布给我布置了一件侍卫的轻盔,和我一道来到了朝堂之上,而我看到此时的董卓身前有一盏茶几,上面竟然都是大鱼大肉,还有美酒水果,他一人吃的大快朵颐,然而身边的献帝却正在吞咽口水。

    董卓将肥硕的身体挪动了一下,哈哈大笑:“陛下再忍忍,很快有煮好的白肉,鲜美的肉汤就送上来了!”

    “太师,给朕一只鸡腿吧,朕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说着,年幼的献帝将手指放到了嘴巴里面吸吮。

    董卓摇头道:“这等粗粮怎能入陛下口,就我这样的粗人吃就好了,陛下应该吃更好的!”

    说话间,我和吕布已经来到了董卓跟前,董卓说道:“奉先吾儿,是有要事禀报么?”

    吕布站到了一边,我站在吕布身侧,我与吕布一交换眼神,同时大喝:“奉旨杀贼!”

    话音刚落,在董贼身边李儒和贾诩同时大惊,而吕布的方天画戟,我的镔铁长枪同时落下,那董贼一手一个鸡腿,正在大吃之中,带着一脸惊骇,已经躲无可躲!

    咔嚓!

    好大的一颗头颅,从茶几上滚落下来,顺着台下落到了文武百官之间,只见吕布神勇,猛然转身对着周围人说道:“董贼已死!”

    周围的文武百官先是停留在惊骇之中,随即错愕,再紧接着是狂喜,一众人嚎啕大哭,而那献帝早就被吓晕了过去。

    晕了没多久,竟然又爬起来双手扒着烤鸡,开始大吃特吃。

    王司徒连忙过来,抓着我的手哭道:“雄图啊雄图,你真是福将也……你救了文武百官,你是大汉的恩人!”

    我当即拱手,我说道:“司徒过奖了,此举那是义兄吕布于我一起协作,若无义兄之神勇,淡淡雄图一人,断然无法成就如此大事!”

    “好好好,奉先回头是岸,依然是大汉良臣,快快随我去将后宫嫔妃,还有那百余名太监宫女救下来!快快!”王司徒说道。

    来到了外面,这时候吕布手拿董卓贼首,朝着四方面一亮相:“董贼已死,西凉猛士们若是甘心归附我,请站一边!”

    说话间,那些士兵自知大势已去,也都站到了吕布的身后,唯独几百人,佁然不动。

    我说道:“大哥,这些人怎么办?”

    吕布撇了撇嘴:“杀,非我族类其心必诛,既然你们都甘心为董贼的手足,那与他一起走吧!”

    哗啦啦!

    一颗颗人头落在了地上,为了补充军粮,吕布让一百匹老弱病残的战马杀之果腹,也算是解了这几天的粮草之急。

    而在董卓的行宫,我们还发现了大量的金银珠宝,还有各种粮食淡水,原来那董贼早就私藏佳肴,这才让人杀人烹肉。

    王司徒说道:“雄图,那现在就是打开拱门,让曹操等人进入?”

    “司徒,可否两天后再开?”

    “为何?”王司徒不解的看着我。

    我叹道:“此举无奈,那曹孟德入关,必然无法饶我义兄,我和义兄得尽快撤离,而司徒和文武百官则无碍,毕竟曹孟德是汉臣,绝对不会做过分的事情。”

    “也好,那你们快快整顿兵马吧。”王司徒说道。

    我又拱手:“我还有个不情之请!”

    “将军请说!”

    “希望司徒能够许配我一处封底,如今我的兵马已经是人疲马乏,需要一个地方休养生息……”

    “将军今日建此大功,老夫这就请示陛下!”说着王允就朝着堂内走去。

    没想到小皇帝吃董贼的剩饭剩菜正香,一边吃,一边含糊的说道:“司徒说啥便是啥,朕准了!快点出去,别打扰朕吃饭!”

    “遵旨,陛下!”王允欢喜道,在眉目之间也出现了一抹野心之色,王允咳嗽了一下说道:“林雄图接旨!”

    “臣在!宣……林慕白将军成为会稽太守,官州牧!”王允说道。

    我大喜,激动的全身发抖:“谢吾皇,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王允看了一眼小皇帝又说道:“宣……吕布将军为永安太守,官州牧!”

    “谢吾皇万岁万万岁!”吕布喜道。

    得到了会稽的官印,还有授书,我立刻揣在了身上,如获至宝。

    就在这时候,脑海中又传来了系统的提示。

    【叮咚!恭喜宿主,得到官位!获得通灵币500!】

    【叮咚!恭喜宿主成为州牧!获得通灵币1000!】

    【叮咚!恭喜宿主剿杀董贼,获得传奇征召令一枚!通灵币奖励1000!】

    “传奇征召令?!”我惊道,“那是什么东西?”

    【传奇英雄召唤书,消耗五千通灵币,可以取得历史上的一位传奇英雄!】

    闻言,我幸福的几乎要晕眩过去了,欢喜的要命。

    与此同时,吕布说道:“贤弟,现在后门已经打通,愚兄先带着你嫂嫂,去永安了,你也早点走,这曹贼对你不利!”

    “谢大哥,只可惜,今次和大哥一别,不知道何时才能见面。”我唏嘘道,心说这吕布也不坏嘛。

    吕布摇了摇头说道:“如今若不是贤弟,恐怕愚兄依然冥顽不灵,在偏殿我留下了三箱珠宝,你也一并拿走吧。”

    “谢大哥!”我拱起双宋,看着吕布率领着部分西凉铁骑离开。

    而宫廷内也翻天覆地了起来,众大臣红光满面,而我陪着王允散步,王允说道:“老夫女儿貂蝉,将军可见到了?”

    我心头一震,心说王允必然不知道貂蝉的事情,便说道:“有一面之缘,不过也是在城中相见的。”

    “希望她安然无恙吧……不过今朝董贼已除,你也早早离去,既然你说那曹孟德对你不利,你还是就此上马吧!”

    “那司徒大人,微臣告退了!”我说道,沿着吕布开辟的那一条宫廷通道,朝着宫外飞奔,在路上,我立刻说道:“系统,我现在多少通灵币?”

    【叮咚,回答宿主,目前5300通灵币。】

    我心说这一趟十八路诸侯会面,我简直是赚翻了,当即说道:“花费5000通灵币,召唤橙色武将!”

    【叮咚!召唤成功,宿主召唤,传奇英雄岳飞!】

    听到岳父这个名字,我浑身惊颤,没想到今生今世,还能和岳飞共同战斗!

    【岳飞】

    【传奇英雄】

    【武力96】

    【智力99】

    【统帅106】

    【魅力95】

    【史诗宝物:沥泉枪】

    【宝物技能:自带激励效果,增加范围内士兵10%士气】

    【英雄技能·武穆遗书:帐下士兵进入战斗之后,士气增加200%】

    【英雄技能·岳家军:帐下士兵有一定几率可以晋升为特殊兵种岳家军,战斗力永久提高50%】

    我大喜:“现在岳飞何在?”

    话音刚落,身后传出来一阵轻喝:“雄图大哥,我可找到你了!”

    【叮咚!岳飞植入身份为宿主的儿时兄弟,林家的管家岳忠的儿子,对宿主忠心不二!】

    我回身一看,来人是一个和我差不多年纪的小将,面大而方,广额疏眉,两颊甚丰,目圆鼻尖,自口以下,重颐甚长,无髭须,一双剑眉直插鬓角,看起来英武不凡!

    我喜道:“鹏举!终于来了,我实在太想你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