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03.刘辫的恶毒

    “等下!”刘辫站了起来,走到了我面前说道,“这桌位应该是给关氏,而不是给你,刚才众人也都看到了,杀人者是关氏,却不是你自己!”

    “回陛下,臣妾是雄图的妻子,那臣妾立的功劳也是自家夫君的,这有和不可?”

    “哼!在诸侯集结的时候,林雄图帐内只有甄宓一人而已,但如今却又出现了一个女人,谁知道你是不是董贼派来的奸细!”刘辫毫不留情的说道。

    我大怒:“陛下,这是我家乡之妻,从小有婚约,黄巾之乱后,我以为娇妻惨死,但没想到此次她突破重围,千里寻夫,无论如何,她都不可能是董贼的人。”

    “是不是,那得验明正身!传说董贼身边有一批人叫做绿营卫,这一群人是董贼的贴身刺客,刺杀了数位朝中大臣,而这些人的背部都有【董】字的纹身,若是你将背部露出来,让大家检查一二,大家便信你!”刘辫冷冽的说道。

    周围诸侯一个个吃惊的看着刘辫,我也惊呆了,他竟然叫一群女人当众脱衣。

    我握着拳头,而这时候关银屏气急说道:“陛下,你这逼人太甚,我是林雄图的妻子,就算是身子,也绝对只给林雄图看,您竟然让我在大庭广众下坦胸露背?”

    “大胆,你竟然说朕欺人太甚?!来人,拿下!”刘辫阴狠的说道。

    我知道了,这刘辫根本是在逼我,只要我这时候为了自己老婆勃然大怒,发作朝堂,那这厮就可以借助其他人的手,将我斩杀与此地!

    好毒的人呢,好可恶的心!!

    就在这时候,甄宓上前一步说道:“陛下,唐皇后来了没?”

    “来了,如何?”刘辫横了甄宓一眼。

    “既然来了,莫不如让唐皇后过来,一对一的监察银屏的身子,毕竟都是女流之辈,也好查看。”甄宓说道,虽然她不会什么武功,但这句话却说的铁骨铮铮,非常有志气。

    刘辫握紧了拳头,而这时候唐姬走了过来,刘辫咬了咬牙说道:“那查验一番吧。”

    “是,陛下。”唐姬是如花美人,全身都透露着雍容华贵的气质,让人相当叹服。

    刘辫的脸色也黑了下来,银屏离开的时候,感激的看了一眼甄宓。

    而我额头汗水遍布,后背更是被冷汗浸透,可以说刚才是生死悬在一线。

    现在我已经知道了,刘辫既然是通灵师,必然会想方设法的搞死我,而在刚才,不管如何,若是银屏被强迫脱衣的话,我一定会奋起反抗,而作为此时领导人的刘辫,就可以给我一个大不敬的罪名,然后将我诛杀。

    坐到了席位上,此时甄宓也抓着我的手,我感觉到,甄宓的手心也完全湿透了。

    不多时,银屏和唐姬走了出来,唐姬说道:“看来是消息有误……”

    刘辫咳嗽了一下,似乎是要掩饰他自己的尴尬,他说道:“看来是误会,前线有消息称,在我们这里有董贼的奸细,虽然这次朕误会了关氏,但希望大家还是不要掉以轻心!”

    “是,陛下!”众人纷纷迎合。

    刘辫怨恨的看了我一眼,他咬着牙,不再做声。

    而第一次群英会也就此告一段落,回到了营帐中,我一拳头打在了饭桌上,饭桌倾覆,脸饭桌上的茶点也撒了一地:“欺人太甚!”

    “多亏了甄宓姐姐急中生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关银屏柔声说道。

    许诸气愤的说道:“丫的,这个狗皇帝,不知道集中大家的力量去讨贼,竟然向着谋害大哥,真是欺人太甚!”

    “等等,咬金呢?”我说道。

    “不好,咬金刚才去马棚了,只怕是要去找小皇帝寻仇!”许诸惊呼道。

    “快去追,这事情不能意气用事!”我惊呼道,可这时候太激动,背后阵痛发作,惹得我吸起了冷气。

    “雄图莫担心。”远处传来了曹孟德的声音,只见曹孟德又带着李时珍和冉闵过来了,冉闵将程咬金五花大绑,押送过来。

    我看的待了,因为那冉闵竟然单手掐住了程咬金的双手,这需要如何的力量?!

    程咬金怒骂:“放开俺,让俺去杀了那狗皇帝,替嫂嫂报仇!”

    “咬金!”我一拍桌子,“冷静点!”

    “大哥,那狗皇帝先将你大的皮开肉绽,现如今竟然当着所有的诸侯面前,侮辱嫂嫂,这口气你能忍,我不能忍!”程咬金撇过头说道。

    “咬金,我知道你义气,但有时候义气会葬送了大家的命,现在我们处境非常不妙,袁绍要对付我们,而小皇帝要对付我们,我们可以说是前后夹击,现在除了孟德兄之外,其他人根本不愿意向我们伸出援手,我们现在必须忍辱负重!”我说道。

    程咬金大骂:“到时候所有的罪责俺老程一人扛了就是!”

    “程咬金,你是傻呀,还是呆?”曹孟德冷声说道,“现在他们要对付的可不是你,而是你的大哥,既然如此,你冲动下犯的错,到时候他们以此为要挟,来对付雄图,你岂不是间接的害死了雄图?”曹操笑道。

    程咬金顿时无语,垂下了硕大的头颅。

    曹操叹道:“雄图,你手下谋士太少,虽然武士很多,但很多事情,你再聪明,也算计不过一群人,你现在有点重武轻文的意思。”

    “我知道,我打算下一个召唤就针对文臣。”我说道。

    “末了,某不方便在这里久留,时珍,你将雄图将军身上的药换一下。”曹孟德说道。

    李时珍来到了我的身后,微微皱眉说道:“将军伤口有些发脓,最近不能再骑马了,不然伤口恶化,会有性命之忧。”

    我心头一沉,连忙说道:“多谢先生。”

    “老夫给你开几幅驱汗的药,这几天晚上你睡觉的时候,后背朝天,趴着睡,让伤口凉凉透,不过要注意蚊虫。”李时珍说了几句就离开了。

    我无奈,只能听从李时珍的话,趴在军帐的床铺上面,周围是一群人。

    程咬金看着看着眼睛就红了起来:“大哥,你这都是为兄弟们受的伤,兄弟心中有愧啊!”

    “既然都是兄弟,无须说太多,最近几天,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那董贼已经按耐不住就,是要出兵了,看好军营。”我说道。

    “知道了,那我和仲康先退下了。”程咬金说道。

    仲康后走,走之前我说道:“别再让咬金做傻事。”

    “知道了,大哥。”

    两人一走,军帐中就剩下两个女子了。

    甄宓摘下了面罩,露出了原来绝色的熔岩,她拿着棉布,给我吸收背上的脓水,她说道:“夫君,你受苦了。”

    “我没想到,老公你在这里竟然过的那么艰难……”关银屏哽咽的说道。

    “好了,我没什么,真的……”我笑道,“只要跟随我的人,不受气就好,我一个人受点伤什么,都没事的。”

    “你啊……”关银屏摇了摇头,“糜竺说的没错,你就是太为人考虑,却不为自己考虑,你比那刘备更加心软。”

    “或许我现在已经变了很多了……”我说道,因为脑海中又想起了除恶人的时候,连带着他们一家老小全部杀害。

    当然关银屏并不知道,而甄宓也只知道一二而已。

    甄宓将我的手贴在了她的脸上:“相公,再熬一熬,等我们挣到了自己的封地,就可以安顿一些日子了。”

    “嗯,就是辛苦你们和我一起奔波了,为夫心中有愧。”我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