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98.合作

    袁绍冷笑:“你一贼子还胡说什么?我倒是想看看,你还有和狡辩可说!”

    陶谦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道:“雄图,话是不可以乱说的,但若是事实,你可以大方的说出来,如今陛下就在这里,可以让陛下做主。”

    刘辫未死,看来这里的人都愿意承认刘辫是当今天子,这也难怪。

    不过这却给了我机会,我说道:“当初在上蔡县的时候,我岳父大人身为县令,花费全县之力为你们剿匪出力,最后袁谭少爷败走离开,我不得不用了一招险棋,直接攻入贼军老巢方才解了上蔡屠城的危险!”

    我深呼吸了一口气,怒视袁绍一眼:“当初我也称呼你一声主公,但你却如何对我的?退贼之后,你率万人大军来到了上蔡县门口,岳父大人乃是河北首富,你竟然要强迫我三舅子娶你家女儿,你女儿逼人太甚,最后三舅子失手误杀,但你却部分青红皂白,竟然派大军要将甄家全家上下几十口人命竭尽屠杀!”

    “若不是我们吉人有天象,决定离开,恐怕早已经遭受了你的毒手了……”我将那封信拿了出来。

    袁绍大惊:“你这是信口雌黄,不辩是非!”

    “这是证据,你掳走我的岳丈,竟然要求巨额资金方能赎命!”我将信件打开说道。

    众人以此看过去,很快他们的目光都落在了袁绍的身上。

    袁绍急的满头大汗:“明明是你造假一份,故意侮辱我的名声!”

    “侮辱?袁绍大人,一直以来,甄家对你袁家那可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当初你争霸河北,甄家提供了多少资金?正所谓贪心不足蛇吞象,你竟然想将整个甄家都控制在自己的掌心!”我毫不客气的大喝。

    “就一纸书信而已,无法让人信服!”旁边的韩馥也点头说道。

    “是的,如今书信伪造那是相当容易的,雄图你可还有证人?”曹操看向我。

    眼前曹孟德看我的眼神,让我觉得事情有些不简单,他到底是三国战场原配的曹孟德,还是从现世回去的曹孟德呢?

    我得小心。

    我立刻说道:“我岳丈可以证明!”

    “你承认昨天火烧我军帐的人就是你了?”袁绍眯起了眼睛,露出了类似贪狼一样的光彩。

    我暗道不好,但此时已经全无退路:“若是我不闯,恐怕岳丈迟早死在你的手上!”

    “来人,拖下去!重打八十大板!”刘辫大喝。

    我大惊道:“陛下,我何罪之有?”

    “小小校尉竟然敢擅闯其他诸侯军帐,不杀你那是因为如今大敌当前,阵前斩将的事情不利于士气,但活罪可免死罪难逃,私闯军帐还杀了两位千夫长,不见你打个皮开肉绽对不起真铁骨铮铮的军规!”刘辫说着,就立刻朝着袁绍投过去非常暧昧的眼神。

    两人眉来眼去十分恶心。

    我恍然大悟,感情我刚才不该站出来的,这刘辫现在正在收买人心,如何信得过?而那袁绍此次带了五万大军过来,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我都比不上袁绍。

    而这个刘辫打算复国,岂会捡了芝麻丢掉西瓜?只要是个正常人,定然会竭力的讨好袁本初。

    这是我巨大的失策。

    周围的诸侯纷纷用嘲笑的眼光看着我,一个个戏谑的眼神,看得我心儿发凉。

    我暗暗发誓,你们在这里每一个泛出冷笑的人呢,有朝一日定然要付出代价!

    随着我被拖到了外面,很快我看到三个人影进去了,仔细一看,其中一个人长耳,一个赤面,一个铜铃眼,一看就知道是刘备三兄弟。

    不过他们是去营帐,而不是来找我,故而对我视若无睹。

    当那军杖一下下落在我身上的时候,我方才知道,原来电视中的什么四十大板,八十大半,真的会要人命。

    他们起初的几下,是打的屁股,但很快,火辣辣的板子就会打在腿部还有腰部,到后面我干脆是直接昏死了过去。

    等我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已经趴在了床上了,身后传来阵阵的哭泣声音。

    我吃力的向后一看,却看到了掩面哭泣的甄宓,我说道:“老婆,你哭什么?嘶……好痛……”

    我向后一看,顿时惊得我也哑口无言,我吃力的抬起头看到自己的股还有腰部,已经是一片狼藉,血肉模糊,鲜血淋漓。

    此时一股无名火也在我心中熊熊燃烧,这刘辫小贼,竟然为了笼络袁绍,将我当成了牺牲品!

    “相公,太好了,你醒了,相公!”甄宓抽泣道。

    我强忍着疼痛笑道:“没什么,就是被打了屁股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大哥!”

    扑通一声,只见许诸竟然跪在了我的窗前,我忙到:“仲康,你这是干什么?”

    “仲康无能,竟然让大哥蒙受如此屈辱!”许诸说道。

    “若是用我今天这一次的伤痛,能够让甄家彻底脱离袁绍的魔爪,那我甘心。”我说道。

    “那袁绍老贼,某这就去跟他拼了!”说着,许诸就要往外走。

    而这时候,忽然外面传来了一个富有磁性的声音,对方说道:“雄图在里面么?”

    我一愣,连忙说道:“仲康回来,看看是什么?”

    “是曹孟德。”许诸握着拳头,将曹孟德迎了进来,曹孟德此时看起来四十来岁,但是精神状态极佳,看到了我,他微微一笑说道:“我应该叫你林雄图呢,还是应该叫你大白?”

    我深吸了一口气:“你也是通灵……”

    “夫人出去一下吧。”曹孟德对着甄宓说道,但是他看向甄宓的眼神却充满了欲望,这让我非常不爽。

    曹孟德身边有个老者,而曹孟德说道:“时珍,你给雄图看看伤势吧。”

    “时珍?李时珍?”我说道。

    曹孟德哈哈大笑:“聪明,在三国时代是无法召唤已经出现过的英雄的,本来我以为会招募扁鹊,但没想到是李时珍……雄图,如今你被那刘辫看不起,可曾想过反抗?”

    “反抗?如何反抗?”我冷笑道,“既然如今你知道我也是通灵师,你为何不杀了我呢?”

    “我杀你?我为什么要杀你?”

    “因为你杀了我,你就可以减少一个竞争对手。”我说道。

    曹孟德又笑了:“你真是糊涂,如今我最害怕的可不是你,而是刘辫,还有那黄巾贼新首领万人敌!”

    “看来你都知道了。”我说道。

    “自然是知道的。”

    “我且问你,是不是你让邹氏蛊惑我先来到这里?”

    曹孟德双手负在身后,冷声说道:“邹氏?那不值一提,如今我既然已经知道上下五千年,你也放下,我已经对甄宓、邹氏这样的女人不再感兴趣,最让我有想法的,还是历朝历代的绝世美女,比如陈国的张丽华、商纣的妲己、幽王的褒姒、霸权一时的武则天……”

    “你好大的野心。”我说道,但是我心里也送了一口气,难道邹氏并不是受曹操指使来害我的?那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曹孟德说道:“现在我过来,是要找你联手。”

    他双目炯炯有神,仿佛是要将我看穿似得。

    “找我?我一无所有,你是不是找错人了?”

    “不,你有名声,况且你认为现在以你一己之力,能够让那刘辫玩完?能够让那万人敌彻底消亡?”曹孟德双眼非常危险。

    “你也不能。”我说道。

    曹操笑道:“所以,我们这是合作,只要做掉这两人之后,你我再分到扬鞭,到时候谁能最终活下来,各看天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