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96.群英会(上)

    “反向召唤?这是什么意思?”

    【三千通灵币可以将现实的英雄召唤过来,现世的英雄召唤出来之后,可以取代三国时代的英雄】

    “什么意思?”

    【叮咚!比如宿主身边有一个关羽,而三国战场上的关羽就会消失,取代为宿主的关羽。】

    我大喜道:“那关羽还是刘备的二弟?会不会因为这些人际关系而叛变呢?”

    【叮咚!忠诚度低于75,立刻叛变。】

    我深吸了一口冷气,只感觉头皮发麻,不过现在我手头就只有一千八百通灵币,所以就算达到了七级通灵师,也召唤不了。

    但是我心情很激动,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和银屏见面了,到底现在银屏她们怎么样了,现在生活还好么,那邹氏有没有设计害他们?

    种种的一切,却让我心情也立刻失落了下来。

    安顿好了甄逸,我和甄宓久违的聚在了一起,甄宓依然很激动,她说道:“相公,我太开心了……”

    “好了好了,现在岳丈大人既然没事了,那一切都好说。”我说道。

    甄宓微微一笑,她柔声说道:“若是这一次相公能够在皇上面前得到一些功劳,是不是我们就可以不用在到处奔波了?”

    “可不是,我们不用奔波了,然后可以有一片立足之地。”我说道。

    说话间,甄宓已经凑了过来,用那浑身的香气将我萦绕了起来,我只觉得自己置身在一处美妙的花园之中,仿佛是梦境,却永远都不想醒来。

    我忽然想起,这一路上我们聚少离多,大多是我都在外面守夜,然后布置兄弟们的军阵,也未曾好好对待甄宓,一想到如此,心中一阵愧疚,便凑了过去。

    甄宓显然也知道我的意思,微微一笑,用那漂亮的星眸看了过来,痴痴笑笑,样子非常迷人。

    不多时,一条绣着鸳鸯的飘带轻轻飘扬了起来,犹如一只鸟儿一样,被一阵风儿带过,飘到了罗帐之上,那丝带是一条复古的腰带,似乎是因为宓儿更迷恋鸳鸯的锦绣,其他花纹她都不喜欢,唯独对这些东西情有独钟。

    丝带化作了白云,白云下却是一片群山。

    此时,在群山之中,一条蛰伏已久的五爪金龙已经悄然的从洞穴里面探了出来,左右摇晃还会抖动,宓儿如同仙女下凡,双手轻靠,小心翼翼的将那五爪金龙捧场手掌中,生怕惊动了它,而五爪金龙此时胆怯的看着宓儿,但宓儿却叮了上去。

    关爱小动物嘛,宓儿做到了。

    让我大吃一惊的是,宓儿竟然毫无预兆的启口,将那五爪金龙给裹住了,那舌也将五爪金龙的嘴巴顶开,奈何五爪金龙奋力反抗,在宓儿的咀里也是尽力的开始抖动。

    然而五爪金龙屈服了,因为宓儿的嘴唇柔软的像棉花一样,一沾染上去,那五爪金龙就像是全身触电一样,激动的全身战力,好似一个将军,手握千军万马,此时站在城墙之上,恰恰城墙下是万千敌军虎视眈眈,而大战一触即发。

    恰恰此时,宓儿也像是一个将军,突然展开双手,将五爪金龙给握住,而我全身抽搐,因为这感觉就像是被触电一样,叫人眼前一黑,不能反抗。

    又过了不久五爪金龙已经反抗不了的,但是已经被宓儿欺负的更加谨慎了起来,好似刚锻造出来的钢铁,无坚不摧,恰恰此时在某一处,两片涂满了蜂蜜,长得和生蚝差不多的汉堡包从天而降。

    可别小看了这汉堡包,这哪里是馍,分明是一张血盆大口,它凶猛的张开,而五爪金龙自知不敌,索性想要逃离,却不料,汉堡包里面出现了一股吸气,非常蛮横的,将五爪金龙的整个头颅给咬住了,然后轻轻的往里面一吸,只听见兹溜一声,面包将五爪金龙连条吸入。

    此时面包冷笑着,开始折磨五爪金龙,一会儿将五爪金龙吐出来,一会儿又吸进去,直叫五爪金龙生不如死,哀怨连连。

    五爪金龙说:“我修炼了二十多年,本来就要蛇化龙之际,却被你给生生逮住了,要杀要剐随便!”

    面包的脸顿时一横,此时对着五爪金龙冷眼相向:“你的小命现在在我的手里,本姑娘想折磨你,就折磨你,让你生不如死!”

    五爪金龙眼泪汪汪,此时突然之间它爆发了,眼泪化作了白色的熔岩,彻底的喷向了面包,而面包当然没有料到五爪金龙如此厉害,竟然在穷途末路的时候,来了一个三百六十度的反败为胜,此时五爪金龙骄傲的顶了一下面包:“休得小看本大爷!”

    面包无语,但此时面包显然是受了不轻的上,与此同时,宓儿也翻了个身,慵懒的像个贵妃一样。

    这也是久别的重逢,也是精彩的重逢,在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稀里糊涂的就交代了。

    人生便是如此,很多事情都是料想不到的。

    甄宓乖巧的将粉头靠在了我的肩头上,她说道:“其实在上蔡的时光虽然短暂,但是我却很开心……真的很开心……那时候无忧无语,大家都在一起,你在外面剿山贼,我在家里绣花织布,一切都像是梦幻一样。”

    我微微一笑,我说道:“织布?织布给我们家孩儿穿嘛?”

    甄宓吃吃一笑:“那你说,你喜欢男孩儿还是女孩儿?”

    “男孩女孩儿都一样,如果是男孩儿,我就教她一身本事,如若是女孩儿,你就教她相夫教子,你说怎样?”我说道。

    甄宓脸蛋红润,甜甜的说道:“一切听夫君的,不过就算是女孩儿,我也想她学几分防身的本事。”

    “防身本事?为何?”

    “女人不能一切都靠男人,并不是每个女人都如同我那么幸运,能够找到夫君这般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绝大部分,那都是普通的老百姓而已,既然是老百姓,那就得自己保护自己。”甄宓说道。

    我笑了起来,心说甄宓现在就已经有了女权的主义,不过这也是好事,若是女人人人都想甄宓那么像,如何会让三国时代的男人们胡作非为,恐怕所有的争斗,都会少上一半吧。

    “相公,你怎么不说话了,莫非是宓儿说错话了?”她忙问道。

    我一愣,连忙说道:“没,没有,我是觉得老婆说的有理。”

    甄宓吃吃笑了起来,而我这时候已经将她再度搂在了怀里,甄宓说道:“还不休息?”

    “咳咳,为夫觉得,刚才咱们的交流没有彻底,所以现在是应该好好的再探讨一番,你感觉如何?”

    甄宓正要说话,但我却已经坏笑了起来……

    翌日一早,陶谦的人正在我军阵钱站着,我伸展了个懒腰说道:“这不是周大人么,周大人有何指教?”

    “我家主公说了,中午时分袁公主持了一场盛宴,主公打算邀请雄图大人一起前往。”周大人说道。

    我大喜:“那好,我立刻去换衣服,准备准备!”

    “雄图大人不急,这宴会是在中午才开始的,现在还有一个半时辰。”周大人说道。

    我忙道:“既然是陶公邀请,我自然地提前过去,先不说了,等会儿陶公阵中再见吧。”

    周大人离开了,而这边正要遇到甄逸出来,他身上都已经打了绷带,看起来脸色好了很多。

    甄逸朝着我满怀笑容的点了点头,而另外一边,许诸和程咬金已经过来了,许诸说道:“大哥,需要我们一起陪同么?”

    “走吧。”我说道,心说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而到时候群英会的诸侯们,免不了一番计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