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95.颜良放水

    我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立刻在尸体上面摸索到了一把钥匙,我将那木牢笼打开之后,甄逸激动的说道:“雄图,是你……”

    “一切容后再说,爹,我带你离开!”我立刻蹲下了身子,而甄逸趴伏在我背上,我发现老爷子的体重已经轻的不像话了。

    为了让老爷子不至于从我背后落下来,我立刻将一块盾牌绑在了老爷子的身后,然后用绳子挂在了我的身上。

    做完了这一切,我将两具尸体放在一处,一把火点燃了地上的火油。

    “着火啦!着火啦!!”

    一声声咆哮,从远处的军阵中传来,而我趁机没入了夜色之中,必须找到路离开,而现在其他人的注意力都已经被火灾吸引,这也给了我机会。

    我观察四周围,果然这时候守卫也都被支开了,而军营大门已经空空如也,我大喜,当即跑了出去,但在军营大门的外貌,我却看到了手持大刀的颜良。

    颜良看着我,在火光的照应下,他的一半脸已经被找的透亮,但是另外一般,却隐藏在黑暗之中,就像是一个恶魔一样。

    “我早应该猜到是你递给我的那张布条。”颜良说道。

    我笑道:“颜良大哥,好久不见,你是要阻挡我离开么?”

    “如果按照道义来说,我应该阻止你走,因为主公会迁怒于我,我的主公是袁公不是你。”他说道,狭小而丑陋的眼睛里面,透露着吓人的寒芒。

    身后的甄逸紧紧抓着我的肩膀说道:“雄图,就到这里吧,你快点离开,老夫已经是一把老骨头了,但是你若是有个三长两短,那宓儿今后,可就命苦了。”

    “爹,你抓紧了,今天我无论如何都要带你出去!”我紧捏着手中的镔铁长枪,怒视着眼前的颜良。

    颜良忽然笑了起来,忽然抛过来一个圆滚滚的东西,我一看,竟然是一颗女人的头颅。

    我皱眉道:“你将她杀了?”

    “不贞之女,要来何用。”颜良一脚踩在了头颅上面,将那头颅就如同西瓜一样踩得粉碎,迸射出来的脑浆也沾染在我胸口的盔甲上面,带起一阵恶臭而腥臊的气味。

    “你也要杀我?”我说道。

    我说的很平静,前所未有的平静,我知道自己或许不是颜良的对手,但我若是要跑路,颜良不一定能够阻挡的了我。

    颜良苍然一笑,忽然那一双锋利的眼神扫在了我的身上,他说道:“你和你岳父两个人,今天我已经还情了你的救命之恩,现在走,马上走!别等到别人发现的时候再走,不然我也保不了你们。”

    颜良死握着手中的长刀。

    我微微一愣,朝着颜良笑道:“下次若是在遇到我,你不用再保留实力,直接和我一决生死吧,但是这一次……谢谢你了。”

    “快走,乘着我还没有后悔之前!”

    他将大刀往地上一插,惹得地面也微微震颤了一下。

    我也立刻离开,可身后却传来了巡逻队的声音:“颜良将军,刚才我看到有个人鬼鬼祟祟的离开了。”

    “你们出来干什么,还不快去救火!”颜良大喝一声。

    对方巡逻队立刻萎靡了起来,纷纷说道:“是,将军!”

    背负着甄逸,很快我就远离了袁绍的军营,甄逸说道:“雄图,是为父对不起你们。”

    “爹,你说反了,当初我们将你留在上蔡,本来就是我们不对,这让我们在很长的时间里面,心中愧疚不已。”我摇头说道。

    甄逸苦笑:“那怪不得你们,是为父自己选择的路,对了……老三他们还好么?”

    “一切都好,老三被我安置在一个安全的村子里面了,现在我和宓儿在这边。”

    “宓儿也来了?”

    “说来话长,我们还是先抵达军营再说吧。”我说道。

    甄逸也是个明白人,立刻答应。

    而这时候在军帐前,我看到甄宓等人早已经在张望了,而甄逸缓慢的从我背上下来,当他看到甄宓的刹那,带着颤音惊呼道:“宓儿,宓儿!!”

    “爹!”甄宓惊呼一声,立刻跑了过去,父女两紧紧抱在一起,而甄宓更是嚎啕大哭了起来。

    “大哥,你竟然一个人……”程咬金走了过来,一脸的震惊。

    我脱掉了袁军的衣服,将那些衣服全部丢在了火塘里面,火塘发出了刺鼻的味道,和一阵黑色的浓烟,我说道:“唔,原谅我没有告诉你们,但这行动一个人去,显然要更加安全,去的人多了,反倒是会引起敌人的注意。”

    只要甄逸没事,一切都没什么关系。

    很快,甄宓快步走了过来,一脸哀怨的看着我:“相公,你怎么去做那么危险的事情……怎么一点事情都没对我说呢!”

    “我要是说了,你会让我去么?”我笑道,我忽然想到了什么,立刻张罗人将那瑶琴拿了出来,我将瑶琴递给甄宓说道:“宓儿,你喜欢琴瑟,故而在洛阳王司徒家的大小姐赠与我一把琴瑟,我看这琴瑟质量很好,所以打算给你,但刚才回来的太唐突,忘了。”

    “相公。”甄宓可怜楚楚的看着我。

    【叮咚!请宿主注意,甄宓忠诚度保镖,关系提升到爱侣,恭喜宿主获得一位绝代佳人。】

    系统的提示,让我有些惊愕,难道说我和甄宓之间的感情也可以用这些剂量来计算么?我不知道,不过没想到的是,银屏与我尚且停留在知己的阶段,但甄宓却已经和我晋升到了最后的关系,这也让人非常意想不到。

    甄宓柔声说道:“宓儿只求相公能够安安全全的,如今相公为了宓儿将父亲带回来,宓儿……宓儿真是无以为报,已经没什么可以给相公了。”

    我立刻将甄宓搂在了怀里,我说道:“好了,别说傻话了,我对你好,可不是求你报答,我只为你,你是不是将我当成你丈夫?”

    “相公又开玩笑了,若是妾身不将你当做丈夫,那妾身当你是什么?”甄宓微怒。

    我扑哧一下就笑了:“那不就对了,既然你是我老婆,我是你丈夫,做这些也是应该的,现在快点将爹带进去,让军医好好看看吧。”

    “嗯。”甄宓柔声说着,就带着甄逸朝着里面走去。

    而雪儿跟在甄宓的后面,却娇滴滴的说道:“奴婢代甄宓上下的下人,谢谢姑爷!”

    “休说什么下人,既然大家都是甄家的人,那就是一家人,你也是我的家人,清风也是,大家都是。”我如此说道。

    雪儿吃吃一笑,立刻跟着甄宓跑走了。

    这时许诸出来,朝着我抱拳说道:“大哥仁义,不惜深入敌营救岳丈,如此事迹,今后定能传为佳话。”

    “佳话不佳话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接下去那袁绍恐怕很难容我,十有八九他就会猜到是我,虽然证据全部被我一把火烧光了,但是他袁绍也不是傻子。”我说道。

    “抗袁是大事,到时候我们兄弟几人和大哥共同进退,又有奉孝先生飞辅佐,不过是一袁贼而已,算什么难的!”许诸说道。

    我哈哈大笑,话语一缩,立刻问道:“最近雄图那边可来什么消息了?”

    “似乎一切顺利,请大哥放心,不过他们似乎不打算第一时间回来,另外还有些事情要去办。”许诸说道。

    【叮咚!宿主完成刺杀营救任务,奖励通灵币100。】

    “目前通灵币多少?”

    【叮咚!目前宿主持有通灵币1800,宿主达到七级的时候,可以反向召唤一名英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