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68.交杯酒

    “君子食色性也,没有女人,大哥你以为你是从石头里面蹦出来的?”袁熙大笑,脸上坨红,显然是有了几分醉意。

    袁谭摇头说道:“让雄图兄见笑了,今次雄图兄大婚之日,显思我祝雄图兄几句。”

    “大公子客气了。”我笑道,又喝了一大杯酒。

    虽然这时候的烈酒没什么酒劲,但俗话说得好,好汉架不住狼多,这酒劲再不足,喝多了还是有几分醉意的。

    众人吃吃喝喝,好不容易到了夜里,而宾客们也陆续立场。

    送走了袁家两位公子,清风就到了我的耳边说道:“姑爷,已经过了一个半时辰了,该去房里了。”

    我这才恍然大悟,酒劲也消退了许多,直接奔着房内走去。

    而此时新房内,却摆设的相当华丽,此时在红落帐内,佳人已经久等。

    我关上了门,十分尴尬的走过去说道:“那个,小姐……”

    “还叫小姐?”甄宓传来了一阵柔媚入骨的声音。

    我咳嗽了一下说道:“老婆,哦不……媳妇儿,要不睡觉了?”

    “先喝了交杯酒吧。”甄宓站了起来,来到了床边的桌子上,而上面已经放了两杯酒了。

    我坐在一边,此时也十分忐忑的凑过去,毕竟要先将盖头揭掉,这才可以喝酒。

    不过我的手放在盖头上面的时候,甄宓却说道:“相公,我现在丑极了……你真的愿意看么?”

    我哭笑不得:“你我都已经尽心了六礼了,名义上已经是夫妻,丈夫如何会嫌妻丑?这和狗嫌家贫有什么两样?”

    “狗嫌家贫?噗……相公真会说笑,可是相公明明知道妾身命不久矣,为何会坚持娶妾身?”甄宓又道。

    我将酒满上:“相见相逢便是缘,或许是这缘到了吧。”

    “好一句相见相逢便是缘,相公还通不少笔墨呢!”

    “不是说了么,以前当过几年书童,那少爷喜欢玩乐,平时都是我帮他应付老爷的,我除了字写得差一点,其他基本都略同一二。”我将酒递了过去。

    甄宓接过了酒,却不及喝,毕竟盖头也未取下:“夫君是雄才大略之人,自从见了夫君第一眼,妾身就觉得,夫君以后定能干一番事业。”

    “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我先看看你脸上的伤势如何。”说着,我将那盖头揭下。

    但这不揭不要急,一揭,我的心跳几乎都停止了。

    这哪里是一个天花病人,明明是一张绝色容颜,真乃美绝人间也……五官秀美,此时略施粉黛,叫我顿觉天人。

    一时间,竟然也忘了言语……

    甄宓柔声说道:“相公,怎么不说话了?”

    “你,你脸上的红印呢?”

    “那是女红。”说着甄宓笑了起来,她脸颊嫣红,“若是不这么做,妾身如何知道相公竟然是个敢作敢当的大丈夫!”

    “这么说,你坑了袁家兄弟?”我哭笑不得。

    甄宓轻柔道:“这也是无奈一计,若是我已经有个婚配对象,就算是袁家公子,也不可能去强行夺人妻子,若是我有天花,那袁家公子,也绝对不敢接近妾身,并且能够赢得不少上蔡发展的机会,如此一箭三雕之计怎能不用!”

    我摇头叹道:“奇女子也,奇女子也,竟然如此计策也能够想得到。”

    甄宓与我喝了交杯酒之后,她含情脉脉的看着我:“相公,灭灯吧……”

    她说的十分羞涩,而此时也引得我身中馋虫发作,当即吹灭油灯,将甄宓抱了起来,收掌之间,尽是甄宓细腻柔嫩的皮肤,只是小姑娘未经人事,显得十分生怯,我也不好强求,只得循环渐进,一步步来。

    待到花好月圆之时,我一身血气全部被激发了起来,连战数回合之后,甄宓终究是耐受不住,沉沉睡去。

    我看着旁边朵朵血梅,心中也无限滋味,不曾想,我竟然也被这丫头给算计了进去。

    【叮咚!甄宓特技永久触发,宿主属性大增。】

    【叮咚!完成成亲,奖励300通灵币,目前1113通灵币】

    【叮咚!宿主升级!】

    【通灵师:林慕白】

    【目前三国战场排名:22】

    【通灵师等级:5】

    【目前通灵英雄数量:1】

    【特殊技能:初级枪术】

    【通灵币:1113】

    【武力:81】

    【智力:96】

    【统帅:63】

    【魅力:91】

    【特殊技能:无】

    【特殊宝物:精英武器·血衣鬼枪】

    看到这属性,我忍不住就吸了一口冷气,没想到提升怎么多,而我又看了一下甄宓的属性,此时也高的吓人。

    【甄宓】

    【史诗英雄】

    【武力34】

    【智力92】

    【统帅63】

    【魅力99】

    【特殊技能·母仪天下(已触发):令配偶全属性提高15!】

    我看着身边的可人儿,此时她就那么静静的躺在我的臂弯里面,那娇俏的容颜,更是让我沉醉。

    不由得,心中起了怜惜之情,又将被子拢上了一些,盖住了其柔嫩的香肩。

    翌日一早,我起身一看,发现甄宓已经在梳妆台上面梳理发髻了,忽然我就想起来了,汉人姑娘家人之后,长发梳起,盘成发髻,这也是一种习俗。

    甄宓看到了我,她微微一笑:“相公,不早了,起身了!”

    “好好……”我连忙起来,却引得甄宓娇笑不已,“相公真像是一个大男孩,真可爱!”

    我老脸一红,连忙说道:“那也比不上你可爱。”

    甄宓站了起来,拿着一身衣服披在了我身上,竟然开始给我整理衣服了,她说道:“早些时候雪儿来了,她说袁谭公子差人过来,说是今天和相公打猎去。”

    “他们还真是闲啊……明明明天就要讨伐贼兵了。”我转过身,任由甄宓给我披上大褂。

    甄宓柔情蜜意的说道:“相公要小心一点,这袁家人没一个是省油的灯,防人之心不可无。”

    “多谢宓儿关心。”我说道。

    甄宓俏丽一笑:“相公说什么呢,既然妾身是相公的妻子,想让相公安全一些,也是应该的,早上雪儿给相公熬了一些鸡汤,出去的时候吃了吧。”

    我嘿嘿一笑,猛的一转身,就将甄宓抱在了怀里面:“雪儿这丫头真贴心,知道咱们昨天辛苦,故而给我补补身体!”

    甄宓羞得用双拳柔柔的捶打我的胸口:“相公……别这样,给他们看到了……”

    “怕什么,你说了,咱现在都是夫妇了,怕什么外人的眼光啊。”我瞄了一眼旁边血梅绽放的白巾,微微一笑。

    而甄宓也不抗拒了,就任由我抱着,她贴在我的怀里,干脆就不说话了。

    但我也抗拒不了甄宓那绝美容颜,惹得我立刻勾勒起了她的下巴,一口就堵了上去。

    甄宓起初紧锁牙门,不肯让我破关,但很快在我软磨硬泡之下,还是松了口,一阵柔情之后,我系上了腰带说道:“媳妇儿,那我出去了,乖乖等我回来哟!”

    “相公,路上小心点。”甄宓微笑说道。

    出了门面,这时候我就看到了甄晓,郑晓猥琐一笑:“现在我应该叫你妹夫呢,还是叫你雄图大哥?”

    “去去,小孩子家家的,懂什么!”我尴尬道。

    甄晓笑道:“得,论武功,终究你比我高一些,所以叫你雄图大哥我也不吃亏,今次听说你要和那袁谭打猎,不如我也去呗?”

    “唔……也好,你和咬金随我一起去吧。”我说道。

    甄晓大喜:“那极好!”

    而此时穿戴整齐的甄宓,已经站在了门槛后面了,看向我的眼神,几乎就要将我融化似得,此时我也有了一种错觉,仿佛这一切都在做梦似得。
Back to Top